关于动物的作文10014
以前,重视有很多小狗呀小猫呀从我家里进进出出,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家里养的小动物不是的病死的就是被枪打死的,再不就是被一些不法分子拿到酒店去买钱。
对于像我这样的爱宠一族来说,自己的宠物受伤就已经够心痛的了,更何况自己养了两三年的小狗成了别人的盘中餐。
每当我家的狗猫丢了,就会从别人家抱一只小狗小猫来养。投胎成型到走向地狱喝孟婆汤只不过两三年的时间而已。
至今让我难以忘却的狗狗是夏天到我家的一只狗狗。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贝贝,刚来的时候根本看不出它是什么品种的狗。到后来养大了,贝贝的毛开始长长了,是一只丝毛狗。它是一只十分忠诚的狗,有一回为了救我,被一辆悱恻人过的汽车撞死了,应该是头骨破裂。
从此,再也没有哪只小狗能像它这样了。
在贝贝死后,我整天神情忧郁,没有以前有精神。可有什么办法呢,我总不可能拿着刀去找开汽车的人吧?
身边掠过一个黑影,我惊喜地说:“贝贝!”可一看,只不过是一只瘦狗而已。
贝贝死后,我就十分关心它的亲兄弟黄黄。一只黄狗,和贝贝一样属于丝毛狗。不过它走错了主人家祥瑞家。那是一个宠物的地狱,因为他家里人几天甚至几个月都不会回家,黄黄整天和别的狗打架,每次看到它时,它的身上总是有很多伤痕甚至有时都能看到它的肉!!黄黄最后饿死了,死的样子惨不忍睹死前口吐白沫,饿的不行,把白沫吞了下去……
并且,家里有很多猫狗都被别人抓去吃了,每一个宠物丢失,我都会痛哭一场。我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吃猫吃狗,为什么法律就不能制裁这些人,为什么法律上什么都有,就是没有对这些人严惩的法规呢?有关部门就不能“有关有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