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作文
假期里的一天,爸爸开车带我去盛天湖玩,在那里他遇见了我的小乌龟。
漫步在圣天湖,享受湖中悠闲的天鹅,白天鹅是最常见的。在童话中,它们象征着纯洁和美丽,还有看起来很奇怪的淡粉色天鹅。当他走路时,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他的脚后面。回头一看,一个小家伙正跟着我,试图向前爬。相遇是命运。我决定给它一个家,所以我举起它。它看起来很害羞,我的四肢和脖子立刻缩了回去。
回家的路上,路边摊上有一个卖盒子的人。我选了一个绿色的,和乌龟的颜色相配。把它放进去,它就会静静地呆在那里。在路边的广场上,我突然觉得家里的自来水可能不适合养乌龟,所以我去了游泳池,装了一些水回家。
中午阳光明媚。我看不清楚乌龟隐藏的头和四肢。我赶紧回家,把乌龟放在客厅里仔细研究。也许环境更舒适。乌龟伸出头和四肢,试图爬到窗台上。它的整个身体是翠绿色的,它的体积非常小。它看起来像挂在人们脖子上的护身符一样大。乌龟的背摸起来不光滑,就像不同形状的方块砖。看到这些方形砖块,我立刻看到了游戏中玄武的样子。它非常凉,而且带着醋。我真的越来越觉得我找到了宝藏。就在这时,乌龟爬了回来,摸了摸茶几脚,缩回了头。那时,乌龟似乎比以前更黑了,全身都是翡翠色。它似乎感到安全,它的头和四肢像春天的草一样从壳里长出来。它的眼睛很小,像两颗嵌在衣服上的黑珠子,它的鼻子是两个小孔,它的嘴是尖的,有时它会吐出它粉红色的舌头。
一个星期天,当我把乌龟放出来的时候,它从一边跑到另一边,好像对新的空房间很好奇,好像在想:为什么小树林不见了?这条河在哪里?海滩在哪里?为什么你什么都没看见?当它跑的时候,它跑得非常快。我不知道谁说乌龟非常慢,和蜗牛完全不一样。中午,我们出去散步消化。我只是想让别人遛狗。我们应该去遛乌龟。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父亲。听了这话,他开怀大笑,说:“这是我第一次听说乌龟走路。你觉得如何走路的乌龟?”我嘀咕道,“就像遛狗一样,把绳子绑在乌龟的脖子上,然后把它拿出来。”我父亲笑得更厉害了:“它的脖子太软了,它不怕被折断。”此外,这肯定不会起作用,会让别人发笑。唉!真遗憾。
我的乌龟小巧玲珑。它看起来很可爱。这是我童年的第一个动物朋友。我非常非常喜欢它。
我家有两只小乌龟,一只大,另一只小。他们已经在我家住了很长时间了。我妈妈告诉我,他们第一次买的时候只有乒乓球那么大,但是现在我不得不用两只手来举起它们。
它们是淘气的蛋。去年暑假,我经常带他们走出“家”去玩。他们喜欢在阳台上爬上爬下。有时它会卡在两个花盆之间的间隙里。我救了他们之后,他们又在跑步机下面钻了一遍。结果,我没有进去,而是愤怒地冲向存放仙人掌的花盆。我抓住花盆的边缘,爬了上去。幸运的是,我的眼睛看起来很快,否则我会被一只刺猬困住。
所以我把它们带回家,开始喂它们。吃完后,我会让他们在“家”休息一下。不要低估这一时刻,他们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拉屎、小睡...然后我会给他们换水。每次他们换水,他们都喜欢爬进厕所。幸运的是,它们足够大,否则会卡在洞里。这一年,他们喜欢爬到客厅,也许他们在做“拉起来”的时候不小心翻出了“家”。一天早餐时,一只小乌龟从阳台爬到桌子上。它一定饿了,来向我们要食物。
他们仍然是毁灭之王。我用石头为阳台上的小蚂蚁建造了一个迷宫。结果,他们太可恶了。我还没来得及建造它,就被他们推翻了。小蚂蚁一定在想:怎么做呢?这是一场大地震吗?我再次建造了迷宫,它被他们推翻了。不,它不仅被推翻了,而且被彻底摧毁了。最初,建造良好的迷宫变成了“碎铜烂铁”。他们的破坏力简直比原子弹还大!所以我只能把迷宫建成一座石山。
有一次,我在阳台边堆了一块大石头,并建了一堵“著名”的石墙。然而,它用爪子抓住了纱窗,身体一侧翻了个身。我把它拿回来,又翻了一遍。我想到了惩罚它的方法。我在上面放了一块小石头,让它像驴子一样跟着石头跑。但出乎意料的是,它一转向侧面就掉了下来。为了让它有长久的记忆,我把它翻了个底朝天,但当我把它翻回来时,它又爬了过来。我只能用终极技巧让它回去或不回去:如果石墙建得很高,它就不会回来。最后,它再也不敢挑战我的石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