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作文
在一个海滨小镇的一所幼儿园里,有着许多小朋友们画在黑板上的画,有色彩缤纷的鱼耳,有张开血盆大口的狮子,有小巧玲珑的贝壳……,在一个角落里,一个坏了的黑板上画有一只小乌龟。小乌龟穿着墨绿色的“外衣”,一双小眼睛一眨一眨的,甭提有多可爱了。星期五的晚上,喧闹了一周的幼儿园终于安静了下来。月光似水,轻轻柔柔地撒在小院里。一束银白色的月光悄悄地从窗户里直射进来,一下子就照到了小乌龟的身上。奇迹就在这时发生了!原来是非生物的小乌龟竟然活了!
它从黑板上爬了下来,踢踢腿,伸伸头,活动活动筋骨。接着,它爬出了教室,找着了一处清澈的小河,于是它便一个猛子扎了下去。不知游了多远,小乌龟才从小河中浮出水面来。呵!它可真幸运!它今天到达的地方正好是个儿童游乐场!它看看四周的小铲子,翻过来的铁桶等沙滩玩具,不禁高兴地想:对了,这里一定很好玩!小乌龟看见前方有一座大沙堡,在它的里面有一条黑漆漆的隧道。在隧道口,小乌龟突然发现了一颗红色的弹球。它马上就把弹球往隧道口弹去,接着开心地大叫:“真棒!一击进洞!”可那颗弹球却一直骨碌碌地滚进了隧道深处。“呀,我的弹球!”小乌龟惊叫道,连忙尾随着弹球追了进去。弹球滚呀滚,忽然“咚”地撞上了一个东西,咦,那是什么呢?噢,原来在隧道的尽头停发着一架小宇宙飞船。“这个东西看起来像一间小房子,不过它又不是小房子。”小乌龟绕着宇宙飞船好奇地看着,“不知道有没有人住在里面。”于是小乌龟拿着弹球爬了进去。宇宙飞船内空空如也,什么人也没有,只有一个空座位,金属墙上倒是有一个毫不起眼的圆按钮。“啊!门铃!”小乌龟惊喜地说,“假如我按下门铃,谁会来开门呢?”
它只是稍稍犹豫了一下,就按下了这个门铃。结果有人来开了门吗?不,不!宇宙飞船发出了一阵怪声,接着喷出了一大团烟雾,然后就载着小乌龟与弹球飞上了天。宇宙飞船越飞越高,小乌龟的头越来越晕。它挤在小小的宇宙飞船里,着急地想:我到底做错了什么?现在我该怎么办?过了好一会儿,小乌龟的心情才渐渐安定下来。它慢慢地鼓足勇气,从舷窗外看看大千世界。
窗外,风呼呼地吹着,好像在和它玩游戏。汽车、火车都在高速奔驰着。它放眼望去,小镇的外围是碧蓝碧蓝的海,岸边,水中满是各式各样的船只,人们在金色的沙滩上享受着阳关的沐浴。小乌龟从未见过这些东西,它不住地说:“世界真大呀,世界真奇妙!”可就在小乌龟穿越白云时,宇宙飞船却调过头来往下飞,而且越飞越快,小乌龟大声惊呼:“哇!太快了!”宇宙飞船把目标对准了小岛,往地面冲去。小乌龟缩起头、四肢与尾巴,“哦,我为什么要按那个小圆钮?现在没有人可以救我了,我完了,我一定会摔得像一个烂了的西红柿!”小乌龟悲伤地嘟哝道。“嗵”宇宙飞船撞地了,它深深地陷进岛上的沙地里,并撞得四分五裂。小乌龟也飞了出去,整个身子打着转,最后也““咚”地陷进了沙地。
幸好沙地非常松软,小乌龟没有大碍。可那宇宙飞船呢?哎吆,它在着地时,所有的零件像雨滴一般全都飞散到四面八方。“唉,这下可怎么办呢?我并不擅长在海底捞东西呀!”这时,一只可爱的小螃蟹爬到了小乌龟的身边。“你好呀,我是小螃蟹,你怎么啦?”小乌龟便把事件的来龙去脉向小螃蟹详细地说了一遍,小螃蟹笑着说:“没关系,让我游过去把它们带回来吧。”小螃蟹很快地潜入水中,捞出了许多零件。可还有很多散落在各个地方,单凭小螃蟹一人是捞不回来的。于是,小鱼、海马、水母、海星等许多海洋居民们一起行动起来,它们向四面八方游去,带回了许多零件。可还有一个圆锥形的顶没有找到,于是小螃蟹便和小乌龟一起翻越了一座又一座的沙丘,终于在第六个沙丘那儿找到了那个圆形的顶。现在,小乌龟已经安装好了宇宙飞船,它在窗口对小螃蟹说:“再见了,小螃蟹!我们永远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