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的作文
(一)小乌龟的来历
有一天,我们在医院大门口买来一条小鱼,里面有空气和几颗彩石,我说:“多漂亮的小鱼啊!好可爱呀!”妈妈说:“的确是的。”
回到了家里袋子破了,我们赶紧把小鱼放在脸盆里,妈妈说:“小鱼放在脸盆里,不是办法啊!”爸爸说:“如果小鱼没氧气,没几天可以活的,我建议买氧气鱼缸加水过滤的那种。”
第二天早晨,我和妈妈一起在看鱼缸,看到了一个小巧玲珑、晶莹剔透的小鱼缸,里面有水草、石头、沙土。真漂亮,我们还买了四种五颜六色的鱼,有红的、黄的、还有蓝的呢。
我们还买了小乌龟,真可爱。第三天,我们发现乌龟不见了,地上、水缸里都没有,我还以为乌龟变鸟龟飞走了呢,或者被鱼吃掉了,鱼变胖了呢。
希望它下次神奇的出现!
(二)回龟(回归)
上次,从鱼缸逃出的那只龟,你还记得吗?我相信你一定记得,这篇日记就是关于那只龟而写的。
有一天,我们回到家里,发现一个绿色的东西躺在地板上,妈妈说:“你说那个东西是什么?”我说:“不知道,走近看看就知道了。”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乌龟!我和妈妈开心极了,也非常惊讶,爸爸猜测:“我猜,它饿了想从鱼缸里找点吃的,可是爬不上去。”妈妈补充说:“有可能它一开始就知道鱼缸在哪里。”“有可能它想念我们了。”我说。到了饭店,我们在讨论巴西龟碰到巴西龟会怎么样?我想:它们以为前面是一面镜子会东摸摸西摸摸的。
回到家里我做了一个甜美的梦。
(三)可爱的小乌龟
乌龟是两栖动物,非常可爱,乌龟有像人这么大的,还有像黄豆这么小的。还有淡水龟和海水龟两种,今天,我要给大家讲讲淡水龟小的这种。小的淡水龟喜欢水不怎么多的地方,这样它就不会浮上来,没有重力。
小乌龟爬得很快,有时候我把它放在手上,它的爪子在我手上爬我感觉特别痒,我一把它动一下,它马上就缩进去了,就变成了缩头乌龟了,哈哈!有一次天大那只龟把小龟浮在自己龟壳上,我们给它们拍一次合照。有一次,我把两只小乌龟放在沙发上,过了一会儿它们都不见了,原来粘在了老鼠板上了,顽皮小乌龟害我们洗了好久。
乌龟是能活的好久的动物,俗称小王八,俗话说千年的王八万年的龟,那乌龟为什么这么长寿呢?因为听说它心跳频率非常的缓慢,这是因为它安静有关系,所以乌龟非常的长寿。我们要向乌龟学习,坚持的想逃出笼子的精神!
(四)顽皮的小乌龟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发现养乌龟的盒子倒了,水都流了出来了,我们赶忙开始找乌龟,终于,两只小乌龟都找到了。我猜是两只小乌龟合力把盒子推倒了,但是,乌龟没有这么大的力气呀,我们只好默认小乌龟,就是有这么大的力气。我们改变计划,压了两块硬币一元,它居然也能逃脱,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小乌龟的力气有那么大。有一次,我把小乌龟网在蛐蛐网里,它居然把蛐蛐网给弄翻了,这次,我真的认为小乌龟的力气真的很大的。它跑得比兔子还要快,我们用种种办法管住它,可它每次都让我找死。
这年头养只龟也这么难,希望下次龟能安静点。
(五)大乌龟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大乌龟,大乌龟又大又胖,比小乌龟还要顽皮,它高兴的时候,走路就像唱歌跳舞;伤心的时候,就紧紧的抱成一团,一动也不动。
有一次,我把它放进盒子里,我一眨眼,它马上爬了出来,“火箭一下子就爬到了电视机旁边,大乌龟爬得真快,平时活蹦乱跳的小乌龟也没有比大乌龟爬得快,大乌龟的样子是这样的,圆圆的头,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孔,它还会嘻嘻的笑呢!身体大的像一块石头,和灵活四肢细细的尾巴。小乌龟害羞的时候会把尾巴收起,头往壳里缩,感觉就像“死”了一样。
乌龟真奇妙,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六)龟力十足
今天早上,我发现床头旁边有一只特别龟力十足的乌龟,另一只却一动不动的在呼呼大睡,我感觉两只小乌龟特别有趣,还依次给它们俩取了名字呢,一只安静的就叫青青,另一只非常顽皮就叫皮皮,我觉得两只乌龟非常可爱。
下午,我们又发现静的那只小乌龟和动的那只小乌龟一直没完没了的在“唱歌、跳舞”呢,我们看到非常惊讶,我猜静的那只被动的那只传染了,因为动的那那只小乌龟太吵了,所以它才会生气吧!我还发现小乌龟纹路一个深一个浅色,我猜这跟它们的性格有关系吧,深的那只会动,浅的那只会静。
我爱这两只可爱的小乌龟,我永远是它们的朋友!
(七)大乌龟你为何不冬眠呀?
人们都说乌龟是要冬眠的,可是自从我家养了两只大乌龟,就打破了这个常规理论,很多人都以为这两只大乌龟是模型,感到很奇怪好玩。每次我带它们出去,人们都会露出惊讶的表情,很怀疑的神情,表情里好像在说:“这年头,怎么乌龟也不冬眠呀,是不是模型呀?”
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总算发现一只乌龟扛不住了,正在我们惊喜若狂的时候,另一只更爱动,更调皮了,调皮的指数一下子直线上升了,我们只好将计就计,几天隔一次让它去外面溜达溜达,总算还安静点。
我还给它们取了名字呢!一只叫旺寿,一只叫旺星,它们的名字合起来就叫旺旺寿星,好听又吉祥吧?
可是又没过五天,那只扛不住的乌龟只睡了不到五天时间又苏醒了,难道是春天的到来吗?
这两只乌龟,真把我搞的稀里糊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