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乌龟9
我养了几只可爱又机灵的小乌龟,它们陪伴着我已经有半年多时间了,每天和我形影不离,成了我生活中最好的朋友。因为它们给我带来了快乐,也让我更加懂得怎样去爱护它们。
小乌龟们有一个非常机灵的头,头上长着一双小而明亮的眼睛;一双有力的爪子能让它们轻松自由地爬行,它们身上总是带着能给予自己安全感的“家”,有效地保护自己,每当遇到危险的时候,就赶紧把头缩进“家”里,就像我们平时说的“缩头乌龟”,任你怎样翻动,它们都不把头伸出来。
饲养小乌龟是我每天最开心的事情。时常记得给他们喂食、换水,让它们能生活在一个干净整洁的“家”里,时间一长,我渐渐发现每当给他们换上干净的水后,小乌龟们像是懂得回报小主人一样,欢快地游来游去,可爱极了!每当我拿着食物喂给他们时,那就更活跃了,他们赶紧把头伸出来,争先恐后地争抢食物,有的还爬到同伴的背上,最后两只小乌龟一起来个仰面朝天,看它们贪婪地吃着食物,我是捧腹大笑。
养乌龟成了我的业余爱好,因为它们和我建立了一份深厚的友情,也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喜欢乌龟,更喜欢所有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