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乌龟11
因为小奶奶要去云南旅游,所以就把她家的小乌龟寄放到了我家。
看到这只小乌龟时,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眼前的这只小乌龟正在鱼缸里爬上爬下,好像在因为换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而生气;但它那两只黑溜溜的眼睛却在不停地东张四望,观察着眼前一幕幕新奇的景象;它那四只墨绿色的爪子貌似很有力,不过那布满条纹却很有规律的小壳好像在拖累它似的;小乌龟也有鼻子,尖尖的、小小的按在它翠绿色的头上,不过,这只鼻子给小乌龟戴上了“坏脾气”的帽子,因为它每时每刻都皱着那只绿色的鼻子。
对了,小乌龟该吃饭了。妈妈同意让我给它喂饭。小乌龟每天只能吃两个虾皮,因为乌龟怕撑不怕饿。我放了两个虾皮在鱼缸的鹅卵石上。不一会儿,小乌龟就循着气味找来了。只见它用嘴叼起一只虾皮放到水里,一只前爪摁着,就开始吃,一口,两口,小乌龟吃完了,又来找另一只虾皮。
小乌龟在我家的这几天和我产生了深厚的友谊,有时它会趴在鹅卵石上看我写作业,我也会扶住它的壳帮它往上爬一点。明天,小奶奶就要回来了,小乌龟也要走了,唉,真舍不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