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乌龟8
养乌龟
有一天早上,妈妈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妈妈高兴地说:“我要给你一个惊喜。”我急忙问:“妈妈是什么,是什么呀?”于是,妈妈叫我到厕所里去看看,哦!我知道了,原来是一只又大又威武的乌龟呀!
乌龟的外壳绿绿的,像一幅拼图,肚子扁平的,头小小的。最神奇的是:你一碰它头,它就会把头伸到壳里面,于是,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龟龟”。
小乌龟平时很喜欢潮湿的地方睡大觉,于是,我把它放在水钢里,它饿了就从水池里爬出来,伸出长长的脖子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我饿了,快给我吃东西。“这时,我就把它放在盆里,倒上水,放上肉,。小乌龟一边吃,一边喝。它也特别机灵,当我站在旁边的时候,它就把头和脚都缩进壳里去。我刚一走,它就开始伸出长长的脖子,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记得有一次,我发现“龟龟”不见了,我很着急,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于是,我看看床下,桌子下,四周都看了一遍,还是没有。我出去扔垃圾的时候,终于看到了“龟龟”。哦!原来是被爸爸放在外面了啊!我赶紧把“龟龟”抱回家。
我家的“龟龟”好玩吗?你们有空来我家看我的“龟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