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乌龟6
前一阵子,我在上海买了一只可爱的巴西彩龟。
那一天,我跟阿姨一起去菜场买晚上烧烤的东西,这时我被一样有趣的东西给吸引住了,原来是可爱的小乌龟。我向阿姨眨了眨眼睛,不用我说,你们也一定知道,我想买一只回家。阿姨看着我那双充满期待的眼睛,哭笑不得地让我挑了一只。
自从养了小乌龟后,我的课余生活变得更加丰富了:每天定时给它喂几粒龟粮,换一换水;当作业做累了,就去看看小乌龟,和它一起玩,还把它放在水盆里让它游泳……我想说:“小乌龟啊,你为我的课余生活增添了无限乐趣!”
为了让小乌龟生活的好,我们也想了很多办法,比如每天让小乌龟游游泳啊,放在阳台上让它晒太阳啊……
天慢慢变冷了,妈妈说巴西的温度比我们这儿高,小乌龟冬天可能会被冻死,爸爸觉得妈妈的话有道理,就去花鸟市场问乌龟摊老板,怎样可以让小乌龟安全过冬,老板告诉我们在养乌龟的盆里,放上三分之二的沙子,再放一些水。妈妈找出了养水仙花的盆,又去中央公园取回了一点沙子,白天把小乌龟放在窗台上,晚上让小乌龟呆在温暖的房间里。
可是就算我们那么努力得想让小乌龟生活的好,可是好伙伴还是死了,我很伤心,毕竟他陪了我一个月了,我多么向往和他在一起玩耍,可是那不可能了,因为小乌龟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我了。
我跟妈妈商量好,要把小乌龟埋在楼下,好让我每天上学的时候,可以看一看小乌龟的遗体,这样我会觉得小乌龟还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