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乌龟7
第一次养乌龟
说到乌龟,那我自己可有一段历史了。
那天,我跟爸爸去市场,我无意间瞥见一家买乌龟的,旁边的鱼缸里全是乌龟,我看去身除腹部外都是墨绿色的。把它放进草丛中都很难找出来,绿豆大小的一双小眼睛炯炯有神,还时不时把它那颗樱桃大小的脑袋伸来伸去,甚是可爱。我情不自禁地走到了浴缸面前那拿起一只巴掌大的乌龟,它见我立马把头,四肢全部缩回去,像见到了恶魔一样。我跟爸爸说了一声就把那小家伙买了下来。回到家,我迫不急待地把它和我的足球队——黑白相间的鱼们,放在一起。它在水里一动不动,知道有几个“队员”来挑逗它,它才生气地动动脖子。
第二天早上,我很早就起来看乌龟,但是它死了。然后,我去了我最不爱去的“恶魔地带”,那里有个养乌龟的好手,我决定去问问。我到了那,问了好几遍,最后在我苦苦的哀求下他告诉了我。家里被我折腾个底儿朝天。我玻璃刀、螺丝刀、玻璃胶、尺,啥的都拿出来了。叮叮当当的声音像音乐会一样。做完了,我有去买了一只放了进去,一天吃好的,住好的,生活滋润得像大爷一样。几天长得肥肥的。后来,因为爸爸告诉我,要爱护动物的最好办法就是放生自然。所以,我把他们放了,养在一个大的、自然的、干净的水库里,让它好好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