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乌龟4
我养过很多动物,也养过很多植物,可是每次不是扔掉了,就是养死了。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养乌龟那次。
那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说在家里养几个动物,再带到幼儿园里来和同学一起观察。所以,我就从花鸟市场买回两只乌龟。
刚开始,我五天换一次水,乌龟都长得很好,而且也特别可爱。可是后来,我觉得有些不耐烦了,就变成一个星期换一次水了。有好几次,我同学来我家玩,玩着玩着,有一位同学发现我养了两只乌龟,于是便大喊:“快来看,张之涵养的这两只乌龟好可爱呀!”同学们就一窝蜂得跑过来,来看我养的乌龟。“真得好可爱呀,能送我一只吗?”“不行呀。”“就一只嘛。”“好吧”我的一只乌龟没了,其实我有些舍不得,因为我养了它这么久了,还是有些感情的。还有一只被我同学玩死了,他们一直碰它的头,它就把头缩进去。这样搞了几次,乌龟的头就伸不出来了。它怎么这么脆弱?真是太可惜了。对不起乌龟!我把你们当成了一个玩具,而不是一个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