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蚂蚁2
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小蚂蚁,住在美丽的森林。他们是一个大家族,在大家族里有一只戴着帽子的蚂蚁,大家都叫他“帽子哥”。
聪明的蚂蚁
有一天,帽子哥接到命令,上面写着:今天带八只小兵一起去寻找食物。一接到命令帽子哥就立即带着八个小兵去寻找食物了。
帽子哥他们来到河畔边,找啊找啊,终究没找到美味的食物。帽子哥坐在农民丢弃的船上伤心地说:“哎,今天真倒霉,一点食物都没找到!”就在这时,小叮当大声的喊道:“帽子哥,你看那是什么?”帽子哥可是一个专业的侦查员,他一看就知道那是一块西瓜皮。
帽子哥让八个小兵去捡一个木棒穿过西瓜皮。他们推呀,推呀,累得满头大汗,帽子哥说:“兄弟们,起来,再推。这样才能到家好好的大吃一顿呀!”大家听了,一下子就站了起来使劲地推!他们推呀,推呀,一下子就回到了家。其他家族的成员都大吃了起来。
“蚂蚁家族是一个团结的大家族。”蚁后封帽子哥为侦查大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