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刚刚下了一场雨,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桥,天上的白云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长颈鹿,有的像小船。
蚂蚁搬家
草坪上,有几只小蚂蚁在寻找食物,不一会他们就找到了一个大红薯。红薯近在眼前,可是被一块大石头压住了。怎么办呢?他们几个商量了一下,决定一起搬开石头。他们齐心协力推这块大石头,加油!加油!还纷纷发出了呐喊声。可是石头一动不动,他们并没有放弃,缓了缓又继续推石头,所有小蚂蚁都累得满头大汗。最后他们终于把石头给推开了,拿到了这个美味的大红薯。小蚂蚁说:这下我们的粮仓可丰要装满了。说完大家就一起把红薯往家里搬。这时蚂蚁大王又找到了一小罐蜂蜜,他想:可不能让我的小蚂蚁们饿着,吃点红薯再吃点儿蜂蜜,那可真是美滋滋了。于是又把蜂蜜带回了家。
这时一群小鸟从北方飞往南方了,看见他们辛苦的样子,对他们说:快点休息一下吧!蚂蚁家族们向他们挥手告别后,继续搬着他们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