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条小金鱼3
兔子、猫和狗都是可爱的动物,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我的小金鱼。
小金鱼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它总是睁大眼睛,非常可爱。一张嘟嘟嘟的小嘴,不时吐出一串串珍珠般的水泡;扇状尾巴摇动时非常笨拙。它还有金色的鳞片,这给它起了一个小金鱼的名字。
它们只是一群零食。每当我走到鱼缸前,它们就会围过来,睁大眼睛盯着我,好像在说:“给我们点吃的!”结果,我带来了鱼食,小金鱼张开嘴,拼命探出身子,生怕鱼食被带走。
我想戏弄他们,所以我把鱼食放在离他们最远的角落。起初,他们没有找到它,直到一条鱼转过身,在角落里找到了鱼食。我游得很快,吃了它。另一条鱼看到它不见了,四处寻找。这时,他们都看到了鱼食,都冲过去吃掉了。
每个周末,我总是用海洋球逗他们开心,他们也很开心。当我把球放进鱼缸时,它们会冲向我,摆动着鱼的尾巴,跳跃着,用它们的嘴把球向上推。他们玩得很开心。当我把球拿走的时候,它们会游到水底,噘起嘴巴,好像在低声说:“主人真的很讨厌它。每次我们玩得开心的时候把球拿走,我想主人会给我们更多的时间玩。这似乎是不可能的。”
淘气的小金鱼,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