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猴子8
我先给它们几粒瓜子,它们迅速地抢过瓜子,灵巧得像人一样把瓜子剥开,品尝着美味的瓜子肉。它们吃完了还想要,我又给了它们一根青瓜,一只猴子又像人一样咬掉青瓜头,快速地吃完了整根青瓜。接着又来了几只猴子,也想吃我的东西,我马上递给它们几颗糖,这次我没把糖纸剥开,看它们怎么办?谁知它们很熟练地剥开糖纸,把糖果塞进嘴里,边吃边玩。我刚想把吃完的玉米棒扔进垃圾筒里,爸爸说:“别扔,给我!”我马上把玉米棒交给他,但不知爸爸想干什么?只见他把玉米棒一压,平均分成了四份递给猴子。猴子们接过玉米棒,先咬了一口,反复咀嚼了好几遍,然后咽了下去,它们吃得津津有味。一些猴子吃完后还给我们表演了“倒挂金钩”的绝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