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猴子7
有的人喜欢威武的老虎,有的人喜欢可爱的小兔子,还有的人喜欢学人说话的鹦鹉,可我却喜欢顽皮的小猴子。
今天星期六,我和爸爸去了动物园看猴子,猴子长的瘦瘦的,它长着一身灰褐色的毛,好像穿上了一件皮毛大衣。它那一对闪闪发光的眼睛像两颗宝石。只要眼珠一转,准会有新点子的出来。它的嘴巴向外凸起,就像和尚敲的木鱼一般,瞧见有好吃的嘴巴立刻张开来。当它在想问题的时候耳朵也会一动一动的。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那红红的屁股了,又光又亮。还有它那尾巴,它的尾巴总是卷起的,很像称勾,显得格外顽皮、可爱。
我和爸爸还亲眼看见了猴子是怎么吃香蕉的。一个小朋友走过去,扔进去了一个香蕉。猴子们见了纷纷跳下树去抢,香蕉被那速度最快的猴子抢到了,那个猴子蹲在地上,用双手捧着香蕉,还用牙啃一啃,还时不时的看一看。最后,那猴子用手去撕,还用牙咬了咬,还不过一会儿,皮就被扒了下来,猴子就狼呑虎咽的吃了起来,真有趣呀!
小猴子最喜欢在树上荡秋千了,看!它们玩得多开心啊!脚架在这颗树上,手抓在那颗树上,还不停的摇晃着。时不时的还会晃出不同的姿势,多得意呀!好像正等着人们去给它们拍照呢!
我喜欢顽皮、可爱的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