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猴子10
星期天老师带我们去动物园秋游,同学们都兴奋极了。
来到动物园门口,只见人山人海,我们等了好久才进去!一进动物园同学们都四散开来。有的去看狮子,有的去看金鱼,有的去看猴子,还有的去看大象……围在猴山边的人最多了!因为一只只小猴子实在是太可爱了!瞧!它们有的在用鼻尖顶香蕉,像马戏团里的小丑。有的正坐在山石上津津有味地吃着苹果,看他一副香得不得了的样子,就知道他觉得苹果最好吃!有的尾巴绕在树枝上荡来荡去,一副悠闲自得的样子。看!那还有一只大猴子正在给一只小猴子挠痒痒,真是慈母情深啊!
这群猴子真是可爱至极!真希望下次再有机会来看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