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猴子9
星期五,老师带我们去动物园看猴子。
哈,猴山上可真热闹呀!那些调皮可爱的猴子,有的在抢食物,有的躺在妈妈的怀里挠痒痒,有的你追我赶,相互追逐嬉戏,还有的倒挂金钩荡秋千......它们千姿百态,神情各异。最引人注目的是坐在山顶上的那只正在吃香蕉的小猴子。它个子矮矮的,瘦瘦的,红红的小面孔,一双灵活的小眼睛,一身灰褐色的皮毛,一条毛茸茸的小手把皮掰开,露出里面洁白的果肉,塞进嘴里。它一边品尝着果肉的美味,一边用小眼睛四处张望,生怕人家抢去似的,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吃完了香蕉,用手擦了擦嘴巴,还做了个怪模怪样的动作,摇头晃脑,又得意地望下看,好象在说:看,我在最高处,我是美猴王!这时,一只大猴子朝他冲上来,小猴子一见不妙,逃下山顶。它在山下,还向老猴子做鬼脸呢!老师说:“猴子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要保护它们。”
时间到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