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猴子5
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小猴子西西和小猴子皮皮这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想要去对面的小岛上摘又大又甜的桃子。
他们拿上篮子就高高兴兴的出了门,到对面的小岛只有一条小河,等西西和皮皮到了岸边天气有点阴了。皮皮和西西急忙把小船推到水里,坐了上去,不一会儿下雨了,西西和皮皮,飞快地向对面的小岛划去。
雨越下越大,船舱开始积水了,西西说:“船舱积水了!船舱积水了!快想办法!”皮皮左思右想,想出来了一个“好”办法,他打开工具箱,不慌不忙地取出锤子,把船砸了一个洞。
洞砸的越来越深,越来越大,河里的水涌上来了,皮皮说:“快堵住!快堵住!”只见船沉了,皮皮和西西很害怕,他们在水里挣扎了好久,并且大声喊:“救命呀,救命呀,谁来救救我呀。”还好被好心的海龟爷爷听到把他们救了上来,要不他们就被淹死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