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小乖11
我的小宠物是一只小白兔,他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小白兔长得可爱,而且很温驯。每次我心烦的时候,就和它玩。记得它刚来的时候,对人很警惕,一看见我,就以闪电般的速度躲起来。后来,我经常喂它一些嫩草、白菜等它爱吃的东西,它就和我亲近多了。第一次喂它时,它躲在角落里直颤抖,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捉来,感觉到它的心在砰砰直跳。我把它放在嫩草旁边,它却一动也不动,于是我把嫩草放在它嘴边,它仍然不动。过了一会儿,它终于禁不住小草的诱惑开始吃了。只见它从草尖一口一口地吃到草根,胡须还随着嘴巴一起摆动。嘴里发出“沙沙沙”的声音,似乎在不停的说:“真好吃,真好吃!”看它那副模样,真叫人伶爱。
每次我去看它时,都会带一些它爱吃的食物。如果它看到了,就会端端正正地坐着等我进屋我见它这么乖巧,就先拿一半奖励它。吃完后,它就趴在我前面。每当这时,我都会情不自禁地用手给它挠痒痒,然后再拿另一半给它吃。
我家的小白兔真可爱,有时间请你也来我家坐坐,亲眼看一看它,给它喂喂食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