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小乖6
我的宠物是一只三线鼠,它的名字叫作“小乖”,意思是它很听话,都不会咬人。
还记得当初在宠物店看到它时,距离现在已经有好几个月了。刚开始跟小乖玩的时候,我觉得很兴奋,因为这是我的第一只宠物。小乖很活泼,每次跟它玩时,他都会开心的跑来跑去。有时候没有把它抓好,它就会“跳”到沙发上,滚来滚去,然后在上面留下纪念品,让我笑的肚子好痛!
小乖的个性很好奇,遇到陌生的东西都会去咬咬看。像是橡皮擦、铅笔、软桌垫……等,它都会咬。不过,这也可能是因为它肚子太饿了。所以,每当它开始咬东西时,我就会给它一小把的谷物,再让它喝点水。唉~要照顾宠物真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呀!
在这些日子里,我觉得很开心,因为在无聊的时候,是小乖陪我度过这段时光。希望它可以一直陪伴我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