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小乖2
我的宠物是一只哈巴狗,叫白风。它有一身比雪花还白的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那漂涉的眼神,无论谁看了都会爱不释手。
白风是我养的狗中命运最悲惨却最幸福的。
它八个月大时,我家正在建新房子,他在房子里闲逛,不料却被一块从上面掉下来的残砖砸中了脑袋。我飞快地把它送到一家兽医院抢救。白风的命是救回来了,可它的头上也留下了一个碗大的疤。一段时间里,它每天趴在墙角处唉声叹气。好像是在抱怨老天爷呢?抱怨自己为何如此不幸?
正是因为它遭受了如此大难,所以它在我们家倍受关爱,每个人回家总是手里拿着狗粮,一进家门,先与白风打个招呼,再逗逗它。每次我们家吃排骨,总是把排骨的骨头放在一个碗中,并放点狗粮。白风的窝有它个体的3还多,我们每天早上起床就看见它正坐在门口。我想它可能是想也为我们做点事吧!所以来为我们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