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小乖10
大家是否养过小宠物呢?我是有一只小宠物——小狗。它很可爱也很活跃,十分惹人喜爱。
小狗的耳朵是很敏捷的,什么声音也逃不过它的耳朵,十几外的也能听到;它的眼睛十分明亮,明亮得没有一个东西可以逃过;它的尾巴摇摇摆摆的,在我看见的每时每刻里一直没有停过,它高兴的时候,就摇摆得更加快;它难过的时候,就摇摆得比较慢。
由于我要上学,妈妈就把小狗带到了阿姨家,让阿姨代替我们养着,我有些舍不得,妈妈告诉我:只要一放寒假或者暑假就把小狗给接回来。这时,我的心总算恢复了平静,也放心了。
现在寒假了我又和小狗在一起了,但是等到我上学了,就又得把小狗带到阿姨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