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小乖7
在我姥姥家,有一只太可爱的小狗,名叫乐乐,它十分听话,你让它往东,它一定不会向西走的。我也十分怀念它……
记得小时候我是十分害怕狗的,唯独不怕乐乐,因为我并不把它当做宠物或动物,而是一位玩伴。姥姥家在乡下,每次我都会把姥姥刚摘加的黄瓜洗干净一边吃,一边喂给“乐乐”吃。有时也会让它跳起来,气得它团团转。
因为现在都驯狗,所以我也尝试了一下,先是握手,左右分清楚,说在爪,“乐乐”就会毫不犹豫的把左爪伸过来,放到我的手掌中,弄得我咯咯地笑,一直到最后,乐乐已经可以起来走了两步了,和人走的样子是一样的,不过看起来总会感到有些滑稽,忍不住笑上几声。
可现在乐乐已经在也回不来了,因为它成了别人的猎物,成了别人盘中之餐,我很希望再养上一只,可感觉每个狗狗也像“乐乐”可爱、听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