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小乖5
我有一个可爱到极点的小宠物,它叫小乖。听了它的名字,你一定会认为它很乖巧吧!要是你这样认为的话,那你就错大了。
我来举一例它捣蛋的事迹:
那一天,当我从英语班回家到后,看见厨房里满地狼藉的样子,不禁愤怒的看向坐在案板上的“罪魁祸首”——小乖。它正在津津有味啃食着从我家的大冰箱里翻出的一大块带着肉的排骨,我怒火万丈,一把揪住它像大扇子一样的两只大耳朵,向上一提,它吓得丢掉正在吃的排骨。摇着头挣脱我的手,抬起头来用它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对不起,我不应该把冰箱里的东西给弄乱。对不起了,我向你诚恳的道歉。”我看着它的大眼睛严肃的说:“小乖,你一定要知错就该,像你名字一样做一个乖巧的小宠物。”小乖不住点头,好像在说:“主人我记住了,我一定会做一个乖巧的小宠物。”我叹了口气说:“在你做一只乖巧的小宠物之前我们应该先把厨房打扫一下。”然后,我辛辛苦苦的把厨房打扫了一遍,而小乖正在辛辛苦苦的啃它的排骨。当然等妈妈回家以后还是把我大骂了一顿,还把我的零花钱没收了。唉,捣蛋的小乖。
看了我的文章,你应该知道了小乖是一只毛色纯白,十分可爱的小狗狗吧!你一定也喜欢上小乖这只可爱的小白狗吧,有时间的话就去宠物店看看有没有一只像小乖一样毛色纯白的小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