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朋友,但它不是人类,而是一只小白狗,我把它叫做“白晕”。为什么呢?因为只要你向它转圈,他看着就会睡觉。这只狗是我妈妈捡回来给我的。它的毛雪白雪白的,眼睛总是忽闪忽闪的,耳朵是竖的,就像哈士奇的耳朵一样。
有一天中午,我肚子里的“午餐铃”突然响了,我刚从冰箱拿根香肠,这时一双眼睛盯上了,把我吓得心都快出来了,原来是我家的小白狗,它的眼睛正傻傻地盯着香肠,口水直流三千尺呀!我心想:“这是我家的小白狗吗?看着跟哈士奇一样的傻呀!”白晕好像在说:“小主人呀!给我吃点呗!”我说:“好,你还是吃你的狗粮吧!”忽然,它来到洗澡间碰撞着洗澡盆汪汪地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快一点儿,把你的午餐分给我点呗!”我把香肠给它掰了一半,它不到一秒就一口吃完了,怪不得我妈妈叫它“狗吃货”。
我记得有一天,小白狗汪汪地叫,似乎在说:“妈妈来了。”妈妈见家里乱七八槽的,火冒三丈地抡起棒子就要去打它,可是它竟像条小泥鳅一样,根本就抓不住。
这就是我最爱的宠物朋友--白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