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小乖13
那天,我在一家宠物店里看见了它。它用那一双善良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希望我把它买走的样子。我马上叫妈妈把它买下,我们用100元的优惠价买下了它。
这只小兔子毛是黑白相间的,不仅不怕陌生人而且淘气可爱,它总爱做一些出格的事情,所以我给它取了可爱的名字——布布(不不)。有的时候它会乱跑,它明明知道自己的脚上有泥,可它一直乱窜,弄得干净洁白的地板上都是灰色的“小梅花”。在它难过时,两只耳朵垂下来拖在地板上一动不动;它想跟你亲近时,就用它的毛蹭一蹭你的腿,就像狗一样跟在你身后。
我家的布布是一只独一无二的小兔子,它呀很挑食,只吃好的,不吃普通兔食。平常给它打白米饭,它都直接打翻,给它加点有味道的汤,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布布可真是一只架子十足,又可爱又淘气的小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