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小乖8
我曾养过一只小宠物,名叫圆圆,我非常喜欢它,因为我们整天形影不离。
它长着长长的耳朵,跑起来像一把扇子。它的鼻子特别灵敏,眼睛大大的像一位严肃的老师,嘴巴像涂了口红一样,你们看它多可爱。
就在去年十月我和妈妈带着圆圆来到洋澄湖,首先我把圆圆身上的绳子解开,然后和圆圆疯跑了一场,我累了,圆圆也累了,来到妈妈面前大吃起来,哇!这真是有趣。
过了一会儿妈妈拿了一个风筝,我开心极了!大喊:“可以放风筝了”我和圆圆东跑跑西跑跑玩得可高兴了,突然圆圆跳了起来,原来它想拿风筝,我跑到东圆圆跟到东,我跑到西圆圆跟到西。
圆圆是我最喜欢的宠物,它虽然是一只小狗,但它和我还是有感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