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小乖4
想必大家都有宠物,的确,宠物可以在人烦躁的时候逗你开心,看到宠物,自然就会把烦恼的事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所以,我们家也养了一只宠物狗,我给它取名叫“艾飞”。
“艾飞”一身都是白如雪的毛,它的头像狼一样,因此,我夜里醒来的时候还被它,吓了一跳,它的耳朵不在,眼睛像蓝宝石一样,尾巴毛绒绒的,摸上去如丝绒一般......不过,它最令人吃惊的是它的鼻子,有一次,我梦游走出房间,刚打开房间的门被“艾飞”的叫声惊醒了,别看它白天只会呼呼大睡,晚上,只要有一点动静就叫了起来,真不愧是看家能手。
每天回家,“艾飞”总是给我一个拥抱,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
有一次,我带“艾飞”回老家玩,“艾飞”到了老家就要捉蝴蝶,好像顽皮的孩子。
我很喜欢“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