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小乖15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叫牛奶有两个原因,1它喜欢喝牛奶2它身上的黑色毛和白色毛很像巧克力牛奶。
它是一只母兔子,但它是一只不同寻常的母兔子,它肥得像个肉球,别的母兔子却很注意身材;它不吃青菜萝卜却吃饼干面包,它从不喝清水,只喝牛奶,早饭也不能马虎,别的兔子正和它相反。她每天有固定的早餐,星期一到星期五有三样菜星期六到星期日有四样菜,过节时有六样菜,共同点是都有牛奶。
它每天下午都的去散步,我们家附近有一片荒了很久的田地,那里的草非常长可以遮住兔子,这就是它散步的地方,这是它的地盘,它整个下午都在那里,你可能会担心它被坏人带走,这绝不可能,它有又尖又长的爪子,被它的爪子抓到肯定会出血,而且会让你的伤口感染并且很快地跑回家。
它是我的开心果,在它的身上有很多的歇后语:兔拿耗子一没事找事;兔子的功夫一不得了;兔子的心眼一非常大;兔子的爱好一数不清。
这就是我家可爱又好玩的小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