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作文
毕业如歌
六年了,我们在一起六年了 。这六年我们每天都形影不离,还偷偷鄙视对方:“讨厌你,讨厌见到你”,可是现在各奔东西了,好像有点舍不得了。
这六年里,我们总是形影不离
有时候搂搂抱抱,称作是世界上最好的姐妹、兄弟。
有时候又打打闹闹,发誓再也不理对方,结果不到两分钟,又忍不住大声说了两个字:“和好!”
有时候为了一支炸鸡腿,甚至吵起架来,好几天都不说话呢!
有时候又在蓝天之下发誓:“两人结为金兰,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求同年同月同日死,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哈哈,这些年,我们发过多少誓,又毁了多少次约,我们绝交过多少次,又和好过多少次,以后,都没机会再说那四个字了。
毕业那天,班上开了一次班会。
老师把班上布置的好漂亮,也许这是我们最后待在班上的时候吧!
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四个大字“后会有期”,然后面对着同学说:“同学们,这是雅老师最后给你们组织的一次班会,以后,同学们各自奔向自己理想的中学,以后还会有一个新的班级大家庭,如果缘分让大家相见,那就后会有期吧!”老师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看见老师眼眶里有着晶莹的泪水,的确,这六年老师给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而我们就都要离这个导师而去了……
“你若离去,后会无期。”坐在后排的阿阳哼起了这首歌《后会无期》,谁都知道,阿阳是全班最没良心的人,没想到在最后一课,他居然会唱《后会无期》,难道真的不希望大家会相见吗?
其实,我也好希望后会有期呢!我想见到请我吃糖果的小蜜,我还想在那家糖果店买到的巧克力。我也好想见到琳琳,一见到她她总会给我惊喜,尽管那个惊喜不是物质,但可以让我开心好久呢!但是,我更想见到的是阿泽,阿泽,你想不想见到阿雅呢?
小蜜,喜欢叫你蜜儿,因为你好像杨红樱写的魔女蜜儿一样,打着一把大伞,每天总是那么开心。对了,忘了告诉你,我要吃在百合街的那家“Sweet”店的巧克力,你说过,要给我买一大包的巧克力呢!不可以先偷吃哦。六年都过去了,我们以后还是要继续联系哦,我还是那个手机号,不知道你变没变。
琳琳,和你见面总会给我惊喜,你知道的,上次你给我送的那个笑娃,弄得我整晚上都没睡着觉呢!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还可以相见呢?不过到时候,我还要送你个东西,那个最珍贵的礼物,你应该已经猜到是什么了吧?
张博,你妈咪的愿望是让你做博士,所以给你取了个名字叫张博,我真崇拜你啊,你可是全年级的考神呢!你为什么总是考一百分呢?不要告诉我,你有答案哦?如果你有答案,顺便给我捎一份哈!
阿阳,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没良心,你总是说:“2B不止是铅笔,还有你 。”
你知不知道这句话很伤人啊!彤彤很喜欢你的,可是你对她说了这句话之后,她就死心了,然后全班每一个女生拜在你的石榴裤下了,这是你自作自受,等我们在你面前骂你的时候你就知道滋味可不好受了。
卢西,还是叫你卤鸡好吧,你最喜欢在莫安娜面前装酷了,总是戴着一顶银帽子,在她面前跳舞,你真以为你是亚洲舞王啊!就算是亚洲舞王,那狗仔一定想不到,亚洲舞王的外号居然是“卤鸡”,所以你还是放弃这个梦想吧!
莫安娜,你是班上的女班长,我觉得你就像《女生日记》里的郝佳那样,总是很严肃,不爱笑,你也是个很死板的人,你每次都会认真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完成,从一年级到现在,你从来没请过家长来学校,也没有受过老师的指责,那你为什么不开心呢?告诉你哦,大人的感情小孩子不可以干干涉的,所以你爸爸妈妈的事情,不要太在乎了,有一个小弟弟,不也挺好的吗?
阿泽,最后到你了,我有好多好多的话要对你说呢!你说你喜欢我穿蓝裙子,所以以后我不再穿粉裙子,你说你觉得我戴眼镜不好看,我就把眼睛摘掉了,你说的好多好多我都做到了。我不再是以前那个丑小鸭,我参加了学校的舞蹈团,我开始学芭蕾舞,我主持了学校的六一晚会,我会很努力去争取得到第一,可是在你眼中,我还是抵不上莫安娜吗?这四个字该我对你说吧“后会有期”
毕业如歌,我对你们唱了这么多首歌,你们都听得见吗?我是阿雅,阿泽,你听得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