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作文
(一)
还差一个月我们就得毕业了,毕业后,我们将各奔东西,也要试着去熟悉一个新的环境,新的校园,新的同学,新的老师,一切都是新的,陌生的。
小学的六年时光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慢,只是到了最后的一点时间里,突然觉得万分留恋,万分不舍,恨不得一直留在这个校园里,永远不要离去,永远都是那么快乐。
老师们:
马上就要毕业了哦,我们也将离开你们,离开这个校园,我承认我是顽皮了点,但我不奢求你们一定要记得我,记得我的名字,因为我知道,你们带过的学生数不胜数,如果每一位同学都要记住名字的话,那么对你们来说,肯定是一个很大的负担。谢谢你们在我小学生涯中的教育,我们将谨尊你们的教导,把你们说的话深深刻在心底。或许,在某一年的某一天,我们会在大街或者某一个路口碰到,那时候的我会跑上前去,带着笑容,甜甜的喊一声:“老师好!”尽管那个时候你们或许已经不认得我了,可在我的心中,却深深记着你们,你们那忙碌的背影将在我的脑海回荡,你们那双写过无数粉笔字的手将被我们铭记,在这里,我真诚地道声谢:“老师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的教育之恩!”
同学们:
或许有些同学我们相处并不多,说过的话及肢体语言也不多,即使不常一起说话,但我们还是同学不是吗?甚至还有一些曾经和我闹过别扭的同学,能答应我一个条件嘛?在剩下的仅存的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好好相处好嘛?不再针锋相对、唇枪舌剑,而是友好团结、和平相处可以吗?
那些我的死党们:
即将毕业,我们面临的是无边的陌生及冷漠,也许我们以后会见到,但我们还能够像现在这样肆无忌惮地笑吗?我渴望有长久的友谊,就像我姐的同学和她一样,即使她们现在初三了。也不在同一个学校,但是她们的感情依然很美,美得让我羡慕,让我嫉妒,答应我,我们也像他们一样好吗?
(二)
毕业之旅是幸福旅程,每个人都在毕业后,都希望有幸福快乐的事情值得回想。三年前的种种回忆,种种快乐,几乎都存在在毕旅中,和同学住在一起,与同学连续玩三天,这些事情都使我特别的兴奋,在初中的生涯中,最渴望默默回想的旅程就要开始啦!
梦幻游乐世界是以希腊情境为主题建造,共分为”大卫城”、”圣托里尼山城”和”特洛伊城”三大区域,呈现了古典、现代和传奇的希腊风情。梦幻皇家剧场有大型秀场,还有精彩的街头表演和难得的花车游行呢!我玩了许多设施,包括魔幻驯水师、旋转森巴、地心历险……等,魔幻驯水师是由一间黑漆漆的场地、水柱和舞者合起来表演的。舞台上有许多洞口,不时喷出许多水柱,有位穿着鲜艳红舞衣的舞者,随着音乐起舞,手轻轻一挥,清澈的水柱就听话的往上喷,让现场观众惊呼不已。
我和自己的小队来到一个叫”地心历险”的游乐设施,当时我并不知道那是什么,陈楷翔告诉我,那只是速度较慢的云霄飞车。听完这番话,让我放心许多,坐上去时,一个不留神,整台车不知道以每秒几公里在算,速度实在快得不得了,我的眼睛被恐惧蒙蔽,从头到尾没有睁开眼睛,心中不断想着,什么时候会结束?超强离心力让我手足无措,很快的结束了,但是有种想在玩一次的冲动呢!由于一中、慈恩和宜均坐了海盗船后,就”不行”了,我只好和家萱一起跟着子扬、孟蓉、唯鸣、皇宇他们那一组去玩。旋转森巴令我印象深刻,一台只能载四个人,唯鸣因为头晕,被子扬他们整个半死,真可怜!
在历史博物馆里,我学到了许多史前的文化,还有看到世界上第一个发明出的棒球手套,让我的眼睛为之一亮!七股湖最可惜的是,没有看到黑面琵鹭,只有看到一些候鸟;自然科学博物馆,里面有许多生物,大家都开心的在长毛象骨头前大合照呢!玻璃博物馆最让我赞叹不已,每件作品都非常精致,灯光打下去,外表显得闪闪发光。老街最出名的就是凤眼糕、牛舌饼等其他古早味,很多人见到后都爱不释手,婆婆妈妈团出现啦!
我最想回忆的地方是营火晚会,当大家把蜡烛举高,许下自己的愿望,那时的气氛非常凝重,很多人都感动得落泪,希望新的学校、新的同学、新的老师都可以开心地与我们一同度过往后更艰难的三年。
(三)
我坐在六(4)班的教室里,心里美滋滋的,我终于成为毕业生了!
我是毕业生了,我感到非常自豪。(.)五年的学习,我掌握了很多新奇的知识,认识了很多老师和同学。当我还是低年级学生的时候,就天天盼着有一天能上六年级,那该是多么威风啊!现在现在的那些年龄比我小的学弟学妹们,应该也是这样想的吧?
我是毕业生了,我感到责任重大。六年级是小学的最后一年,也是最关键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无论是学习方面还是体育方面,都不应该落下。我的体育本来就比较差,还有什么篮球、乒乓球我都不会,看来要加把劲了。学习方面虽说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
还要复习一到五年级的知识,不努力怎么行?
我是毕业生了,我还感到有点遗憾。马上就要告别小学生涯了,就连小学的最后一个暑假,来得快,去得也快。如果读初中了,学习就更紧了,玩的时间还不是更少了,我实在舍不得啊!
我是毕业生了,不管怎么说,要相信自己,充实每一天,做好自己份内的事,为那些或许还向往着上六年级的弟妹们树立一个好榜样!
我是毕业生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