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真好初中优秀作文
我担心这稍纵即逝的灵感会捕捉不到,丢失了就再也找不回来,闲的时候,我会把我们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琐琐碎碎的事情记录下来,待到我们老时,再翻开存封已久的日记,就像是打开了了记忆的闸门,任思绪飞翔……
我坚信生活中一定要有爱,生活中没有爱就像缺少空气和阳光一样,生活中没有爱就没有了品味和幸福感。也许我一直在幻想在寻觅一种属于自己的真爱。有一天我终于被你深情的目光吸引,终于掉进你深邃的目光里,终于沐浴在你暖暖的爱意中。现在我只想对你说:“有你的爱真好!”
每一天我都沉浸在你的爱的蜜意中,早上躺着床上想着你的模样就是不想起来,习惯于等着你的电话来叫我起床,那一刻有一种说不出的甜蜜和幸福的感觉。我们相约去吃早点,我知道你早上很想见到我,我又可以看见你凝聚的目光,在一起吃饭的气氛也是这样的温馨和随意,一天的工作和生活就是从你的问候中开始,你说每天早上就想听到我的声音,你说自从我明白你的暗恋后,你每天的生活中充满了活力和生机,走起路来也能脚下生风,爱真有如此大的魔力吗?
现在我相信只要你看到我,你会油然而生一种幸福感,就像你说过第一次见到我时,你会有一种莫名的惆怅一样,我就坐在你前排,你仿佛和我很熟悉,忍不住伸手摸我的辫子,没话找话对我说。你说起时,我还记起那天晚上的情形,但我已记不起你的模样,因为和你第一次见面,我不敢正视你。你还记得我九年前的模样吧,那样子一定很清纯,我一直喜欢那种如水一样清彻透明的感觉,不染庸俗和世故。也许是相由心生吧,很多年过去了,我们仍然保持着青春的活力。你一直相信一种直觉,现在我们想处很久了,这种感觉还依然如故吧。
上班期间只要有空我们就上网聊聊,要不你就下来看看我,要不你就目送我下班,我无处不见你的目光,在我的身后永远有你关注的目光。你的特立独行的个性从来不顾旁人投来惊诧的目光,我们就这样悄悄地爱恋着,这种甜蜜的爱之泉在我们的心与心之间日日夜夜地流淌。白天我们聊不够,一到晚上你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打开,你常说的一句口头禅是:“能上线就上线,能说几句就说几句。”每天晚上你应酬很多,我担心你很晚回家不能上线,但是我每晚固执地坚守在电脑旁,只要你的图标一亮,我的心就会莫名得一阵惊喜,我们就这样无拘无束地聊着,有时你忽然嘎然而止,我理解你的处境。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那时我们很少说话,但是你却第一次闯入我梦里,自从我梦见你后,只要别人在我面前说起你,或是迎面碰触你柔情的目光,我就会脸红心跳,我很奇怪自己为什么有这种感觉?现在我常梦到我们在外面旅游,在一条游船上,同事们在里面唱歌跳舞,我们却靠在扶栏边欣赏江面的夜色,我对你说:“热闹是属于他们,我们却独闲这份宁静。”其实我们都能将一切烦恼置之度外,独享幸福的人。
自从我们相恋以来,我变得如此得多愁伤感,你的一句不经意的话,会让我联想很多,会让我泪水涟涟,会让我面对你闪烁不定的图标就是不说一句,你着急地下来看我,逗我开心,我故意不去理会你,你会突然搂住我去吻我,你让你的吻去消融我的委屈,让你的柔情去温暖我的冷漠,你叫我如何能抵挡你的似水的柔情?我的一颦一笑我的一举一动我的一种神情一个眼神尽在你的眼中,你完全了解我,就像我了解你一样。我发信息给你说:“今天有一种强烈的感觉在告诉我,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你不明白我当时的感受,我心里很不舒服,泪流满面,头痛得发胀,当时我真发誓我们不再来往了。但是到了晚上面对你固执的闪烁的图标,我能不对你说话吗?我也不是冷若冰霜的人,你说只要我开口说话了,就有希望了。
现在我才知道我们之间不能有误会,不能闹别扭,否则我的情绪会低落到极点,我们之间只能有快乐有温情有理解有包容,这种爱会伴随着我们一生的生活,有了爱我们永远不会寂寞孤独,假如有一天我们见不上面,这种爱也会永远伴随我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