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常常带我去公园散步,常常会发生一些让我们想都想不到的插曲。
曾有一次,我被一只小狗追着逃命,妈妈在后面大叫:“你别跑,越是跑,它就以为你在跟它玩。”其实,我知道妈妈自己也好怕狗呢!
在草丛里,看见一根绳子,我好奇的凑过去看,睁大眼睛才发现,那竟然是一条蛇,我当然尖叫,浑身发抖的冲到妈妈身边,妈妈马上牵着我一起离开草丛。
回家后我迫不及待的告诉爸爸,爸爸说:“你爱玩又害怕,真是没完没了。”
每次去散步,都会碰到一些朋友,我们一起玩鬼抓,也一起看看公园的风景,吹吹风、聊聊天,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
散步,让我放松,让我快乐,也带给我惊喜,我好喜欢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