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小太阳2
小学生活快要结束了,这六年中我们遇见过许多人,经历过许多事,总会有一个人有那么一件事是令我们印象深刻的。
心中的小太阳
她是我心中的小太阳,活泼、乐观、幽默这些词,好似专门为她定制的。我从没见过她不开心,也没见过她哭。直到有一次,那天,我睡眼朦胧就听到了急促的敲门声和用哭腔问的:“有人吗?”我疑惑的打开了门,看见是她,可把我吓了一跳。我急急忙忙的把她扶进房间,询问发生了什么事。她刚开始还支支吾吾地说:“没……什么,就……就是心情不好。”在我再三追问下,她终于把事情原委告诉了我。
原来是她毕业以后要回老家读书,她舍不得我们。我们本以为像她这种大大咧咧,看似没心没肺的人,内心才更敏感。我不禁回想起曾经没见过她哭,并不是她内心有多强大,而是她不希望我们因为她一起伤心难过,每当她伤心时,也总会挤出一张笑脸对着我们,却又自己躲在角落里哭泣。
我呀,希望她能成为一颗真正的太阳,到哪都能发光发亮,温暖别人。不光发生任何事情都不要妄自菲薄,不要把自己的内心藏起来,该发泄时就发泄。最后,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