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小太阳4
在我的心目中,他不只是小太阳,他根本就是我的“大”太阳。
他比我高,比我壮,比我聪明,他简直什么都赢过我,看见他,我的心里就流过一丝热流,嘴角也微笑了起来。
每个礼拜一到五都会看到他,不是特别去找,而是会通过。每次当他放哨时,我每节下课都会去找他谈天。
偶然一同看他人打篮球,否则就更稀疏的给我看手机。他对我来说很特别。看到他,我的烦恼都不见了。不仅是个好教师,也是个好朋友。
前次我打击乐扮演,他一口容许并且他当天准时出席。我的小太阳对我很好,不会骂我、也不会打我,对我容纳备至。
前次我无聊趴在桌子上,他还问我有没有不舒服,我一向很想偷笑,我快毕业了,我又要换一个小太阳了。林伟呀!你可不可以一向跟我谈天,看篮球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