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杰,
嘿嘿,你在干嘛呢现在。作业是不是还没写完呀,嘻嘻,桃子姐姐的也还没有写完呢。
我很喜欢你,如果你和桃子姐姐过的话,我一定会对你很好很好。我会给你下个快对作业,我还会帮你写作业,到时候杰杰就在一边看电视,我还会给杰杰买糖,棒棒糖,水果糖,奶糖~你喜欢吃什么我就给买什么。我还会保护杰杰,不许任何人嘲笑和看不起你,我还会用我的手机给你打游戏,我不要零食,也不要电视,都给你。我还会很爱很爱你,比任何人都爱。我会很疼你,但我不会可怜你。可怜是一种很微妙的情绪,谁都可以可怜别人,却从来不希望被别人可怜。
我知道杰杰一定是一个自重自爱的好孩子,才不需要别人假意的可怜呢。就算是真心的,我们又不需要别人的施舍。
当听到杰杰那句“我想你了”的时候,桃子姐姐心都被你萌化了,我那时候就在想,这该是一个阔耐到某种程度的孩子呀。如果有一个完整的家,杰杰一定会更好和更幸福吧。你看姐姐又提伤心事了, 哎, 抱歉呀,杰杰。但那是大人的选择,他们也许不负责任的抛弃了这个本该完整的家,可我们还是得尊重他们的无奈。他们可能也有苦衷,但他们还是爱杰杰的。如果以后长大了,别恨他们没有给你快乐的家,也别怪他们,他们因为萍水相逢一见钟情走到一起,虽然最后人走茶凉好聚好散。血浓于水,我相信杰杰会是一个孝顺的好孩子 。
现在奶奶身体抱恙,杰杰住在小叔叔家里,听小叔叔说你很乖 ,他很心疼你。小叔叔也很爱你呦,虽然他听到你哭会很烦。还有呀,杰杰干嘛哭呢,姐姐喜欢杰杰笑起来阳光自信的样子。
如果以后难过了,伤心了,觉得全世界都把你遗忘在一个角落里。别怕 ,在远方还有你的桃子姐姐牵挂着你,你从来都不会是一个人孤军奋战。你要乖乖吃饭,快快长大,还要听奶奶和小叔叔的话。别和奶奶顶嘴和吵架,她年纪大了,你要让着他。不过你可以和小叔叔抢电脑,你可以随心所欲的看动画片~姐姐的童年里没有什么动画片,嘻嘻,不过熊出没还有~很好看哦。如果小叔叔欺负你了,姐姐给你做主,但是你也要听话。下雨的时候,要多穿点衣服没有人会替你无微不至,所以你要先自己爱自己。
杰杰,桃子姐姐很爱很爱你,爱活泼可爱的杰杰;爱笑起来贼好看的杰杰;爱遇到困难不退缩的杰杰;爱叛逆但是不会太过分的杰杰。桃子姐姐最喜欢听话的小朋友了,特别是杰杰这种听话的小帅哥。
愿用我的太阳,做温暖你的一丝光。桃子姐姐会在那个很远的地方默默牵挂着杰杰,杰杰一定要快快乐乐的长大,长高,长帅气 ,还要经常笑一笑。人只有在笑起来的时候,才是最好看的。
夜深了,晚安,杰杰。
桃子伏笔。
——爱你的桃子姐姐
20xx年,8,7
等你长大了,一定要给桃子姐姐回信,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