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小太阳5
你像太阳相同,帮我把漆黑照亮,不停地陪在我身旁,让我在难过期,有人在身边安慰着,不会使我觉得孤寂。
在跟你一同的时光是多么的夸姣, 当你不在时,我总是觉得很不安,就像自己单独被留在沙漠中,除了自己以外,连一个人也没有;有你在正好相反,当你在我身旁时,就像有一个差人保护着我,让 我不会坐立难安,有时会帮我加油打气、共享心思,尽管你不是我的亲哥哥,可是就像我的哥哥相同,每天陪伴着我。
当你笑时,有阳光般的笑脸,你在我心中,是我最好的朋友。每逢我一出糗时,你都会出现在我身旁,伸出援手来帮忙我。有了你,我的日子都变得多采多姿。
谢谢你!让我变得英勇刚强;谢谢你!让我变得精力充分,期望咱们能永久当好朋友,不会一吵架就分隔,假如真的分隔了,你仍是我印象中最好的朋友。
我很走运能在三年级知道你,一知道你的时分,我觉得我好开心,由于你很乐于助人,所以我觉得能交到你这个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