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初三作文
时光流逝,转眼间我们步入了初三,对初三我们充满了期望,充满了信心。在开学前我就和同学们跃跃欲试,对开学后的生活充满了憧憬,我们做了很多的计划,我们大家都下定决心,力争在开学后我们会有更加突出的飞跃。记得7月31日那天我对我们班初三后的生活进行了规划和设想,我们怀着对初三的渴望度过了美好的暑假生活。8月31日我们终于又见面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同学们畅谈一番,那天上午我们班是班会开的时间最长,聊的非常的开心,我们对初三的学习和生活信心百倍。我们有一批优秀的教师队伍,我们更有一批优秀的学子。为了让我们开学更加的完美和出色。7月29日下午,我们班王宇、王亚男、陈少阳、张翼飞、刘嘉琪、王希浩、臧海伊、宋欢、张莉等同学来到学校,我们先是一起将我们开学后的小组进行了最佳的分配,让同学们在开学后以崭新的状态进入初三。
同时我们10人一起将教室进行了彻底的洗刷,先是将教室的所有桌凳搬到教室外,将教室的地面用水管子和洗衣粉进行了清洗,然后将桌凳再搬回教室。我挽起裤腿,光着脚丫在教室和走廊内忙碌着,9个同学的鞋袜全都湿透了,有的裤腿湿了一大截,但是他们都任劳任怨的工作着,我们10个人的努力更全班同学换来一个清新的环境,对这些同学我也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我们这个班级里拥有57位这样的同学,你们9位是优秀的一员。当天下午由张翼飞和王希浩同学将教室的六个窗帘摘了下来。我用车将窗帘拉回家进行了彻底的清洗,在31日早上我们将干净整洁的窗帘挂到了教室里。这是我们58个人的家(57个孩子+班主任),我们都爱这个家。我们会通过努力让这个家更加的温馨,我们会因为有这样的家而感到自豪,我也会带着同学们通过一年的拼搏和努力让这个家是我们骄傲和自豪的资本。
新学期有很多新的变化,我们班也有三科老师进行了变动,并且来一个化学老师,我们的每一个任课老师是那么的出色和优秀,他们那种热情和执着让我感动。31日上午新来的英语老师就迫不及待的来到教室,和同学们亲切的交流,早在几天前他就跟我索要我们班同学的照片,他想在短时间内就把同学们的名字叫上来。
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早上七点多一点,我来到了学校,今天的值日生似乎也来的特别早,他们干活也是特别的认真。7:39分的时候全班来了51个同学,7:40有三个男同学一起来到,7:43分最后的三名男士才来到教室。他们在教室里自己读者、背着……利用早上的时间我迅速的处理了年级里的一些事情,有的班里少了课桌;有的班里五六个同学没有板凳了。
第一节课同学们听讲是那么的认真,每个同学都是信心百倍的听讲。第二节课是我的数学课,在上课前我做了充分的准备,同学们听讲也是非常的令人满意,新学期我只是担任我们19班的数学课,我更是踌躇满志,新学期我一定将落实进行的滴水不漏,我将把同学们做的每一个题目进行批改,力争让每一个同学都有一个大的突破。上午的大课间我们进行了学校的升旗仪式,我们班是我们年级的榜样,对于班级升旗纪律那自然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总有三两个男同学还有一两个女同学似乎有说不完的话要讲,我进行了暗示和提醒。第三节课我去了学校仓库,跟仓库管理员要了六个以前用过的窗帘,我们班是东照西晒的班级,每天从早上开始到太阳落山就一直沐浴在阳光里,为了让光线来的温柔些,我中午将几个旧窗帘洗干净后带到教室,我们将进行双层窗帘的创意。上午的课他们听讲的非常认真,我一直陪伴着同学们上完最后一节课,12:00点的时候我离开了学校。
下午1:45分我背着洗了未干的窗帘来到教室,同学们很快的进入了学习状态,第一节数学课在预料中快乐的进行完毕,同学们状态依旧非常不错,下午的大课间全班同学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卫生大扫除,我和同学们一起劳动着,快乐着……一天下来感觉有点累,但是心里却是非常的高兴,因为我有希望,我有信心……
有志者,事竟成,破斧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