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吃西瓜(续编)_450字
猪八戒吃西瓜(续编) 英语初小部 三(6)班 祝颖彤 自从猪八戒上次偷吃西瓜连续摔了四次跤,就再也不敢自己一个人偷吃食品了。想不到这件事过不了一个月,他就忘得一干二净了,看!他又偷吃了。 这天,师徒四人来到一片沙漠,孙悟空的师弟“沙僧”因受不了这么热的天气,又非常口渴,中暑了,孙悟空对师父说:“老沙病倒了,我去找点水来给他喝,拿些药给他吃。”猪八戒听了,心想:“猴哥天天出风头,这次该轮到我了吧!”想着,猪八戒说:“猴哥,您辛苦了,这次就让老猪我去吧!”孙悟空知道猪八戒想出风头便说:“好吧,这会儿,就让你去吧。”猪八戒听了,就立刻去采药、找水,他使用了浑身解术,终于找齐了东西,八戒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头上碰到一个椭圆形的东西,八戒一看,原来是一个大芒果,八戒不理三七二十一,剥开皮,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吃完,八戒就回去原来的地方,一路回来,八戒肚子非常痛,原来啊,八戒吃的,是一个不能吃的芒果,八戒就这样跌跌撞撞的走了回去,痛的眼泪都流出来了,还把药都弄掉了,回到原来的地方,他们看见八戒流眼泪了,忙问什么事,八戒说:“我不应该自己一个人吃了一个大芒果,可这芒果是不能吃的,搞到我肚子非常痛,药也丢了。”孙悟空没他办法,只好背着沙僧,扶着八戒去看大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