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8
我是一棵小树,一棵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小树。
我原本跟我的小伙伴们一起住在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里。咱们每天一起看蝴蝶跳舞,听小鸟唱歌,陪露珠滑滑梯……可是好景不长,有一天,森林里突然来了一群人。这些人有的拿着斧头,有的拿着锯子。不好,又是一群伐木者!“哈哈哈,找了这么久,终于找到了这么的一片树林,这回咱们就可以随心所欲了!”“你们这帮可恶的伐木者,难道你们不知道树木为人类提供新鲜的氧气,帮助人类保持水土,减少噪音,净化空气,调节温度吗?难道你们不知道树木为人类作出了多少贡献吗?难道你们不知道,树木已经在你们的斧头之下一天天剧减了吗?”
听到同伴们一声声痛苦的呻吟着,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为金钱不择手段的人类啊,终有一天你们会为自己愚蠢的行为付出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