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3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希望人们把我种在一个不太热又不太偏僻的地方。因为这样我便可以慢欣赏那美丽的风景,听着鸟儿美妙的歌声,还可以一面晒太阳;一面睡午觉,那么自在啊!
如果想热闹一点;也不困难;我会邀请附近所有花草木、动物来参加我的舞会,由清早玩到晚上,高兴的话。可以邀请人们一起参加呢!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希望人们来旅游时,不要把我弄污,也不要弄断我的手脚和在我身上画东西等等。当然,其它植物也要一样。还有,千万不要留下垃圾和火种在我身边,因为这样会使我和其他同伴的健康和生命受到危害,至死亡呢!
我希望鸟儿能在我头上筑巢,人们在我脚下乘凉。我更希望人们能利用我来做房子,让我为人类做一点贡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