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住在森林里的,我想要动物们陪我玩,但不想人类来砍我,我希望人类在树下,我为他们遮阳,这是替人类做好事,我觉得我很棒!
一天之中,我觉得最美的事,是帮所有生物提供氧气,和动物们在我身旁玩耍,这就是我一天最棒的时光。
我觉得我很没有耐心,因为我到处都去不了,我希望我可以环游世界,只是我根本就去不了,我只好每天一直做白日梦了。
我每天知道的事情的来源,都是靠所有的动物,我很高兴有这些动物,免得我会有什么事情都不知道。
我希望我和这些动物远在一起,我不要离开,但是是没有办法的,因为我的生命比别的动物还要长;我每次看到动物上天堂了,我都好难过,因为这些动物都是陪我成长的好朋友,我都很舍不得它们。
我想留住这片森林,和这些动物,希望人类不要把这片森林做成一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