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2
假如我是一棵树,一颗和我的兄弟姐妹们在一起,快乐的生活的树。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棵树,生活在无边的森林里的树。每天,在我的身边有许多的兄弟姐妹,脚下有可爱的小草、野花;头上飘着悠悠的白云,飞着自由的鸟儿,阳光照耀着我,雨水淋浴着我,因此我从一个嫩绿的小芽长成了一棵生活了几百年的参天大树。
每天清晨我总会被居住在我枝头的喜鹊美妙,动听的歌声叫醒,我身边的这些鸟儿不管好不好看,但是它们的歌声是独一无二的,你如果细听就会发现那些鸟声忽断忽志、忽远忽近,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不知什么时候,我枝头上的鸟窝里又我了两只刚出生的小喜鹊,它们在我头上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
我高大的身体下经常会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来寻找新鲜的小草弟弟,或几只大黑熊躺在树干上呼呼大睡,或一条花色斑谰蛇绕在树枝上,在这些可爱的动物的衬托下,我就显得必不可少了。
除了这些,我们森林的这些兄弟姐妹们还会跳集体舞呢!随着微风的轻轻吹拂,我们便一个个的尽情的舒展,有的张开大手,摇摆有的漾动着美丽的头发。
鸟儿们的歌声成了动听的音乐,我们的树叶沙沙作响,蝴蝶、蜂蜜是我们的伴舞。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做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树,为大自然带来新鲜空气,造福人类的树。当然,在这里我也要呼吁朋友们,和我一起爱护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