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的语文课2
今天,老师在语文课上让我们做木头人游戏,一听到做游戏,同学们既兴奋又激动,教室里好像炸开了一锅粥。
别开生面的语文课
老师让欧阳灵一说了游戏规则,说完规则游戏就开始了。首先,由我这个逗笑人 出场了,我把双手放在耳边,露出长长的舌头,像一只憨态可掬的哈巴狗。只见同学们一动不动,好像连魂都被勾走了,他们有的笔直的站在座位上,有的端正的坐在座位上,像一尊尊一动不动的雕像。过了一阵子,文茂苏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随后,同学们接二连三的哈哈大笑起来,第一轮游戏就这样结束了。
第二轮开始了,轮到我当木头人 ,我的心情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此时我们的教室无声无息,仿佛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见。我紧紧的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的像一堆泥,我把眼睛紧闭着,尽量避免逗笑人 的诱惑。我在心里一直告诫自己不要笑,一分钟时间终于熬过去了,第二轮游戏中我胜利了。
今天的语文课我们同学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在笑声中我们体会到:坚持就是胜利,今天的语文课真是令我们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