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上的语文课,我们语文老师很特别,我们每天都和开派对一样,我们都很开心。
记得有一次老师说明天许老师来我们教室听课,叫我们准备表演关于思乡节目穿的好看点。 早上许多同学穿着华丽的衣服在楼道里排练,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演小品;我是朗诵诗歌。上课铃打响了老师们坐在后面。语文老师说:“思想是什么,有的人用歌声表达了思想的情感。有请小明上台表演《我的中国心》”小明表演非常好听,唱完之后立刻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刚才小明用歌声表达了思乡的情感,那么接下来有请晓兰,小惠表演舞蹈” 背景音乐响起了他们跳起了优美的舞姿。又想起了掌声。
“有请小刚表演单口相声”没等老师说完下课了,下课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