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一堂语文课铃声刚响完,何老师就满面春风地走进教室,在黑板上写下了四个大字——“说广告词”。嘿嘿!这可是我的拿手好戏。平时妈妈总不让我多看电视,不过,我倒从电视上学了不少广告词,今天总算能大显身手了。再看看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必他们也急着给大家露一手吧!
何老师笑眯眯地问:“谁先上阵?”
“我!”“我!”……
老师先叫了吴云霞同学。她干脆地说:“名人,献给天下有情人,早晚用名人,名人洗发水。”说完甩了甩她的“马尾巴”,吴云霞还做了个模特的夸张动作,“哈哈哈……”她还得意地晃了一下脑袋。李唐领同学坐不住了,主动站起来,捏细了嗓子,说:“帝花之秀,青春好朋友。”说完,也潇洒地甩了甩她那乌黑的长发。大家情不自禁地向她竖起了大拇指。
老师又叫黄鑫同学上阵。他说话就像打机关:“恒源祥,羊羊羊。”在电视机前听到这样的广告词,从来不发笑的我们,今天的笑细胞也不知从哪儿来,特别丰富,同学们早已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了。
接着,有为摩托车做广告的,什么“心随我动,大洋摩托。”看上去可真有电影明星张柏芝的派头。有一个“小淘气”,不失时机地为牙膏做起了广告,这个人就是我:“中药牙膏选田七,牙齿保护没问题。”说完我笑了笑,还做了个鬼脸,哈哈,教室里又爆发出一阵阵笑声。
最有趣的是笑话王于鹏飞同学的广告词:“泻利停,泻利停,紧急拉肚,一吃就停。”他不光模仿笑星赵本山的滑稽动作,说完,顿了顿,还做了一个保密的动作,神神秘秘地说:“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哈哈哈……”有些女同学早已笑得没了淑女状,有的捂着肚子笑,有的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我笑得早已没了声音,差点儿还岔了气,你看,就连何老师也笑得也说不出话来……教室里一片沸腾声。
最后,我们又为家乡做了一条广告:“义乌,义乌,小商品的海洋,购物者的天堂。”
下课了,走廊上也沸腾了起来。不过,听到最多的还是那些各种各样的广告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