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他的面孔富于感情,却不像一张复杂的地图那样变化万千,你们可能会问,他是谁?能长得如此俊秀?
告诉你,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俩形影不离,是一对真正的朋友。
每天不管下课还是放学,时常可以见到我们俩在一起的身影。他就是我的知己,我每每高兴时,都会和他分享快乐;忧伤时,他会和我一起分担悲伤。
什么?问我他叫什么名字吗?嘻嘻,先不告诉你。
他的座位就在我旁边。他和我的观点经常是一样的,我们总是互帮互助。每次我受人欺负时,他总会来帮助我,无论是对是错,他都会帮我分析。
那次,高锦涵看到我的速记手册,写着“含教材习题答案”时,便一把抢过去,给别的同学看。就在这时,他猛地站起来,一把夺回我的手册还给我。冲着高锦涵孔道:“你怎么可以乱拿别人的东西呢?”高锦涵的声音明显低了很多,说:“你怎么可以庇护他的呢?”他说:“有事好好谈,为什么一定要抢别人的东西?”高锦涵低下头,默不作声。嘿!奇了!他就这么说服了高锦涵把本子还给我!虽然我嘴上没说什么,但心里暗暗佩服。
对了!差点忘了告诉你,他,就是我的好朋友——陈锴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