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3
和她以前的友谊是那么好,从小的朋友是那么的纯真,为什么长大后会变成这样!
以前:嗨!怎么了!你们在谈什么呢? 他说你说你说我还坏话! 我没啊! 你放心,我不会信的,走,出起玩去!别理他! 嘟啦啦嘟啦啦!······少挑拨离间哼!
现在 :嗨!怎么了!你们在谈什么呢? 额......没什么 你们又在说我什么 。我也不怕告诉你了,你在背后说我坏话,我都知道了,哼!我没有啊! 不承认看人家都告诉我了,亏我把你当朋友再见啦! 不是,不是.....
我们的友谊再也回不去了,我们都长大了,都成熟了,再也不会唱那首幼稚的歌了!我们以前看着对方的笑脸,而现在我们看着对方的背影,我们以前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而现在有福同享,有祸我们立即分手,为什么我们会这样,朋友我们能回到从前吗?我们一步一步的成熟,也在一步一步的说着再见,我们对对方“防”,说话时保持着十二分精神,就怕对方套自己的话,我们都长大了,提防对方的心更高了,对对方的信任变低了,我们再也经不起任何考验了~
有的友谊是玻璃,一蹦就碎了;有的友谊是假宝石,就像我们现在,别人眼里我们的友谊坚不可摧,但是其实我们的友谊和玻璃没什么区别;有的友谊,是真正的宝石,什么样的困难都不会摧毁它,永远的存在着,像我们以前多好啊!你说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