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的作文
骄傲的说 我爱张艺兴,张艺兴是我的偶像。
努力并不一定会达到目的,但努力一定会有一个努力的结果,无论结果怎么样,和不努力肯定是不一样的。没有人可以决定自己会有什么样的未来,但那些积累在身体上的感觉,决定了当你可以站起来的那一刻,你会是怎样的站立姿势,也决定了你未来站立的地方!
这段出自艺兴的话,深深地打动着我。
给大家讲一个故事,19xx年10月7日在一个极为普通的家庭,出生了一位叫做张艺兴的小男孩,17年过去了,他进入了SM公司当练习生,在接下来的五年里像他的那句名言“努力努力再努力”所说的,他每天不停的练习,看前辈的表演不断学习努力去琢磨努力去训练,一开始没有舞蹈基础的他,一个人在舞蹈培训结束了,默默守在舞蹈室一个人练舞,练到凌晨到在舞蹈室里睡着,他练到汗流浃背,衣服拧出来的水足以洗地板,以至于没日没夜的练习,让艺兴患上了严重的腰伤。他是一个爱唱歌的男孩,坚守着自己的原创,不断地去创作,他说每当他创作之时,是她最开心的时候,他不断地去练习唱歌,不断的向前辈学习,就这样持续了五年,没日没夜,一年如一日的去努力。以至于没有时间回家与父母过年,一个人和父母通完话后默默地流下了思念的泪水,然后继续的坚强的去训练。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他在20xx年成为exo中的一员出道了,站在他梦想的舞台,在《24而立》中艺兴说“从决定出道到站在最初的舞台,经历了一个漫长又浑浊的时光,想起来的时候,总会无意识想伸手揉一下腰,还有肩膀;嗯,还有小腿;嗯,好像手膀子也酸酸的。”“练习练习练习,我最后留在脑子里的记忆就是累,那段时间比做练习生还要辛苦。”即使这样,艺兴还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努力再努力,坚持了下来,这些努力成就了exo中舞蹈担当,一个
叫lay的腼腆的努力的男生。他也开玩笑的说lay这个名字好像天生为他而定的,似乎他好像就是会有一个累的。以exo成员身份出身的他并没有因为成为大明星而变得大牌,而是依然努力努力在努力,深怕自己不努力而拖累成员,即使他明明就已经很好了,却一直努力着。
就这样随着exo的出现和火红,张艺兴这个名字出现在了大众的眼中,也许有些人看到艺兴,只会说:“他不是那个exo里面跳舞很厉害的人吗?”却不知道他的名字。艺兴一直都为这个团队默默付出着,关心着每一位成员,排好每一只舞蹈,唱好每一首歌。为exo贡献了自己多首好听的歌曲。他是这样一个因为自己的创作无缘无故被消失了一点痕迹都没有了变得很难过,后来不断鼓舞自己,重新站起来创作,写了给粉丝的《约定》。这首歌好听的cry,在歌中仿佛听到了兴的心,后来的一两年里因为鹿晗,黄子韬和吴亦凡的退出,许多骂声,黑他的声音随之而来重重的打在这个男生身上,他莫名的被背上了赶队员走等一些特别特别不好听的黑锅,有时出现在大众之中,还被一些人指着鼻子骂,艺兴却依然坚持着,默默承受着外界的骂声和批判声,明明心里特别特别的难受,面对粉丝时却依然带着酒窝微笑,不让粉丝担心,他不会去和外界说明什么,只会默默地检讨自己,反思自己,到底哪里做的不好,可是因为骂声太大让这个坚强的艺兴崩溃了一次流下了眼泪,之后却一直发微博向所有人说对不起,请所有人包容他的不好,多多指教,默默吸取意见,每当听到或想起这件事时,作为粉丝的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更何况是艺兴,很是心疼这个执着的男生,替他流下了眼泪,特别想突然之间他站在我面前,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告诉他即使全世界不喜欢你支持你,我也会一直支持他。有一次他因为黑粉送的不好的礼物而从此不收粉丝的礼物除了信,让我更是心疼,也想告诉一些黑粉,请你们
不要伤害艺兴,伤害这个单纯的男生,因为他真的很不错。在我心里从来没有一个明星可以像他一样这么的去拼,去努力,这么爱粉丝,他可以为了工作,不顾腰伤还坚持努力练习,以至于有一次在飞机上因为腰痛躺在了通道上,让为他腰伤治疗的技师都心疼艺兴,说艺兴就是太拼了,这么坚强,这不是偶像是什么,艺兴就是我心中那个在我学习中生活上遇到问题只要想到他,就想变得跟他一样的努力的人。
20xx年艺兴参加了《极限挑战》他在节目中表露出最真实的他自己,把其他比他大的前辈们视为他自己最亲的哥哥,向哥哥们默默地学习着,节目开始的第二期金条大战,他因为被红雷哥抢了箱子,流下了眼泪,变得崩溃和后来坚守自己的原则,一直强调着信任和原则,被人们骂,节目后他默默地接受了所有人的批评和议论,在微博上向他们道歉,说:“谢谢各位对我的意见批评和建议 我全部接受 节目是好节目 哥哥们是好哥哥 至于我的不足 我会慢慢学习 成长 谢谢各位的关注 也谢谢极限挑战。”我觉得艺兴在节目中较真是因为初来乍到的艺兴第一次做真人秀节目,还不太熟悉节目与规则,他较真体现的也是真实的自己。随后的节目艺兴接受了意见,变得成熟了,放开了,从单纯的小绵羊一步步默默成长,成了一只小狮子。他的单纯和善良让极限男人帮的小猪,黄磊大哥,黄渤师傅,王迅哥还有孙红雷大哥觉得庆幸认识艺兴,宠爱这个绵羊兴。
他节目中与红雷大哥擦出的“爱的火花”还有与小猪的镜子兄弟让大家开心的大笑起来,被这只绵羊给逗笑了。节目的最后他因为舍不得,流下了他“答应过粉丝们不哭的”感性的眼泪,这不就是最真实的艺兴吗。节目过后他依然继续着他繁忙的工作,拍电影,拍电视剧,写歌创作,练习舞蹈,一场不落的参加exo的巡演,为了生日会给粉丝们大大的惊
喜,提前五个月准备着,包含了他对粉丝们的所有的爱,在生日会那天与兴家大家庭一起度过了难忘的生日,他在生日会上表演了不断练习的舞蹈,还唱了自己创作的超好听的歌曲 我想生日会那天,张艺兴是最幸福的,因为爱他的我们兴迷们陪着他,还有其他明星们给他的祝福。《从天儿降》《好先生》《前任备胎攻略》期待艺兴的电影,一定是棒棒哒。最近,exo日本出道的事情让艺兴再次受伤了,mv不到0,1s的镜头,还有不能参加日本的演唱会,也不知道为什么SM公司和日本方面看不到他的努力,还让艺兴背了这么大的黑锅,真的很心疼很心疼,他们都说艺兴因为个人工作无法参加日本的巡演,你们觉得一个exo巡演一场不落,可以因为要巡演推辞掉米兰时装周,可以因为巡演拍完戏后马上赶去训练去进行演唱会然后不辞辛苦飞奔到剧组继续工作的艺兴会因为个人工作不去参加演唱会吗,他是多么的在乎exo,多么的爱exo啊,可惜不知道公司会不会这么想,在这一点上真的很替艺兴抱不平,我们只能用我们对艺兴的全部的爱与支持给艺兴力量,说真的,如果SM公司真的做了这些事情,排挤艺兴的话,我宁愿艺兴在中国一直深造发展下去也不要艺兴受这样的排挤。
这就是我要讲的故事有关张艺兴的故事,虽然还有很多,但是让我心动的即使这些不值一提但是很赞的事。
也会顾及到,不会置之不理,他看到机场上的工作人员搬运东西时,还有站立在地板上的标牌倒时,过去帮助他们,过去把它立起来,他有时候看见小朋友时也会像大哥哥一样和她们说说话,握握手打招呼,不会摆着明星的架子。这就是那个最不像明星的大明星,一个单纯善良的邻家男孩。想要用自己的努力去给世界上的人爱和鼓励,我想这也是拥有如此高人气的原因吧。
认识张艺兴,了解张艺兴,喜欢张艺兴,我认为这是我在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这样一个好偶像,是我很庆幸幸福荣幸的事,我喜欢张艺兴,我爱张艺兴,我可以很自豪的说出这句话,因为他是一个好的偶像,值得我这么做。张艺兴棒棒达,艺兴的一些语录和一些行为还有他那份努力努力努力,要么就不去做,要做就做到最好不留遗憾的精神深深地打动着我,是我永远的动力,让我鼓励自己像艺兴一样努力的去做每一件事情,这是我在他身上学习到的。是我生活上和学习上最美的太阳和榜样。
最后有些话想对艺兴说:“亲爱的艺兴,繁忙的工作之余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腰,不要让粉丝们担心,认识你,认你做我的偶像我喜欢的明星是我最骄傲的事,我永远会支持你,就像《当你》中好喜欢你,知不知道-。兴迷大家庭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我们永远爱你。“
张艺兴,我永远的偶像,我爱张艺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