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懂事9
上完了一天的课程又到了放学的时间,我还是像往常一样整理好了自己的学习用品,按老师的口令排队出校门,结束了这一天的学习生活。回家的路上总是最开心的,因为紧张了一天的心情也终于放轻松了。但是回到家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莫过于先把老师布置的课后作业完成。
一进门映入眼帘的就是我妈妈准备好的晚餐,哇!好美味哟!可再一看我妈妈却不像往常一样那么的开心。我便问我妈妈为什么不开心,我妈妈告诉我她生病了不舒服。以前都是我妈妈陪我把作业写完,一块吃完饭才去忙自己的事情,忙完才休息。可是今天我看到我妈妈的状态很不好,所以就主动提出让我妈妈去房间躺下休息一会儿,我妈妈也实在是坚持不住了,就回到房间去休息了。于是我就自己去写作业了,可一会儿心想:我妈妈可能会盖不好被子。我就学着我妈妈的样子去把被子给我妈妈往上拽了拽。我又觉得我妈妈会口渴,因为我生病的时候,我妈妈会端很多的水让我喝,于是我就去倒了一杯温度刚刚好的水拿到我妈妈床头,叫我妈妈起来喝了几口。当我妈妈接过我倒的水时,我妈妈笑了,而且笑的很开心,仿佛病一下就好了很多。
我妈妈夸我长大了,也懂事了!我也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