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懂事14
早上,爸爸好心好意地叫我起床。不过被窝实在太舒服了,我就是赖着不想起床。没想到妈妈一起来,一下子把我从被子里拉了出来,大声叫到:“赶紧起来,要不就迟到了!”我一见妈妈,就赶紧穿好衣服起来了。
为什么呢?你一定想问一下,是不是我特别怕我的妈妈,实际上您错了。这还很从上个星期五(2月27号)说起。
那一天晚上我因为没有把作文抄完交给老师,所以妈妈当天晚上就抽了我一顿,妈妈的指甲缝里也烂了。第二天,妈妈早上没有理我,到中午的时候妈妈咬着牙,在换药,我赶紧跑过去对妈妈说:“妈,不是这样换药的。”
然后我赶紧接过妈妈手里的药说:“应该先把这个云南白药先抹在这儿上,再把碘酊抹到这个刚抹碘酊的上面,再把这个云南山白药创可贴贴在上面坚着,今天晚上再抹一次再抹四次就好了。“妈妈长长的说一声:“哦!”
晚上,我正准备去睡觉,突然看见了桌子上还抹的药,就拿着药去了妈妈身边,帮妈妈换了药。妈妈说:“我都忘了换药,儿子很记着呢!儿子真懂事!”我嘻嘻的笑了。
只所以妈妈的话对我非常管用,是因为我对妈妈的爱和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