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懂事7
“陶陶,你真懂事!”妈妈夸我。我的脸上浮起灿烂的笑容,想起甜蜜的往事——
记得那一天妈妈忙碌了一天才回家,疲劳不堪。唉,无奈她还要洗一大堆碗,累得要命。你们看,妈妈坐在沙发上喘气,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连连打着哈欠。
我的心中突地闪过一个念头:帮妈妈洗碗怎么样?紧接着,我又赶紧大笑了这个念头,因为我根本不会洗碗呀!可是,如果那样,我岂不是连一点小小的忙都不肯帮妈妈吗?
正想着,却发现我不知何时已经在厨房了。大概是出于一种孝顺的冲动吧!我开了水龙头,开始洗碗。可是,白白的碗在我手中就像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在飞,一会儿滑那儿一会儿滑这,唉呦,刚刚那个碗差点儿就打碎了!呀,这个刷不干净……
终于,我几乎洗完了所有的碗。为什么是“几乎”呢?因为还有一个超、超、超、超、超级超级大的锅,是我家煮早餐用的。可是它很难洗,其实又很好洗。说它好洗是因为它不会打碎,说它难洗是因为它里面积了很多污垢。
洗刷刷,洗刷刷!唉哟哟哟,手背酸痛,可锅看去崭新的!
回到客厅,妈妈表扬了我。我的“酸痛之神”立马跑走了,而且心里还像吃了蜜一样甜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