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启蒙老师8
我是一个特别爱提问题的孩子。可是,有许多问题连爸爸妈妈也答不上来,但有一位老师,是有问必答。她呢,就是我的启蒙老师——电脑。提起电脑,我就喜欢。因为,就是她让我知道了很多知识,也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让我觉得我越来越离不开她。
我见好多大人都玩麻将牌,我就好奇的问他们麻将牌是谁发明的。还真有意思,大人回答不出来,电脑到是告诉了我是郑和下西洋时,在大海上为了给将士们放松思想而发明的。红中、白板、风、万、饼……都有一定的来意。这件事还让我对郑和下西洋产生了兴趣,并买了一本书来读。
奶奶过生日时,大家都祝奶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我奇怪地问大家:“为什么不说是福如北海,寿比西山?”家里人都答不上来,后来,是电脑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
我不知道我家那台架子鼓的鼓皮是怎样做的,为什么要这样做,架子鼓是谁发明的。电脑告诉了我这个答案。
电脑——我的启蒙老师,是你教了我许多知识,是你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我爱你,我不能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