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启蒙老师5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知识在不断的丰富,但我都无法忘记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启蒙老师姓乔,学生们都亲切地叫她乔老师。她长着两颗黑葡萄似的眼睛,眼睛上面长着两条弯弯的眉毛。她的这双眼睛与别人的眼睛不同,这双眼睛会说话。当你犯了错误的时候,这双眼睛就会一直看着你,好像在说:“犯了错误要改正,改正了还是好孩子。”直到你改正了错误,这双眼睛就会变得慈祥。当你做了好事的时候,这双眼睛也会一直看着你,好像在说:“你做得很好。”
乔老师对待同学不平等。她对差生特别关心,每天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他们补课,给他们讲学习方法。
乔老师总是不按学校的制度工作、休息。早上,离上班时间还有半小时,她已经在办公室工作开了。下午,放学铃声响了,别人都回家,她常说:“还剩一点,改完再走。”
乔老师,是您,教给了我们许多知识,教育我们要爱祖国,爱人民。您是我们辛勤的园丁,让我们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