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帮我开了一道门,给我自信、信心以及鼓励,让我的求学之路可以一直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有一次,我有东西不会,可是天生胆小无比的我不敢问人,你一看我,就知道我有问题不会,你就过来解决我心中的疑问;每当要上台表演的时候,你都在一旁帮我们加油、打气。不但如此你对我的关心也比对其他人还来得多,对我更是疼爱有加,真是非常谢谢你——我的幼儿园老师,也是启迪老师——彭老师。
对才中班的我而言,老师对我好,我可能只会很开心,不过现在回想起,我会很感谢他给我信心,让我有兴趣去学东西,可以不浪费时间在不需要的事情里,我一定会力争上游、永不放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