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3
我有一个哥哥,小名叫圆圆,比我大六岁,今年上初二了。他长着圆圆的脑袋,小小的眼睛,有点塌的鼻子,略有点厚的嘴唇,看起来很憨厚,其实他很机灵。
我的哥哥长得很结实,这缘于他热爱运动,如:打羽毛球、轮滑……他还有一手绝活,那就是抖翁。只见那小小的抖翁到了他手里立刻就像是被施了魔法,上下翻滚,随便跳舞。随着舞姿不同,唱的歌也不一样,时而发出像蜜蜂一样密集的嗡嗡声,时而发出响亮绵长的嗡……嗡……我看得目瞪口呆,也想试一试。哥哥简单说了一遍玩法,抖翁到了我的手上却怎么也不听话,我手忙脚乱也抖不好。哥哥说:“张熠,你别急,现在天已经快黑了,我们回去吃饭吧,否则婆婆要喊我们了。”我点点头:“明天你再教我玩。”
我们刚走进院子,婆婆说:“圆圆和妹妹来吃饭,今天是猪蹄汤,好喝呢。”于是我们加快脚步走进屋子,热气腾腾的猪蹄汤已经热腾腾的再桌上了。
这就是我的哥哥,一个爱运动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