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8
在我的记忆中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和表哥一起度过的,在我很小的时候,父母在上海工作,而我就由我的外公外婆抚养,而表哥也是,表哥的父亲也就是我的舅舅,也在上海工作,表哥的母亲去世的早,后来,舅舅就娶了一个新的妻子,也就是我现在的舅妈,表哥的后妈,从小就失去了母爱的哥哥从刚出生就一直住在外公外婆家,由此,我和表哥的经历开始了。。。。
表哥大我两岁,我和表哥在一所小学,我上1年级表哥上3年级,记得那时候,每个双休日我都会和表哥拿着木剑啊,玩具枪啊互相打闹,那时候我总是扮演一个正义的角色,而表哥每次都是演坏人,黑会的角色,那时候的天真,现在回忆起来,还会情不自禁的笑起来,就这样我和表哥过着快乐无暇的日子。
一年一年过去了,表哥上了初中,到了另一所中学,也许我和表哥的命运就在他踏入那所中学开始改变了吧。
也许那时正是表哥叛逆的青春期吧,表哥学坏了,出入游戏机房,网吧,打架,很快,他就成了江苏赫赫有名的人物,每次出去,后面都会跟着一帮子人,可能是被哥哥影响了吧,自己也变的有点坏坏,那时候,我们那流行拍卡,就是那108将的水浒,有一个星期五,我和其他班的同学在操场上拍卡,我赢了那个人的一张卡,然后他耍赖不给我,我们就打起来了,我被他打了一拳,当时就觉得很委屈,就冲到哥哥的中学门口,正好表哥他们放学,我捂着脸委屈的帮哥哥讲:哥哥我被人打了!”哥哥就很气愤的,喊了一声“喂,我弟弟被人打了!”然后就刷的一声,一帮子人冲了过来,应该有二十来个吧,我就带着他们找到那个男生,把他痛大了一顿才解气。
后来,父母担心我被表哥带坏,把我接到了上海,在上海上学,而表哥呢,被退学了,舅舅费了很多精力,让表哥去北京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