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6
我的邻居是一个十四岁的小哥哥,我和他是一对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每次爸爸、妈妈回来晚的时候,都让我先去他家写作业,吃饭。 有一次,爸爸、妈妈有事不能回来,让我先去哥哥家。
于是,我便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了哥哥家,忽然,我发现了哥哥家的桌子上摆放着许多新颖别致,造型奇特的玩具小汽车。我被一辆红色接着黄色的小汽车吸引住了。最终,我没能忍住心里的痒痒,便趁哥哥不注意偷偷地把小汽车拿回去了。这辆小汽车只有3厘米长,小巧玲珑,非常可爱,这也便是我喜欢这辆小汽车最主要的原因了。
不一会,爸爸、妈妈回来了,我也回家了。回到家,我高高兴兴的坐在地毯上玩起了小汽车,我把小汽车往后一拉,然后赶紧放手,一下子,那车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而去,汽车到处碰撞,总是发出“啪怕”刺耳的声音,好像是在向我说:“你不是我的主人,我本来不属于你。”我的心里越来越不是滋味。还回去?舍不得,留下来?又不是自己的东西,我左思右想后,最终决定把小汽车还回去。于是,我便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到了哥哥家,把小汽车拿了出来,低着头小声地说:“哥哥,我错了,我不应该拿你的东西,对不起。”哥哥并没有责备我,对我说:“知道错了,改了就好。”我听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一下子扑到了哥哥的怀里,说:“你真是我的好哥哥,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
从此以后,我和哥哥的友谊越来越深了,这件事令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