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7
我们兄弟三人,我排老二。我的老大即是我的大哥。比我大三岁,因此经常仗势欺人,便从小把我打到大。所以,小时候我非常得讨厌他。小时候还记得的他的好处就是在我生病时给了我1毛钱,那时1毛钱对我可是个大数目,也就因为这样,对他的厌恶知道他在打我之前。
还记有一回,他偷了家里的几块钱,很不辛,被爸爸发现。哥哥马上就被爸爸就地正法,说真的,那时我爸爸对我哥哥真是严之又严。老是被我爸打(想起他小时候也怪可怜的)。可怜的还不只这一次,最掺的是——
什么时候我也记不清楚了,反正就是听到他整天呻吟。听说是被毒蜂给扎到了。这都怪他以前很贪玩,竟然去捕蜂窝!结果被扎了还容树上掉下来后来,被扎成什么模样我也不清楚了。
我们都渐渐长大。哥哥不读书了,去打工,这一打就是2。3年。我想,他算是尝尽了苦头,岁月磨去了他以前得性格,而我也不憎恶了,反而是尊敬。现在我们兄弟三人站起来个子都一般高,可他看起来明显比我矮了,如果是打起来我可不一定输给他。你想,我会么?在这里,我希望我哥永远HAPPY。哥,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