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骂我的人,就是我哥哥。他很怕我烦他,我只要靠近他,他就会大叫:“不要吵!我要看书!”可是他越不让我跟他说话,我就越想跟他说话,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这样。
于是,我就继续跟哥哥说话,他气得大叫:“你再讲话的话,我就叫你去半蹲哦!”我只好闭嘴,半蹲一点也不好玩。
没几分钟,我忍不住又跟他说话了,这时他忍无可忍的挥了一拳给我,我当然也不是好惹的,马上也回敬他一拳。一下子,我们兄弟就扭打成一团了。
这时,妈妈冲进来了,劈里啪啦把我们两个骂臭头,骂到我后悔跟哥哥吵架打架。妈妈骂人真的好恐怖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