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个网迷,今天就让我给大家说说吧!
记得有一天下午,爸爸在书房里玩电脑,他一直玩一直玩,都玩到吃晚饭的时候了。妈妈一边做饭,一边叫我去喊爸爸吃饭,我一口气跑到了五楼,大声地喊:“爸爸,下楼吃饭吧!”“好,你先下去,我马上就来。”爸爸说。等妈妈把饭菜都做好了,可还是没有看见爸爸下来。妈妈只好又要我上楼去喊,我气喘吁吁地进屋一看,爸爸还在网上斗地主,看见他眉飞色舞,斗得热火朝天的样子,我静静地站在他身后偷笑,好一会儿他才发现我。我说:“别玩了,该吃饭了。”爸爸说:“你跟妈妈先吃,我马上就到。”等我们把饭都吃完了,还是没有看见爸爸的影子。我自言自语地说:“爸爸真爱玩电脑呀!”
还有一天晚上,我起来上卫生间,发现书房里的灯是亮的,心里想,爸爸妈妈睡觉前怎么忘了关灯呀!我走到门前,正准备开门关灯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说话的声音,我悄悄地把门推开,看见爸爸在网上下象棋,再看看墙上的挂钟,已经3点半了。爸爸真厉害,一玩电脑就可以玩一通宵。
我的爸爸真是一个出名的网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