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10
我期盼已久的魔力创造城要开城了。我带着兴奋和快乐来到魔力教室,我被分配在魔东东下班。
上课了,讲台前站着三个人,他们在干什么呢?原来他们在玩盲人雕塑家的游戏。有四个玩家,分别是:模特、雕塑家、蜡人和评委。
规则是雕塑家蒙上眼,把模特摆出来的造型摸出来教蜡人做。下面的评委找不同,找出一处扣1分,共10分。
先请一个人当模特,再叫一个人当雕塑家,最后叫一个蜡人。模特脑筋一动就想了一个好动作,是怎样的呢?右手五指张开,左手像个爪子,左脚抬起来,雕塑家一动不动的站着,像个死人,大家看得哈哈大笑。雕塑家左摸摸,右摸摸,就是摸不出来,而模特却被弄得咯咯小哥不停,差点跌倒了。动作摸好了,雕塑家开始教蜡人。可蜡人像个不听话的娃娃,雕塑家弄好了,蜡人又动掉了,就因为这蜡人时间浪费了很多,终于大功告成。开始找不同了,评委一看,模特与蜡人的造型迥然不同。立刻被找出了好几处,最后扣了4分,得了6分。
开始第二轮,这次是一个女孩子当模特,她竟然把江南style里的动作用进去了。老师当雕塑家,蒙上眼后,打扮得不男不女,十分搞笑,他随便一摸就摸出来了。而这个蜡人又很听话,不费几秒就搞定了。这次找不同有点费劲了,两个造型几乎一模一样,左看看、右看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找出了一处,最后得了9分。
快乐的时光过得就是快,就这样游戏结束了。大家被这个有趣的游戏深深地吸引了。这个魔力创造班真好玩,真是魔力十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