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光2
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一个英语班,在缤纷多彩的课外班里,有很多时光让我高兴,让我快乐,这些简单的时光里,蕴含着幸福,请分享我们的快乐:
快乐的时光
星期一下午,我和往常一样去上英语课。到那儿后我们就在楼下看英文动画片,才看了没几分钟就被老师叫上楼上课去了。
这一节课是复习课,我拿起以前抄的笔记,认真地复习起来。忽然,我的脚好像踢着了什么东西,我低头一看,原来是我们班中最小的两个同学在桌子底下召开秘密“军事会议”呢。我在他们背后偷偷地听,没想到一不小心笑出了声,让警觉的他们发现了我,他们扭过头来问我:“你干什么,想偷听?”我见状,为了不让他们知道刚才我在背后偷听他们的谈话,赶忙把手伸进我的手提兜里,嘴上说:“我拿水呢。”然后赶忙把水杯拿出来……啊呼,可算逃过一劫。可他们没有老实几分钟就又发动了一场新的“政变”。
“几点了?”我问道。“4:35分了。”我同桌说。这话传到了那俩小不点儿的耳朵里,这下他俩可就坐不住了。他们立刻跑下座位,来到教室后面玩起了游戏,他们大声喊叫着,跳着,蹦着,那吵闹声差点把房顶掀开。这时,老师幽默地对坐在后面的两位大哥哥说:“如果你们嫌这俩小子吵了话,就去揍他们一顿。”
这时,两位大哥哥相顾一笑,站起来,走到他们背后。这时,他们发现了那两位大哥哥“图谋不轨”,立刻开始逃跑,他们一个往左跑,一个往右跑。可怜的两位大哥哥呀,只能一对一的跟着他们俩小子满院跑,而我们则在一旁喊着:“加油,加油。”
跑着跑着,那俩小子跑到了桌子旁边,他们大喊了一声:“缩骨功!”就钻到桌子底下去了。那两位大哥哥一左一右蹲在桌子旁边,一手扶着桌子,一手进去抓他俩,企图用“两面夹击”的方法抓他俩,可就是抓不到,那俩小子蹲在桌子底下哈哈大笑,还朝两位大哥哥做鬼脸。两位大哥哥只好苦笑着离开了,我们也在一旁哈哈大笑。
虽然疯狂的暑假班占去了我很多自由的时间,但也给我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