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9
平时生活很紧张,行程满满不停忙,课业学业压力重,难得等到放暑假!
不必上学的日子,我像悠悠的白云,慢慢起床,慢慢吃早餐,轻松悠闲的日子,睡觉睡到日上三竿。要我起床还太早,枕头需要我陪它,床单需要我抱抱,棉被需要我“惜惜”(台语),怎么可以离开它们呢?
不必上学的日子,我像轻快的微风,在街道上漫步,享受朝阳的洗礼;在泳池里游泳,享受水中的浪漫;在球场中奔驰,享受汗水的热血,体会自然的怀抱!
不必上学的日子,我像多情的诗人,白天聆听蝉声的歌唱,日落欣赏夕阳的霞光,晚上欣赏璀璨的星斗……不管黑夜白天,都是那么的悠闲。睡觉时,在被窝里,朝思暮想,她的回眸一笑,怎么比蜂蜜还甜!
不必上学的日子,轻松又自在,没有课业压力,没有时间催促,没有老师唠叨,没有同学的烦扰,但怎么也开始有一种淡淡的想念?
不必上学的日子,还是先尽情徜徉在夏天最热情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