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7
这是放暑假的第一个星期。这几天里,我做了几件既有趣又有意义的事情。让我来告诉你吧。
7月1日,我和几个小伙伴约好了一起看《开心超人》,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一部儿童电影,里面有开心超人的勇敢,也有粗心超人的大意,还有花心超人的花心,看得我们哈哈大笑,真是太有趣了。
7月4日,哥哥姐姐带我和小侄女去了西塘。你要问西塘是哪里,导游告诉我们,它可是有两千五百多年历史的江南古镇,路是古老的,桥也是古老的,店也大部分是古老的。我走在小街上,真能体会到小镇古老的味道,坐在小船里,更能感觉得到。古镇最热闹的就是“酒吧一条街”,到了晚上,里面灯光五颜六色,人来人往,真是热闹啊。但是因为我年龄太小了,所以也没有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