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5
终于放暑假了,辛苦了一个学期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下个学期的学习任务也会更加的重,也要利用假期的时间为下个学期做准备。假期也不能放得太松,作业也有很多,要认真的完成,不可以把知识都还给老师,应该认真复习,期末考的错题应认真复习,下次遇到同样的题目不应再错,吸取期末考的教训,争取下次取得好成绩!
暑假到了,同学们都分散了,希望能在假期的时候碰上,有点想他们了,大家在一起的日子过得真快啊,我相信暑假也会过得很快,很快就可以再会了。
时间飞逝,过完暑假就上完初一了不知不觉,时间飞逝,过完暑假就上初二了,不知不觉,仿佛昨天才踏进校园,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也学会了许多东西,懂得了许多道理,我们要在初二的路途中继续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