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3
我们终于送走了紧张的期末考试,迎来了快乐而又轻松的暑假。我感觉非常舒服,高兴极了。
放暑假了,我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地飞翔。(.)早上我不仅可以睡懒觉,还慢吞吞地穿衣服,不用再害怕父母的催促,仔细地品尝着早点。到了中午,睡过午觉后,挑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看着看着就进入了知识的海洋。我常常一看就是几个钟头,简直是爱不释手。晚上,我和小伙伴们痛痛快快地玩上几个小时,玩累了,拿上一瓶凉饮料慢慢地品味着。回到家中,我看电视看到很晚,爸爸让我早点睡,我眼一翻,嘴一撇,表示不乐意。然后爸爸说了我两句,我眼一眯,挤出几滴黄豆般大小的眼泪,嘴里还小声嘟囔着说:“好不容易放暑假了,还管着我。"爸爸拿我没办法,只好让我继续看。
放暑假了,爸爸妈妈还可以带我去旅游,可以亲近大自然,能使我身心愉快精神抖擞。也可以去繁华的大城市见见大场面,也能够享受到知识和文化的天地。
啊,放暑假真好,简直是悠哉,悠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