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8
放暑假了,不必上学的日子,我是一只瞌睡虫,睡到头昏脑胀,却也心满意足,真是舒服!
枕头需要我抱抱,妹妹需要我陪她玩躲猫猫,我怎么舍得和他们分离?梦太可怕,梦也太开心,不必上学的日子,我喜欢在梦里探险!放暑假啰!不必上学的日子,我是妈妈的洗碗工,一起床就帮妈妈洗碗,我洗的碗像一颗颗亮晶晶的小星星,让妈妈看了笑口常开,开开心心的去市场,说要为我加菜!不用上学的我,也是妈妈的小厨师,帮妈妈炒空心菜,妈妈煮菜汗流浃背,这回我也知道了,快帮妈妈倒杯热茶,让妈妈感觉很窝心,露出心满意足、幸福的笑脸!
放暑假啰!不必上学的日子,不必写堆积如山的功课,不必写五花八门的考卷,不必背重重的书包,好像一只死气沉沉的骆驼!我可以一直看电视,想着妈妈可以解禁让我玩电动,简直爽到在云上面那样舒服;想着昨天还没吃完的糖果,明天可以一直享受;想着跑操场的我,现在是个超级运动员。
不必上学的日子,我爱天马行空,在自己的梦幻国度世界,徜徉、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