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10
太好了!不用上课了。我可以每天看电视看到爽,不必为烦人的功课绞尽脑汁,不必为可怕的考试,不停的辗转难眠,我可以一直的看漫画、打电动。在现实世界中,电视是我的好朋友,我可以看得目不转睛,不必上学的的生活,真是太美好了!
不必上学的我,我骑着我的铁牛,我的铁牛不用吃草,我的铁牛不用被鞭打,我的铁牛不需要柔软操,我的铁牛不用喝水,我的铁牛只要我的拥抱,我只要骑上去,我的铁牛就会感受到我的温暖,带我到处东奔西窜,游山玩水。我爱我的铁牛——自行车。
放暑假啰!不必上学的日子,我在家里睡懒觉,睡到太阳晒屁股,管它三七二十一,睡到自然醒。我在家里看电视,看到我目不转睛,眼睛差点要“脱窗”。爸爸要我写作业,我却继续看电视,拖拖拉拉说:“明天!明天!”放暑假真是好痛快啊!
不必上学的日子,妈妈问我作业写完没,我又拖拖拉拉说:“明天!明天!”“明天不是开学吗?”吓得我从床上滚下来,还好是做梦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