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寒假接近尾声。这一天是元宵节,在今天,村子里有个游神活动,所以村子里也异常热闹。
元宵节
元宵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在这一天,我最喜欢看烟花。今年也不例外,带上几个要好的朋友,来到了村子里拜神的地方看烟花。
终于,第一个烟花升起,带着无数人美好的愿望,翱翔在天际。美丽的烟花在天空绽放,如同一把巨大的五颜六色的雨伞从上往下盖,盖住那些到处乱跑的调皮小云。看见五颜六色的烟花在天空绽放,心情也不由得的好起来。今年十分惊喜,看到了一种全新的烟花,这种烟花十分漂亮,按螺旋的方式冲上云霄,周边还带有一丝丝金白色的火花,如同一条巨大的火龙在吐丝。
虽然寒假过去了,但是这些美好的回忆还时不时地浮在我们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