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6
今天是母亲节,也是星期日,为了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我陪妈妈下象棋!
我们开始下象棋,我为了赢,总是把挡路的气把他“灭了”,然后吃将。结果我妈妈出手快,立刻把我的棋“灭了”我装着可怜的样子让妈妈悔棋,可妈妈不出吃软的,我就开始发火。一会把她的挡路棋给“灭了”。我开心的不得了。结果,一不小心,妈妈又把我的棋给“灭了”,我不服输,我继续灭,可是,妈妈总看前,不看后,我一上,把将给“灭了”。妈妈笑着说:“你咋总抄我老窝!”我哈哈大笑。又开始了,我又先把挡路起给灭了,可没看见妈妈的兵上来了,我把炮给“灭了”,可是,我上当了,妈妈一上马,全完了,炮、马都的丢,我跑马丢炮,我一上车,把马“灭了”,我又上车抄老窝。结果,车被“灭了”,我上炮,把妈妈的炮全“灭了”。可妈妈又把我的病全“灭了”,我心疼啊!
我心里想着计划,怎么才能吃到将,我想到一个主意,我上车,妈妈也上车,这回妈妈可上了当,我一炮把将给“灭了”。
今天是母亲节,我和妈妈都很快乐,祝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