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2
我的家庭中总是不乏“战争”,这不,又一场开幕了:
我的家
硝烟初现
晚饭过后,我们都在静静的对视着,这是在选拔洗碗的人。起初,我们是定好的:妈妈洗锅,我洗筷子,爸爸洗碗。因为爸爸很胖,吃过饭又不愿动,妈妈说这样会更胖的。所以妈妈说对胖人可要多关心关心。于是妈妈笑着对爸爸说:“我给你送碗啊!”然后对我使了个眼色。我心领神会,和妈妈一起连拖带拉的把爸爸推进了厨房。
战火升级
爸爸这才回过神儿来,争着往外跑,并试图把我和妈妈推到洗碗池那里。我和妈妈可不是好欺负的,妈妈闪电一样跑到了客厅。我呢,干脆一屁股坐到地上,看老爸能把我怎么样!
老爸投降
终于,老爸没办法了,只好一手拿起碗筷,一手拿起洗碗布,说:“我投降,我洗,行了吧?”我赶紧连滚带爬的出了厨房,给爸爸关上厨房的玻璃门,以胜利者的姿态大声说:“好好洗啊,电视剧快开始了!”
虽然我们家的“战争”不断,可我非常喜欢我的家庭,因为“战争”,我们的家更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