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8
家庭成员很多很多,在这里我主要介绍我的小家庭成员。你知道我的小家庭是由谁组成的吗?让我来告诉你吧。是由“爸爸”“妈妈”和“我”组成的。让我来简单的介绍介绍吧。
我爸爸有一个圆滚滚的脑袋,头顶上长着一些小头发,头发底下,有两条弯弯的眉毛,说起话来,好好像两个明亮的月亮。眉毛下,两颗好像宝石一样闪亮的眼睛一眨一眨地正动着呢。两眼中间,一个巨大的鼻子上有两个鼻孔,鼻孔里,长着一些小毛。同样,我也长了一些小毛,可是不多。每当我想把我的手指放入鼻孔的时候,那些小毛就好好像会说话似,它们对我说:“别挖!别挖!会流鼻血的!”
讲到哪里了……他的鼻子右侧,也是左眼下方,长着一颗小小的小豆子,那颗小豆子真惹人爱;鼻子底下,当然是一排排整齐的胡子。但你们别以为长胡子是什么坏事,其实你们对长胡子那件事一无所知,还是有请我亲爱的爸爸为大家说一说吧:“长胡子是一种生理现象,到了一定的年龄自然而然就会长得。长胡子不麻烦,虽然每天都得剃,可是一点都不麻烦,就好像你每天都要刷牙、洗脸、上厕所一样,一点都不麻烦。”我爸爸还有两边胖乎乎的脸颊,可爱极了!脸蛋旁边的两只耳朵,真是千奇百怪。它大的就好像两把大扇子。我爸爸的身体,真好像一个永无止尽的机器人,那么勤劳,那么强壮。
我妈妈有一个椭圆形的小脸蛋。头顶上面,长着一些乌黑的卷发。头发底下,一个平坦的额头好好像一面光滑的镜子。那个好像光滑的镜子的额头下面,有两条镰刀似的眉毛,美丽极了!眉毛下面,就是两个亮晶晶的眼睛,眼睛上面的眼睫毛作用可多了,它可以挡灰尘、挡阳光和挡住一切对眼睛有还的东西进入到眼睛里面。眼睛前面,一副眼镜,闪着金边。眼睛下面,一个黄沉沉的鼻子,和一个带着微笑的嘴巴。每当她笑起来,她就路出两排洁白的牙齿。他还有两个好像3一样的耳朵。
最后来简单地介绍介绍我吧。我有一个长长的脸儿和一些小小的头发。头发底下两条黑乎乎的眉毛。眉毛底下,一颗巨大无比的眼睛,一会儿张开,一会儿关闭,淘气急了!我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张整天带着微笑的嘴巴。但是它笑起来,就路出两颗大的无法形容的大门牙。我的耳朵跟妈妈一样,都很好像3。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我喜欢打篮球游泳和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