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5
请你打开这扇门吧!这是我的家。家中有老爸有老妈。别害怕,他们亲切可嘉。进来吧!你先别急着回家,看看我家,到底是怎样的家!
一日繁忙在于晨
早晨的阳光照进屋子之前,妈妈总会第一个起床做饭。接着是爸爸的起床。最后,才是我的懒腰声。三人起床后,紧张的气氛就开始了。最紧张的是妈妈,她刚做完早餐就开始了打理家务,以最快的速度做好也要一上午,我真搞不懂。爸爸似乎没差妈妈多少,洗漱工作两分钟全部解决,早餐只花五分钟,穿鞋穿袜更是快得离奇。我算是比较镇定的了,但还是有些手忙脚乱,经常在出门时忘了带什么,结果只好打电话让妈妈送来。早晨,就好比一首快歌!
一日冷清在于午
午间午后,我和老爸不回家。家里只剩下老妈一人,把地檫得干干净净,做好丰盛的晚餐等待我和老爸回来。老妈真是寂莫啊!幸亏隔壁邻居与她都是好朋友。下午,就如同一去曲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