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3
我有一个幸福而美满的家庭,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我有一个大大的爸爸,为什么说爸爸是大大的爸爸呢?因为爸爸带着一双大大的眼镜,每天几乎都要开着一辆大大的货车,而且爸爸总要把我叫“大气人”,把妹妹叫“小气人”。
我有一个小小的妈妈,为什么说妈妈是小小的妈妈呢?因为妈妈带着一双小小的眼镜,每天都要用一瓶小小的东西擦脸,而且每天都要骑着一辆小小的电动车。
我有一个百宝箱似的爷爷,为什么说爷爷像百宝箱呢?因为妹妹有什么要求,爷爷都会满足她,像一个百宝箱一样,要什么有什么。
我有一个机器人似的奶奶,为什么说奶奶像个机器人呢?因为奶奶每天早晨五点准时起床,给我们做饭。
我有一个像小猴子一样的妹妹,为什么说妹妹像小猴子呢?因为妹妹每天都在客厅蹦来蹦去。
这就是我的家庭,一个幸福而美满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