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4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今天我来点评一下我家里的人。
爸爸:
爸爸是我家的顶梁柱,我对他的看法是爸爸特别温顺,就拿我五岁时的那件事来说吧,那是一个夏天的早上,我起床后发现我的老爸还在床上呼呼大睡就想叫醒他,可他哼哼唧唧的翻了翻身又进入了梦乡,这时我看到了没有烧完的蚊香冒起的烟,就想用烟把老爸熏醒,于是我把蚊香拿到老爸的上方来回摇摆,可一不小心蚊香掉在了老爸的身上,老爸腾地一下从床上蹦了起来用他那不大的小眼睛瞪着我,我心想坏了又要挨剋了,可老爸并没有尅我而是立马把蚊香拍掉,并哭笑不得对我说:“你小子太不像话了”老爸穿上衣服摇着头无奈的向厨房走去。
这就是我温顺的老爸。
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有时好有时坏大嗓门的双面人。
那是在三年级的一次考试上,我犯了一个超低级的错误,把太阳的太字写成了大字可妈妈对我的要求是不准反错别字上的错误,我心想完了又要挨剋了,到了晚上妈妈回来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卷子拿给妈妈看,妈妈看完后温柔的对我说:“你怎么那么粗心呢?下次不能了。妈妈说完后就走了,我傻傻的站在原地张着大嘴,这次的对话虽然很短,但是大大的出乎了我的意料,原来妈妈还是挺温柔的。
放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可妈妈临走时给我布置了很多任务,什么口算三十页字帖二十页阅读五十页累死我了可妈妈却还叫我学,太狠了!我一时贪玩没有完成,妈妈回来后我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我的爸爸妈妈用自己的辛苦努力为我创造了一个完完美美的家庭和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