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9
我有俩个“家庭”。可能你会觉得奇怪,又会认为是后妈、后爸组成的家庭。或是一个完整幸福的家庭。如果你认同以上俩点,恭喜你!答错了…我所指的是我的“学校家庭”,嘿,好奇怪,“学校家庭”是什么?那我就来告诉你吧!什么是“学校家庭”。
我在学校也有个家庭,信不信由你。
我妈叫“梁楚君”是一个自恋狂,又很凶,所以常常被他们班的男同学欺负。我的老爸暂时不知是谁,我也经常问我妈:“妈,老爸是谁呀?”“你爸挂了”“哦”我又好奇的说:“那你不是活…守寡了?”老妈生气的说:“什么?你咒你妈我呀?”“不是的,听我解释…”“我的耳朵,好疼!”老妈马上揪我的耳朵,害得我疼死了!下面出场的是我外婆她叫“李思洁”是个能歌善舞的可爱女孩。外公在前几个星期和外婆离了,所以外公的位置时空的。我家的童养媳是“周文茱”,因为她的名字怪,所以叫猪。还有我的姑姑叫“张艳林”,是一个既凶’又‘温雅’的人。不过,好可惜的是她竟然是“寡妇”。唉!怎么她们都是寡妇。唯独“大少”我不是。
老实告诉你们吧,我这个大少可不是很好当得!每天都背负着繁重的公务和家务。知道为什么吗?不知道了吧,一:因为快小升初了,每天的作业多的可以把我家给埋了,更可怜的是我还要帮那头猪写作业,555快写死我了。二;就是每天被她们烦死了,要不陪猪去疯,要不就被揍,还试被其她的女孩子弄。唉!越说我越可怜,我都快哭出来了。
现在明白了没?我的家庭成员可爱吧?告诉你们个秘密,我外婆原来是个“校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