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五个房间,每个房间里面都有很多的物品,有书、音乐盒、模型、相片、和一些好玩的小东西,各有特色哦!
妈妈、妹妹和我在同一个房间睡觉,那里除了有很多的书、一台电风扇、还有一个我常常用的老爷收音机,因为使用了好多年,它不是很好用,光是按钮都要按好几下才可以用。在房间看书、听音乐、睡觉,是最放松的一个角落了。
爸爸自己睡一个小房间,那也是我和妹妹两人的书房,床上被我们放了很多衣服,还有一些相片放在那里,这是我们和爸爸的小天地。
另外有一个房间内全部都是爸爸的书,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箱子,在这个房间里玩躲猫猫最适合了,很难被找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