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5
清晨,一阵清脆的铃声响起,语文老师风风火火地冲进教室。他和蔼可亲的笑容,夸张有度的表情,总令我们感受亲切;他潇洒自如的动作,幽默风趣的话语,总能博得我们阵阵掌声。他常常“没大没小”地与我们调侃,同时巧妙的为我们揭开了神秘的文学面纱,带领我们走进妙不可言的世界。
这是多么美好的瞬间,这是多么幸福的时刻!朗朗的读书声孕育着欢乐,默默的思索中透露出希望。有时,我们品味着“落下与孤傲起飞,秋水共水天一色”的意境;有事,我们领悟着“我很幸福,因为我曾生活过”的哲理;有时,我们感受着“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的豪情。
在他们的引导下,满页的笔记,我们不再感到烦恼;厚厚的书本,我们不再感到窒息。郁闷的日子,他让我们品尝开心的甘果;欢乐的时光,他让我们傲游清美的世界。
坐在教室里我们拥有了《敬畏生命》的《勇气》,拥有了《绝唱》般的《口技》,拥有了《摆渡》生活的本领,拥有了《读书有感》的心境。这是教室吗?不!这是一座神奇的知识殿堂,在这儿,我们畅饮着今天的甜蜜,想象着未来的美好。听,老师那铿锵有力的话语又在耳边响起,这是一首首优美的乐曲。从海底世界到浩瀚太空,从原始森林到现代都市,都是它的旋律。看,老师凝聚人生精华的表情又在眼前呈现,那是起伏延绵的一座座青山,那是清澈透亮的一条条小溪。青山托起我们远大的理想,小溪载着我们美好的心愿。
“活到老,学到老。”人的一生将在学习的陪伴下度过。回忆起从小到大教过我的老师,一位位都勤勤恳恳。面对我们的质疑,他们耐心解决,悉心教导;面对我们的进步,他们的脸上也露出欣慰的笑容;面对我们的错误,他们批评指正,脸上虽带着严厉,但在内心充满着无限的关心。
储存这些幸福的时刻,这幸福,因为有老师奉献精彩;这幸福,因为有我们领略真谛;这幸福,因为师生共享美好。花季中的我们,请意识到这一点吧,储存幸福时刻,要不,幸福将会与你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