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6
是的,这个世界的阳光,日日普照,分给我们同样的温度和热量,哪怕只是幸福一日,我也无悔……
——题记
那天,阳光依旧,我还记得空气中隐隐透着一股幽香,像是来自天堂,很纯,很暖。 我小心翼翼地从苇丛中探出身来,怕被发现。这一切都来得太过突然,当我发现自己的与众不同时,却遭受了冷嘲热讽“丑,真丑”,“太恶心了,这世上简直没有更丑的了……”我自卑,我难过,。于是,便纵身跳入了这片寂静之中……
当我再次睁开双眼,只听得见自己的心跳和呼吸,只看得见天空的飞鸟和水中的倒影。心中的悲切难以言喻,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谁都无法体会。当时的我,只想魂归幽冥,早日摆脱这份伤痛,于是我拼命挣扎,不停前行,任苇从划破我的双臂,任血液肆虐。可是,无论我怎样挣扎,都摆脱不了现实,我的容貌,是不被接受的,是遭人唾弃的。可老天却执意让我活在这个世界上,面对现实。独自承受这份寒冷。
又是一个充满阳光的日子,空气中再次弥散那种香味。我早早起来想沐浴朝阳,让自己的伤痛减少一些。我张开双臂,去拥抱这份温暖,却腾空而起,在苇从上滑翔,我低头,看见自己的倒影,美得脱俗,美的摄人心魂。原来,我是天鹅。所
以我更加幸福了,我的伤没有白痛,血没有白流,我在阳光中尽情飞舞,直到黄昏
整片苇塘都笼罩在夕阳的余晖之中,空气突然变得凝重,苇从里静悄悄的,连那股幽香也隐匿起来,飞鸟掠过,少了往日的悠然。猛然间,一种疼痛伴随着一声巨响,冲破我的胸膛,血染红了胸前的那片白。我静静地跌落,回想这一日,我是幸福的。是的,我还是幸福的,这个世界的阳光,日日普照,分给我们同样的温度和热量,虽然只是幸福一日,我也无悔,毕竟我拥有过。
水冲刷着我的伤痛,我在寂静中回想我的幸福一日,经历了伤痛,才体会到幸福的可贵,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临死前不能正确认识自己。幸福只有一日,我已知足。
后记:在我还未离开这个世界之前,一个男人出现在我面前,他一把抓起我,大叫:“好肥啊,皮毛又好,又要赚了,今晚可以做一锅鲜汤…..哈哈哈….”。直到我闭眼的最后一刻,灵魂突然挣脱了身体,只留下已经死亡的肉体和那男人迂腐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