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一张开又是美好的一天,每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的时光,而我觉得幸福就是……
当我生病的时候家里我最大,每个人都要让我,使我过得像公主一样。
当我每次跟乖乖玩的时候,是我最幸福的时光。因为乖乖会舔我、也会亲我,更会跟我玩成一片,我很了解乖乖、乖乖也很了解我,虽然乖乖是只狗,可是乖乖是我心目中的弟弟。
每一次跟爸爸、妈妈、哥哥、乖乖、全家人出去的时候最幸福,因为一家人出去玩可以增加跟家人的回忆,拥有很开心、很快乐的心情。
幸福会让人有温暖美好的感觉,所以,每个人都要紧紧把握住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