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7
什么是幸福?我觉得幸福就是和家人住在一起,和爸爸妈妈以及妹妹一同出去游玩,大家快快乐乐、和乐融融的那一刻,就是我最快乐的幸福时光。
每到了星期五,我就兴奋不已。因为可以去温暖的外婆家,看见慈祥的外婆、活泼好动的表弟和帅气的舅舅。妈妈带着我和妹妹一起去和外婆他们一起吃饭,情感交融的那段时光,让我觉得好温馨。在吃饭时,大家互相帮忙,那一种感觉,那一剎那,正是我的幸福时光。
还有还有,和妹妹在一起洗澡时,互相泼上冰冷的水,泼得彼此大呼小叫;擦上泡沫,看谁的造型最炫、最奇特。我们还比赛水中闭气,妹妹还说自己差点溺死,还 在浴室跌得四脚朝天,却笑得大家人仰马翻!最后我赢了,让我得意洋洋,但是看到妹妹快嚎啕大哭了,我就骄傲不起来了。虽然妹妹受了点伤,挨了骂,可是她还 是告诉我:“姐姐,下次继续!”我还以为妹妹输不起,妹妹会打我,听到了这句话,就觉得,我跟妹妹在一起的感觉,真是幸福的滋味。
妈妈常说:“人要知足,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爸爸妈妈小时候生活的苦难告诉我,不要对自己的美好幸福视若无睹,幸福都在我们身旁,还不知道幸福是什么,那是 天底下最愚笨的人。和家人在一起时,享受甜美时光是幸福;和爸爸妈妈到好玩的游乐园,玩得乐翻天是幸福;和妹妹在一起,偶尔吵吵闹闹,也是幸福……所以幸 福无所不在。但我们要小心,幸福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如果不好好把握,幸福的时光会从你我身边悄悄溜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