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10
每当我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总喜欢听带有淡淡忧伤的歌曲,每次听得都会流泪,而后伤感就会涌上心头,你知道吗,我想你了......
想你的时候,我不开灯,我已经习惯在无边无际的黑夜里思念你的面容我深深知道,想你的时候,会很快乐,而快乐中又淡带些许苦涩喜欢在静静的夜里想你,想你的一切一切
你的一切它总在我的记忆里显现,是那么的美那么的美于是无数种感觉在心中;百般滋味在翻涌着。
人生或许有太多的故事,而我们往往还走进向往的情节里,不肯离去就像现在的我,只能够在静夜里,偷偷地想你,我只能隔着栅栏深深的爱着你,我的梦想也许不够现实,我的愿望也许永远不能提及......
心!是一个容器,只有在岁月中积蓄关于你的点点滴滴,思念你的时候,眼泪会溅湿了我的双眼正因为太思念你,所以害怕,这样的孤独会大的不着边际。
我常在梦里与你相见,也许只有在梦里我才能飞奔向你,跳进你的怀抱然后毫不犹豫地紧紧地与你相拥总有一种直觉:我们应该属于彼此,否则我不会总在黑夜里思念你,如潮水般汹涌,也不会对你若有所失想你想成心事,爱你也成了种坚持。
无论是白天的眨眼瞬间,还是在夜里呼吸的气息,这些都写满了爱你和想你,你的恬美早已填满了我的记忆。
我深知,能如此牵挂你,将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人!最害怕就是动了感情,此时才发觉,一颗爱你的,时时刻刻都在为你转动着,当我想你的时候,我不开灯,在无边无际的黑夜里,想你的面容,想你的一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