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3
少年时代,是每个人最幸福的时候,而我正处于这美妙的少年时代。少年的欢乐是长大以后无法比的,少年的幸福是天真、可爱、活泼的。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最最快乐的时光。在你还没有到能够独立生活的时候,你永远是幸福的,有人关心你,保护你不受伤害。这段时间中,幸福的你也有最幸福的时光。
我的幸福,就在乡村一所简朴的小宅院里。
那里也许是我感到最幸福的地方。过年过节,一有空,家人都会过去,只有那儿,才会有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热热闹闹的。
我是耐不住闲的,有10分钟不说话,我就浑身不舒服,这次寒假,可能是我感到最幸福的时光了。这个寒假里,我和哥哥越来越有共同语言了,话也越来越多,一天有40%的时间我们都在喋喋不休。他是个捣蛋鬼,什么都能想得到,于是我们两个很能搭配。
以前奶奶总是说,我和哥哥是最亲的,关系也是最好的。这次我终于了解我们的关系真比亲兄妹还亲。那一天晚上,我一直写到12点左右,父母已然睡熟了,哥哥却还帮我的忙,替我检查古诗的背诵,夜很静,只有笔沙沙地响,我强打着精神背,他强打着精神听,我俩忙了很久,终于把古诗默写得差不了多少了,时间很快,这时离12点也越来越近,我们方才道了晚安。
我和他玩了4天,回到家以后,我发现自己一下子很难适应,因为在奶奶家,哥哥总是和我谈天说地,一下子没人和我说得这么多,总觉得少了什么。
我怀念这段幸福的时光。
我爱每一个给我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