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活里,最可口的滋味是什么?是巧克力冰淇淋凉吱吱、甜蜜蜜的滋味;最刺激的感觉是什么?是坐上云霄飞车在至高点上向下俯冲;最美好的事情是什么?是全家人一同欢聚的每一刻。
炎炎暑夏,全家人躲到阿里山避暑,黑鸦鸦的夜三点半晨起看日出,全家人手牵手,在昏暗的夜晚迎向祝山的日出,手上牵着的不只是手心,还牵着一家人的幸福。今年繁花盛开的三月,我的妹妹出生了,我们全家人欢喜地庆祝新生命,迎接小妹的诞生,这是一个小天使的来临,她是我们一家人幸福的催生者。
炎炎的太阳正在天空中撒赖着,一家人会去泳池消暑,三温暖、游泳、戏水,抛开了炙热的暑气,比泳技、打水仗、拨水嬉戏,水花中四溅,飘着的都是幸福的小水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