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8
幸福是什么呢?幸福是每一个人都体会的感觉,就看你能否好好掌握那短暂的时刻。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许多人都希望时间能在那一剎那停止;快乐的画面,能永远都不要消失。当然,我也是一样。
幸福是自己要去掌握的,想要有多一点幸福的感觉,自己就要珍惜。在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难民,已经饿死在街头,没有人去理会他们;没有人去关爱他们;没 有人去帮助他们。和他们相较,我们已经算是很幸运、很幸福、食衣住行都没有缺少,所以我们也就更应该珍惜自己的幸福。
记得一次,全家一起在客厅里谈天说地、有说有笑,爸爸和蔼可亲的态度,妈妈笑容满面的样子,姐姐雅以为美的笑容,令我心中感到暖洋洋的,全家人和乐融融、 快快乐乐的聊天,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没有任何的阻碍,没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这便是我心中的幸福时光,令我片刻也舍不得离开。
每个人都有自己认为的幸福时光,不管是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或是出门去郊游、旅游玩耍的时候。但是我认为每个人的幸福都是要靠自己去争取、去求取的。当你感受到幸福时,你就会知道幸福是什么滋味的了。幸福的时光令人难以忘怀,无法忘记,是笔墨难以形容的,所以当幸福来敲门时,可要好好的珍惜把握自己幸福美好的时光。
幸福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了吧!幸福是要用心去体会,用手去掌握,用身体去感受的。每个人都会有幸福时光的时候,我们都要珍惜,因为金钱买不到幸福,也体会不到幸福,只有我们要去努力争取,幸福才会迎向我们而来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