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城市3
三亚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它位于海南省,那里空气新鲜,有郁郁葱葱、高大挺拔的椰树,有蔚蓝辽阔的大海,有金黄的沙滩。这些给美丽的三亚又增添了几分色彩。三亚那么多的美景让我的眼睛应接不暇,但是最吸引我眼球的是三亚那一望无际的大海。
一下飞机,蓝天白云,蔚蓝的大海就展现在我眼前,真是水天相连,美丽极了!远远望去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从远处看,海上风平浪静,就像一块大大的碧蓝碧蓝的宝石,海面上没有一点儿垃圾,清澈见底。这时,一阵海风吹来,吹得海面浪花翻滚起来了,拍打着海面发出“啪、啪”的响声,好像是在鼓掌欢迎我们的到来,我内心无比的兴奋和激动,已经迫不及待想和海水来一次亲密接触了。于是我赶紧脱下鞋子,挽起裤腿,站在海水里,浪花拍打着我的脚丫,好像在给我“挠痒痒”,以表示对我的喜爱和欢迎,舒服极了!过了一阵子,火红的太阳慢慢从东边升起来了,海面顿时波光粼粼,好像仙女撒下的一把把碎金。“海姑娘”已脱去了蓝色的“睡衣”,换上了金色的盛装,真是美丽极了!海面时而波涛汹涌,时而风平浪静,变化无常,好像在给大家演奏一曲优美动听的歌曲,让我陶醉了。
海边那金黄色的沙滩也被太阳晒得金光闪闪,好像披上了金灿灿的地毯,过往的游客尽情地在沙滩上玩耍、奔跑,有的在享受日光浴,有的在堆沙子……热闹极了!我时而躺在软绵绵的沙滩上享受日光浴,时而跟小朋友们一起挖海螺、捡贝壳……金色的沙滩顿时成了游乐场,我们在这里尽情地欢笑,尽情地玩耍!
时间飞逝,转眼间我们就要离开了这风景如画的三亚。要离开这一望无际的大海了,我有点儿不舍。我爱美丽的三亚,更爱这里蔚蓝辽阔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