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城市7
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我国东北的大连是个美丽的地方,那儿享有苹果之乡之名。在那里有漫天飞舞的雪花,有香甜可口的苹果和樱桃,有像蝴蝶一样漫天飞舞的樱花,还有无边无际的蓝宝石——大海。
春天,大海那厚厚的积雪融化了,波浪翻滚着,鱼儿跳跃着,好像把冬天所有没释放完的活力全释放出来。这是,清香的樱花开了,那一朵朵樱花就像满天的蝴蝶一样,飞到地上,给大地铺上了粉红色的“外衣”,郁金香也在释放着自己独特的清香,使我总也忘不了那种难忘的香味。
夏天,在炎炎夏日的烘烤下,大地变得滚烫滚烫的,这是,海面的微风吹拂着,波浪轻轻的翻滚着,大海好像把所有的热情的送给了我们,我们在海中欢呼着,玩弄着,游泳着,好像赶集一样热闹。樱桃也不甘示弱,一个个像小灯楼似的挂在树上,散发出诱人的清香。
秋天,大海像人们贡献出了各种各样的水产品如:胖头胖脑的黄花鱼,活泼的小龙虾,还有挥舞着大钳子的螃蟹都上市啦!这时在海边钓鱼最自在了,轻轻抛出鱼钩,然后望着大海渐渐流入云际。苹果也上市啦,一个个红彤彤的笑脸蛋仿佛在说:“快来吃我呀!”我总会忍不住咬上一口。
冬天到了,到处都是银装素裹白茫茫的一片。好像把大连打扮成了冰雪乐园,这时做个冰雕,做个雪人,玩玩打雪仗是最美好的!我爱我美丽的故乡——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