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城市5
放七天假的时候,我和姐姐一起来到城市广场玩,那天我可开心了!
刚进里面,我看见了小山,我踏着小石块来到大山脚下,我看见那里的绿化非常好,到处都是树,到处都是草,空气也非常清新。我走了几步台阶,发现这些台阶高低不平,而且有许多小小的洞,走起来非常不舒服,可是走了一半,我就感觉不出来有什么舒服不舒服,闻着新鲜的空气,又可以锻炼,这真是一台特殊的“跑步机”走到最上面的时候,我就看见了,我的头都已经湿了,衣服也被汗给淹没了,穿在身上真难受,可是过了一会儿我就不热了,因为四面八方都是树木,能帮我遮太阳,挡光线,又能帮我减热,这真是一个美丽的小山,后来,姐姐还给我拍了很多照片,过了很久,我们才下了山,我还在第一步台阶上拍了照,我觉得姐姐把我照的真好看,时间不早了,所以姐姐让我回去了。
那天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