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城市4
我家坐落在小巷里,周围看不到一棵树,见不到一块草坪,想运动一下也没地方。而在我家不远的城市学院,环境可美了!那里绿树成荫、花繁叶茂,到哪儿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立刻神清气爽。我可喜欢这里了!
一走进去,就看到有许多抚媚的小花,万紫千红:有的洁白无瑕,有的红得似霞 …… 它们都抬起了高傲的头,以示自己的威风。衬着小花的的绿草,像柔软的地毯,小孩在上面游戏,大人坐在大理石上聊天,悠闲极了!我总爱在草地上玩,那儿不时会留下欢乐的笑声,滚动着快乐的脚步。走在平坦的小路上,一阵阵微风轻轻吹来,爱抚地亲了一下你的脸,摆动你的衣襟,顿时凉快极了,这时花草会向你点头微笑。小树,也会掉下几片嫩叶,引起你的注意。
在清风的引导下,你会进入一个运动场。那里摆着许多运动机械。“生命在于运动”这里的老人虽然已过高龄,却依然在运动。活动一下关节,甩甩手,感觉轻松和愉快。运动的好处可多了:能使自己的身体强健,反应灵活、敏捷,提高身体素质。老人运动还能延年益寿呢!我和外公、外婆经常在一棵大树下做操,平常多额劳累一扫而空,轻松了不少。有时我会和小伙伴拾起地上的球果,趁对方不注意,一把扔过去。对方假惺惺地摸着脸,说:“好痛啊!”我便关心地问:“你怎么了?”对方一把抓起地上的球果扔过来,眼睛笑成了缝。我瞪着他说:“忘恩负义,哼!”接着又传来了许多欢乐的笑声。
我爱我家附近的理工学院,因为它给予了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