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城市绿色的东西不够,花朵太少,所以我要用改造世界的超能力,把城市变成一个超大的花博。不管你走到任何的角落,都看的到花团锦簇的花园,也闻得到花香,还有蝴蝶飞来飞去,这是一个最美丽的城市了。
城市变得这么漂亮,车子就不能太多了,也不准乱按喇叭,或是排放废弃。所以我要拥有改造世界的超能力,把城市的车子变得少些,大家可以考虑骑脚踏车哦!
我每天上学的学校,该怎么改造呢?这个学校真是糟糕,墙壁里好多恐怖的小生物,竟然还有蜈蚣。这是读书的地方,不需要太多的虫子,会吓到小朋友,所以马上发挥我的特异功能,把所有的小虫虫都送到森林去,这样校园就会安全多了。
要怎么改变我自己呢?我希望自己不再爱吃零食,有最苗条的身材,才可以轻快的到处去改造世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