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城市2
我的家乡,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这里有海、有山、有树。每逢节假日,人们就会来到这里避暑、旅游,还会买一些特产,带回家去赠送亲朋好友。
美丽的城市
我的家乡有美丽的大海。大海的上空,飞着洁白的海鸥。每到夏天,大人们都会来到海边给这些海鸥喂食。在喂海鸥时,还会看到大大小小的船只在海上捕鱼。大网一扔下去,鲜活的鱼就会游进网内;有时,你还会看到一艘艘美丽的帆船从港口出发,驶向远方……海滩上,那美不胜收的贝壳也为礁石上增添了色彩。
吃海鲜也是我们家乡的特色。家乡人最爱吃的是螃蟹、大虾和蛤喇。当然,吃海鲜也少不了啤酒。每年七月的国际啤酒节,世界各地的啤酒爱好者都来到这里过节,痛饮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每当这时,孩子们就会跟随着大人,到游乐场里欢快地玩着各种游戏。
我的家乡还有著名的崂山。崂山——山清水秀,树木葱绿,河水清澈,鸟语花香,是个游玩的好地方。小鸟在枝头唱着动听的歌,漫山遍野的花和草可爱极了!
我的家乡还有很多景点,我觉得最美的景点要数八大关了。每到秋天,来到八大关,秋黄的叶子落了一地,金灿灿的,像一只只小蝴蝶,走在叶子上,脚下会发出悦耳的声音……
哎,对了,我还没告诉你我的家乡是哪呢!我的家乡啊,就是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