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夜晚2
年初四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恐龙园玩。今天的恐龙园格外美丽,到处五彩缤纷,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桥上、树上、屋顶上都挂满了花灯,就连恐龙们的身上也披上了一件件花灯做的衣裳。我们来到河边,惊喜地发现竟然在河里也布满了各式各样的花灯,有动物造型的、有莲花造型的、还有恐龙园里的游乐设施的,几乎是个恐龙园的缩小版。我高兴得跑着,叫着,欢呼着。
这时,天空传来了“砰”“砰”的声音,抬头一看,礼花四起,有黄的、红的、蓝的……好看极了!礼花在天空中绽放出一朵朵绚丽的花儿,把今天的夜空装点得像一幅幅彩色的画。最后一束礼花金灿灿的,绽放的声音“沙”“沙”作响,一下照亮了整个夜空。
看玩礼花,我们随着人群往前走,这时侯的花车巡游也开始了。花车有大有小,一个比一个大,上面的人物栩栩如生,在向我招手、欢呼,有蘑菇人、有礼物人、有圣诞老人,他们形态各异,欢天喜地…今天真是一个欢乐无比、令人难忘的新年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