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夜晚9
在江东公园里,泛红的月亮嵌在深蓝的天空中,小路边的树倒映在一个大池子里,路边的老人有的散步,有的坐在长椅上闲聊,打牌……这是一段静谧的时光。
随着时间的流逝,公园里的人逐渐增多,一声声嬉笑声打破了夜晚的沉寂,公园里顿时热闹起来。老人爽朗的笑声,跳舞的音乐声,还有敲鼓打嚓的声音,给公园带来了一份活力。
这时,和同学约好的我急匆匆地往公园里跑,来到约定的地点——江东公园沙滩边。韩东颖他们已经在抓蚯蚓了,我赶紧走过去。在灯光的照耀下,金虹余用铲子把土铲掉,我们睁大了眼睛仔细看,生怕让蚯蚓逃走,我们一边挖一边浇水,把泥土搞得湿湿的,松松软软的,好让蚯蚓爬上来,我逗趣说:“这么多水,蚯蚓都被淹死了!”“呵呵!”忽然,韩东颖喊了一声:“蚯蚓!”我仔细一瞧,果真,一条蚯蚓在我们浇水的土里钻来钻去,我壮了壮胆,用手把蚯蚓抓了起来,一下子把它放到了盒子里。经过二十分钟的努力,我们抓到了六条蚯蚓,太棒了!我居然敢抓蚯蚓了,我为自己的勇敢感到无比自豪!
……
公园里的人渐渐少了,我们互相道别,把欢乐的笑声留在了公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