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夜晚7
今天下午,我飞速地做完家庭作业。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今天晚上我要和好朋友沈子涵去中央公园玩。
刚吃完晚饭,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要走,“今天我可是做了充分准备的哟!作业这么早就写完了。”爸爸看我这个样子,只好穿好鞋子带我走。我们下了楼,观看着明朗的月色,慢跑着去往碰面点。忽然,一大片明亮的灯光照过来,我们到了大路上,我向四周张望,啊!沈子涵和他的爷爷来了。我赶紧跑过去,对沈子涵说:“我们快走吧!”于是我们和家长一起散着步,向中央公园走去。马路上,明亮的灯光照着我们。我和沈子涵像两只小麻雀,“叽叽喳喳”地聊着天,非常开心。
我们沿着一条用石板铺着的小路,走进中央公园,小路两旁是好多棵碧绿碧绿,又高又大的松树。这些高大的松树遮着马路的灯光,在里边感到非常阴森恐怖,我和沈子涵小心翼翼地走着,一阵风吹来,树叶发出“沙沙沙”的声音,我们时不时地扮成鬼来吓唬对方,欢笑声响彻整个小树林。终于,走出了小道,我和沈子涵开始跑步,我像箭一样,“嗖”地冲了出去,而沈子涵也不甘示弱,紧追着我,我们的脚下“呼呼”生风,像飞起来了一样。突然,我来了个急刹车,对沈子涵说:“我们等家长来,去玩纸飞机,现在先折!”沈子涵非常赞同:“我们正好比一下谁折的纸飞机更强!”“OK!”我说着,拿出两张纸来,每人一张,“沙沙”埋头苦干,不一会儿就折好了。家长来了,我问爸爸可不可以玩飞机,爸爸爽快地答应了。我和沈子涵拿着纸飞机,欢快地跑到大草坪上。我先大喝一声:“疾速号!”把飞机向上前方抛去。只见它在天空盘旋着,划出一道弧线,然后慢慢滑翔降落。沈子涵学着我,喊道:“飞鹰号!”把飞机用力往前扔,他的飞机速度那么快,一下子飞了好一段……
接着,我们又玩了好长时间,好多东西,最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今天的晚上真快乐,真充实,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