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年快结束了,一六年快马加鞭驰骋而来,我心花怒放好开心!
到了跨年夜,看着载歌载舞的节目,等着最终时刻的倒数,大家一起大声喊:五、四、三、二、一!砰!新年快乐!五彩烟火壮观又美丽,有人欣喜若狂,有人热泪盈眶!五颜六色的烟火,从一零一周围,爆发出来,让我目瞪口呆,目不转睛,紧盯着五彩缤纷的烟火。蓝色的烟火,像发亮的水滴;红色的烟火,像火红的太阳;银色的烟火,像闪耀的月光……看着一零一的烟火,好像一棵美丽的圣诞树,也像世界最大的仙女棒,点燃好多人的梦想和希望。
跨年夜的狂欢,尖叫声不停歇,黑暗的夜晚,顿时光彩夺目,倒数时刻的来临,大家雀跃不已!迎来崭新的一年,愿今年,会有一个迥然不同的我,我茁壮如大树,永远快乐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