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真好
我的成长,因为一路上有你而精彩……
——题记
当我还是懵懂的孩童时,就已经结识了你,你的活泼与天真使我与你成为朋友,我们经常在一起玩,别提有多开心了!
后来,我们慢慢地成长,到了上小学的年纪,或许上天也不舍我们分开吧,我们俩居然幸运地被分在同一所学校,并且在同一个班级!我们依旧形影不离,每天一起上学,放学了就一起回家。
你对我很好。
夏天,当上体育课跑完步,我累的喘不过气、热的大汗淋漓的时候,你总会出现在我眼前,手里不知什么时候多了杯冷饮,你调皮的冲我一笑,“喏,给你!”我接过那冒着凉气的冷饮,心里满满的全是感动;冬天,我冷的全身发抖,而你,每次一下课就拿着杯子到饮水机前,实在不是口渴,只是想借点热量,哪怕它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你挤在人群中,争着接水,只是为了要让我捂捂手,驱赶走一些寒冷。与此同时,你也是我倾诉的对象,我一有什么事都来与你一起分享、一起解决……我们之间总有说不完的话,也有只属于我们之间的小秘密……
虽然现在我们不在同一所初中,但我们之间依然有联系,我们也有时会相约一起去某个地方玩。虽然不在一所初中学习,可我们依然可以心灵相通,不是吗?
我的世界,因为一路上有你的存在而精彩万分、充满活力。谢谢你,我最最亲爱的闺蜜——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