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真好
绿叶陪伴着红花,无怨无悔;星星陪伴着月亮,不离不弃。
——题记
我的母亲是一位普通的工人,但是她却是位伟大的母亲。记得,那是一件令人惊心动魄的事情。因为那时我刚刚学会走路,所以对走路充满了好奇,就到处乱走。那天是妈妈带我去逛街,在路上妈妈遇到了她多年没见的朋友就聊一会。妈妈刚开始把我的手拽的紧紧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妈妈把我的手松开了,可能是聊得太专注了吧。这可是个溜走好时机,我可不能错过,就这样我成功在妈妈的眼前溜走了。走了一段路程,我看到了一些白色的线,就很好奇的走了过去,当妈妈发现我不见时,我已经在马路的中间了,而对面就有一辆奔驰在马路中央的一辆白色的汽车向我驶来。正当我不知所措手是,看到了一个身影焦急扑向我,然后一下子将我抱了起来,猛地一下冲到了对面。
危险与我告别了,我安全了;刚才那一幕将一个幼小无知的孩子吓傻了。可是我还没恍过神来,就看到一个焦急而又熟悉的面孔对我说:“你知道刚才有多危险吗?”当我缓过神来,才知道那个奋不顾身就我的那个人是妈妈。我即后悔又委屈的看着妈妈,妈妈知道发生的这一切一定把她那胆小的女儿吓坏了,于是她就非常温柔的对我说:“以后不要在做这些危险的事情了”。
母亲,感谢你一路上的陪伴。正因你的陪伴,我的生命才完美无瑕,精彩万分;一路上有你,让我的生活充满意义;一路上有你才会让我的生活无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