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在不同场景,回首,就能看到希望,就能看到你——乐观。人生好比一场马拉松,它常把我们折磨得心力交瘁,而你就可以改变现状,把所有的疲惫瞬间化为轻盈。
乐观,用你面对一切,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生活态度。一次,美国前总统罗斯福的家中被盗,丢了许多东西。一位朋友闻讯,连忙写信安慰他不必太在意。罗斯福给朋友回了一封信:“亲爱的朋友,谢谢你来安慰我,我现在很平安,感谢生活。因为,第一,贼偷去的是我的东西,而没伤害我的生命;第二,贼之偷去我的部分东西,而不是全部;第三,最值得庆幸的是,做贼的是他,而不是我。”是的,我们只是需要的是对生活的乐观,充满乐观。
乐观,有了你,不论生活多么残酷,我们都能创造奇迹。海伦凯勒在双耳失聪双目失明的情况下,仍乐观坚强地生活并努力着,写了许多着作,被推选为世界十名杰出妇女之一。
苏轼一生风雨,一生坎坷,然而无论他走到哪里,他的名字就响彻在那里的天空中,响彻在那里人们的心坎上,因为他的乐观豁达感染了他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平凡人中,你的作用也无可比拟。张海迪5岁时患脊髓血管瘤造成了高位截瘫。但她并没有因此沉沦,她已乐观向上的精神和顽强坚定的意志与疾病斗争,自学了大学英语、日语、德语和世界语,并攻读了大学和硕士、研究生的课程。而我们,四肢健全的人,又有什么理由不乐观呢?你说对吗?
每个人都是被上帝咬过的苹果,都是有缺陷的人,有的缺陷比较大,是因为上帝特别喜欢他的芬芳。就算只剩下一个果核,里面也还有希望。
因为有你,我们坚强;因为有你,我们自信;因为有你,我们才能跑完自己的马拉松。
一路上有你,一路上微笑,一路上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