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2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终于来了!
春天来了
她带着生命和希望,脚步轻盈地来了。她跃过高山,飞过河流,千里迢迢的来了。他辛苦了!可她一刻也顾不得休息,便迫不及待地山川、平……所过之处,都留下了蓬勃生机。
我爱春天。
爱那寒意犹存而不乏温馨的初春的风。是她轻轻地拂醒了大地,休眠了一冬的大地欣欣然睁开了惺忪的睡眼。春风是生命的使者。
爱那绵绵的春雨。是它润醒了小草,渐绿了柳树,催开了报春花……告诉我们春天来了。于是,小草钻出了地面,扭动着它柔软的身体,惊奇地张望着;报春花迅疾地张开了小喇叭;杨柳摆动着腰肢随风舞蹈……
爱春天里的鸟叫、蛙鸣和一切充满活力的可爱的小动物,尤其是那可爱的小燕子。我常往电线上搜索——落在电线上的它们,好像五线谱上小巧玲珑的音符。那“唧啾”的叫声,像在演唱者春天的奏鸣曲。
春天,也常常引起我的思索,人们总是把春天看做生命和希望的象征,而我们的童年又被称作“祖国的春天”。那么,就让我们珍惜着宝贵的春光,努力吧,努力创造出更美好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