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5
一阵春雨滋润了大地,向人们宣告:春天来了。
我来到田野,放眼远眺,只见一碧如洗的蓝天上飘着一朵朵白云。小鸟儿在白云间飞来飞去,好像在造云房子。蓝晶晶的天下面是一座座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大山。大山的山脚下是一片松树林,那些松树就像一个个威武的战士。
那树林犹如一片绿色的海洋。树林旁边是一片绿色的草地,犹如毛茸茸的绿地毯。风一吹,小草儿便弯弯腰,朝我打招呼呢!草地上的野花星星点点,有红的、蓝的、白的……一群蝴蝶在花旁翩翩起舞。
近处的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从我脚旁缓缓流过。河里的蝌蚪和小鱼快乐地做着游戏。
啊,春天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