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3
春天,像一位美丽的少女,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们走来。
春天来到了山坡上。熟睡了一冬的小草被春风唤醒了,冒出了嫩黄的小芽,像刚出生的娃娃,挤眉弄眼地打量这个世界。过了一段时间,它们像魔术似的增了许多变绿了,长高了。春风吹过,小草们欢快的扭着身子,向我们点头微笑。
春天来到了河岸。他给河岸铺上了一层毛茸茸的地毯,五颜六色的花朵竞相开放:有红的、黄的、绿的……十分耀眼。妩媚多姿的柳树姑娘甩着长长的秀发,从人们的肩头拂过。在春风中,他们不停地舞啊,像是在向别人炫耀春天对他们的抚爱。
春天来到了我的家里。院子里的柳树都开满了花朵。雪白的梨花、粉红色的杏花、粉嘟嘟的桃花,最惹人喜爱的是那开在矮墙旁边的樱桃花。花枝的间缝里冒出了嫩嫩的小芽,那是刚刚长出来的树叶。花的香气引来了一群群勤劳的小蜜蜂来做客。它们扇动着透明的翅膀,时而到这朵花里来坐坐、来看看。花儿也引来了爱美的蝴蝶,它们在花间飞舞,像是与花儿比美呢!
在屋檐下,有一群小燕子在衔泥搭窝。它们在叽叽喳喳的叫着,似乎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我要是一个画家,一定会把春天的景色画下来。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