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三峡11
长江三峡开匣泄洪啦!我有幸目睹了虎跳峡江水奔腾而下的情景,至今还令我回味无穷。
在江水的旁边,人群正在惊叫,只见江水愈来愈近,好像一群人手拉着手,一起向前冲去。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七彩的光芒,连起来就好像一道彩虹。江水不断的奔腾着,好像在对未来有着强大的憧憬,也好像在对我们说:去吧去吧,未来的希望,你们一定要为祖国创造灿烂的前景,美好的未来。被浸的岩石被江水冲过去时,它依然屹立在那里,有时江水打到岩石上面,它又好像正在享受,江水一翻,带着几颗小石子投入“岩石妈妈”的怀抱。
每当那汹涌无比的江水来到岸上的时候,就弹一下溅起水花来了。
当时的我在山上,一个劲儿地要求妈妈陪我去看一下。哇,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我看着那江水溅到了我的脸上,凉丝丝的,那感觉真好味。
那江水的声音如同山崩地裂了,一直不停地回荡在每一个人的脑海中,感觉大地都要被震裂了,望着那雄伟而又波涛汹涌的情景,我的心中不由得对这滔滔江水产生了敬慕之情。
听着那交响音乐,我的心不由得跟着它跳起舞来。
这次看江水真令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