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三峡14
经过漫长的等待,我和爸爸妈妈终于在8月20日登上了游长江三峡的旅程。
早上7:00,我们从火车东站乘高铁到宜昌。晚上8:00,我们从宜昌码头登上了黄金7号游轮。我们坐的黄金7号是一只涉外超五星级游轮,游轮很大很漂亮,我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在床上高兴地打滚。
第二天,我们到了长江三峡大坝。我们上岸游览,那里的景色非常秀丽。最激动人心的是晚上观看游轮过五级船闸了。船怎么能上到水位这么高的大坝上呢?我很纳闷。不过很快我就明白了。原来是先把船关在一个闸门里,再把上一级闸门的水放下来,直到两边水位相同,闸门打开,船就可以上去了,就这样逐级上升,直到五级闸门打开,我们终于成功登上大坝。
我们还游览了美丽的巫峡、小山峡、小小山峡、丰都鬼城。鬼城据说是以前最早传出有鬼的地方,但实际根本没有鬼,只不过有一些鬼的雕像罢了。
除了美丽的风景,最值得一提的事船上的美食和娱乐设施。我们升级到了6楼的VIP餐厅,可以坐在落地窗边一边看风景一边吃丰富的食物。我们在船上连续两晚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还在6楼阳关甲板的跑道跑了步,3楼的电影院看电影,室内游泳池游了泳,我还在酒吧里学习制作了水蜜桃冰沙,真是开心!
5天的游轮旅程很快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黄金7号,开始了下一站旅程——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