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三峡3
一听到长江三峡,你们应该知道长江三峡吧,那是我游览过最好的风景点。还有,长江三峡可不是很小的风景点哦!他是世界闻名的景区。
三峡的山好奇怪啊。岩石像是被斧头劈出来的一样,非常陡峭;再加上岩石顶上长着几棵梅花树,所以变成了粉红色的岩石了。我们乘着游轮,这艘船很豪华,里面有游戏厅、商店、宾馆,很多很多各种各种、应有尽有。游客很多,人山人海的,数也数不过来。很嘈杂,真像蜜蜂窝里一样热闹。参观完船内,我想去船头看一会儿风景。可是,船头的座位都被人坐了,我想只能跳着看风景了,但是他们都太高了。突然,有一个人拍好了照片,我快速的挤过去。终于,看见了那波浪滔天的江水,那时多么的壮观啊!而游轮似乎还是那么稳稳地开着,根本不受影响。
这时,我看见了一块石头,它就是神风女。听旁边的导游说,这块石头有几千年的历史了,也有这样一个故事:从前,有以为渔夫在江上捕鱼,但是他在捕鱼时不幸得遇到了大暴雨,风雨交加时,把他卷进了海里。而他心爱的女子每天站在山顶上,日日夜夜盼他回家。一天天过去了,渔夫没有回来,女子却化作了岩石。从此,女子就不怕日晒雨淋了,变成了方向标,一直看着远方,盼着渔夫的归来。
多美的姑娘,多善良的姑娘,我们的游轮顺江而下平安无事,原来是她在为我们“指引”方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