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小鸡5
“唧唧”,外婆家的小鸡又开始向我撒娇了。你看、你看,它们长着
圆圆的眼睛,尖尖的嘴巴,还有胖胖的身体,可爱极了。
我可喜欢它们俩了。我还给它俩取了个名字,一只叫淘淘,另一只叫皮皮。这两只小家伙可“横”了,就连“老忠臣” —“小黑”也要让它俩三分。如果谁欺负它俩,它们就会用尖嘴啄他,因为它们从不把人“放在眼里”。最不放在眼里的还是小猫了,你看,小猫正被它耍的摸不着北了。
就因为它俩是最小的,所以也是最会撒娇的。有时主人干完农活回来,两个小家伙就围着主人团团转,好像在说:“主人、主人,我们最爱吃小虫子,你有没有给我带小虫回来呀?我饿了,我要吃小虫嘛。”
除了撒娇,它们最爱的是“夺食”。呀!院子里又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夺食大战”。见淘淘在泥土堆里翻到了小虫,可惜皮皮的眼睛太锐利了。皮皮立马上前去抢,它俩还不时发出“唧唧”的声音。
好像在说:“坏淘淘你放开,这是我的地盘,虫子是我的。”
“臭皮皮坏皮皮,这虫子是我挖到的,它是我的!”淘淘说。
“是我的,是我的!”皮皮争辩道。
“你胡说,虫子是我的!”淘淘竭尽全力地喊着。
一场激烈的争斗后,淘淘大获全胜,它屁颠屁颠地以胜利者的身份独享这条虫子。我想以后皮皮不会再让淘淘进入它的“地盘“了吧!
我可喜欢它俩撒娇、打闹,更喜欢一天到晚“横行霸道”的小家伙了!现在,我和它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