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西瓜7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草莓,草莓种在田地里,种子种在田地上,过了几个月后就开了花,然后又长出一个个小草莓,到了草莓上市的季节,草莓一大个一大个地挂在绿油油的叶子底下,形状鸡心形的,颜色是深红色的,味道是那种甜丝丝的独特香味。到那时,我就会缠着妈妈买些草莓回家,我轻轻地咬那草莓,汁水会粘在舌头上。我喜欢草莓,我更喜欢吃草莓!
我喜欢的水果杨恬月在所有的水果中,我最喜欢的水果就要数桃子了。桃子圆圆的,和拳头一样大小,它上面还有一个小尖,好像小孩儿努着的小嘴。它全身是粉红色的,好像一位粉色的小仙子。它满身长着短小的毛,好像披上了一件毛大衣。我轻轻咬了一口,就看见了那乳白色的果肉,香甜的汁水同时顺着嗓子眼儿往下流,感觉爽极了!没有成熟的桃子酸酸的,成熟了就甜滋滋的,叫人越吃越爱吃。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整个桃子,发现里面还有一个棕色的、椭圆形的桃核,桃核上面布满了小坑,好像有人专门为它刻上的一样。既然桃子这么好吃,那吃桃子有什么好处呢?我心里打了一个大问号,就去查电脑。原来吃桃子有健美皮肤、清胃、润肺、祛痰利尿的功效。噢,原来是这样啊!吃桃子的好处可真多!我在心里感叹道。这下,我更爱吃桃子了。我喜欢桃子,因为桃子不仅样子可爱,而且味道鲜美,还有营养保健的功效。如果我能亲自采摘这些粉红色的小仙子,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