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西瓜4
今天我和妈妈到了一个水果摊,水果摊上堆满了许许多多的水果,例如:有大家最喜欢的香蕉、苹果、木瓜…….看了就想拿来吃。我每一种都非常的喜欢吃,尤其是香蕉!听爸爸说:“香蕉是长在热带的,是本省的名产,它熟的时候皮变成黄色,好像黄金,非常美丽。”爸爸说完话就出门去了,不知道爸爸要去哪里?妈妈接着说:“香蕉一年四季都一直在生产,不像许许多多的水果一样,到某一个季节才能在水果摊上买到你想吃的水果呢!”
香蕉外层有一层黄色皮, 如果要吃的话,就把那一层黄色的皮给剥掉,就可以大口大口得吃了起来。香蕉的吃法既方便又卫生,所以我最喜欢的水果就是香蕉了。香蕉很软而且又甜又香,所 以容易消化。怪不得来到本省的人也称赞香蕉非常的好吃,所以来到本省的人回去的时候一定买了一大串的香蕉回去呢!
姐姐又说了一句话:“香蕉很营养,并且能帮助消化。”正当姐姐讲完话时,爸爸就回来了,而且爸爸才刚去水果摊买水果吃呢!有香蕉、苹果、木瓜……结果我们全家人都抢着去吃!尤其是香蕉,一下子就被抢光了,可见香蕉是大家人见人爱的水果!有时候爸爸买了很多很多的香蕉时,我们都会吃完饭就会吃一根香蕉!所以我觉得吃了 一根香蕉就会想再吃第二根香蕉!就这样越吃越多,所以香蕉真得是大家人见人爱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