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西瓜5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丑八怪”丑苹果,虽然它长得不好看,但它却又香又甜,令人回味无穷。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它的形状不一,它的形状从左边看是圆形的,从右边看,也是圆形的,可是从侧面看,一边高一边低,好像要摔倒了,可又倒不下去。轻轻一推,咚的一声,他疼得龇牙咧嘴都快哭了。
它的颜色是暗红色,没有其他苹果那么亮,就是一个苹果中的“小黑妹”,它还有一些青绿色的“胎记”,可能是摔了,也可能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胎记,看起来他好像没熟,但他早就熟了。它还有许多的“小雀斑”,颜色是带一点棕色的白色。“小黑妹”“胎记”“小雀斑”让丑苹果成了苹果中的“丑八怪”,不过他也有自己的优点哟!
它的果肉呈白色,还有一些黄色。果肉丰富多汁,一口咬下去,甜甜的汁水从果肉里悄悄地溜进了我的嘴里,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味道。果肉不仅丰富多汁,也十分香甜,咬一口一颗颗“甜味炸弹”在我嘴里瞬间炸开,令人沉浸在这美妙的味道里。看来“丑八怪”有一个可以迷住所有人的能力——“甜味炸弹”要小心哦!
丑苹果虽然长得丑,但它的味道香甜,比那些长得好看的苹果都好吃,我们做人宁可做一个丑苹果,也不要做“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人。嘘——丑八怪来了,小心!不要被甜味炸弹打中啦,不然你一定会被迷住,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