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西瓜13
我喜欢吃的水果有很多种,比如:又大又红的西瓜,黄黄的香蕉,又酸又甜的橘子,粉红爱心型的桃子,又红又甜的樱桃,椭圆的芒果……其中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那甜津津的芒果。
芒果是世界上五大名果之一,是著名的热带水果,享有“热带果王”之美称,它是在夏天成熟的。平时妈妈常常买芒果给我吃,于是我就渐渐喜欢上它啦!我经常仔细地去观察它,小小的芒果有着一件黄色的外套,像一艘黄黄的小船。鲜黄的外皮,摸起来有一点滑,也略有一点粗糙。它用刀把芒果切成两半,再把里面核去掉,最后用刀把芒果一横一竖的切开,注意不要切断,切好之后就可以吃了,吃起来甜甜滋滋,香喷喷,可好吃了。真是让人回味无穷啊!让人感觉似琼浆玉液。
芒果的核小小的,扁扁的,好像一个小勺子。闻闻它的香味,真是无比的清香,有时站在远处都能闻得到那点点清香。芒果不但可以做成芒果汁,还可以做成芒果西米露等。
有一天,妈妈带我去水果店买水果,我进去就看到了有许多美味的水果,妈妈问:“你想吃什么水果?”我说:“芒果。”一回家,我一下子就吃了个精光。
芒果真是好吃的水果,让我一见就会直流口水,它色、香、味俱全,香甜可口、美味多汁,芒果就是我最喜欢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