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大树7
城市里,乡野间,总能见到一些枝繁叶茂的大树,粗壮的枝干,撑起繁密的枝叶,如父母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快乐的成长,每一次仰望大树,让我沉醉在绿荫之中,有时会生出一种莫名的感动,还有敬畏和沧桑感。
抬头仰望大树,它就像我们的父母,伸出繁密的枝叶,为我们遮风挡雨,他们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却不曾要我们回报,只希望我们以后能好过点,让我们为以后的幸福而努力,在这样的默默付出中,我们在一点点长大,而父母却在当中慢慢老去,头上的白发越来越多,而对我们的关心越来越深,我们并不理解父母的做法,但父母心里想着在自已老之前,为我们做更多,给予我们希望与帮助。
为了我们能够快乐的成长,他们用他们的大半辈子来照顾我们,忽略了自己,现在的父母已经进入了晚年,但是还放不下我们。
岁月沧桑,时间一去不复返,多次仰望大树,你会发现,大树开始慢慢落叶,慢慢枯竭,正向自已人生的尽头走去,像父母那一夜之间变白了的头,作为儿女,你是否会流下悔恨的泪水。
现在,我们是否应该为对我们付出了那么多的父母做些什么呢?我们应完成他们的心愿,让他们少一些担心,不要等到时光流逝时,才知道一切都已经晚了。
现在的它虽然快要走到了生命的尽头,但它依然乐观,保持着它那年轻时怀有的满腔热血的心,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也许它会因付出太多而逝去,但是它的灵魂永不会死去。
它牺牲了自己,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的回忆,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到这里时,它已经默默离开了,我再也不能拥抱它了。
我们应珍惜父母对我们的爱,不要等到失去时才知道后悔,时光易逝,且行且珍惜,拥有时,就要好好的去珍惜,到时候后悔就来不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