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大树15
假如我是一棵生长在翠绿草地上的大树,我一定很快乐。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这就是我眼中的世界。
清晨,我从沉睡中醒来,望着太阳缓缓升起,看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到城市的水泥地上,城市又运作起来了。我揉揉惺忪的睡眼,看着人们在广场上晨跑,晨练。看着生机勃勃的人们,我高兴地同他们打招呼――“沙沙沙”。
中午,毒辣辣的太阳烘烤着大地,地面被烤得滚烫滚烫的,我脚下的泥土也变得干巴巴的。只有微风不时送来一丝丝清凉,当你想抓住它时,风又不知跑哪儿去了。人们纷纷来到我这,在我下面乘凉,我可不能让人们失望,于是我竭尽所能用我的树叶遮住猛烈的阳光。人们在我下面可好了,小孩们有的在看书,有的在聊天,有的在嬉戏打闹。而老人们则在放声歌唱。最高兴的当然还是我,因为我帮助了他们,让他们凉快,看着他们开心的笑脸我也笑了起来。
夜晚,这是一天中的高潮,没有了白天的炎热,人们都出来享受夜晚的清凉。远处,来来往往的车辆如河水般川流不息。近处人们有的在谈话聊家常,有的在吃着美食,有的在欢快地跳着广场舞,夜晚灯光闪烁,美丽的灯光萦绕着城市,如梦如幻,美不胜收。在这迷人的灯光里,闪烁的星光下,我进入了梦乡。
这就是我眼中的世界,我热爱这个世界,我喜欢这些可爱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