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大树12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你猜,我是大自然中的哪一员?哈哈猜不到了吧?我是一棵大树。怎么,感到惊讶? 你可别小看我这棵树,我因此感到自豪。我感觉自己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春天,我自由自在的张开自己的手臂,我茂盛的头发——绿叶,也自由自在的生长着。我长出的花从空中飘落下来,就像满天的花在飞似的。如果腐烂了,可以当作肥料,让我周围的朋友更加精神。我不仅可以点缀风景,假如下雨了,人类朋友没有带伞,就可以到我的身旁避雨......
夏天,太阳公公心情不好,将火辣的阳光洒在地面上,那么,人们将可以到我的身旁乘凉。“哈哈哈”,是什么东西在大笑?呵,是一群孩子在做游戏啊!瞧,他们玩的多开心......
秋天,我把头发染成秋黄色的,它们渐渐从空中飞下来,多美呀!孩子们总是在我的肩下乘凉,还唱着欢快的歌,跳着精彩的舞蹈。
冬天,头发离我而去,我变得光秃秃的,真冷呀!咦,怎么这么暖和?哦,原来是人们在帮我穿衣服呀! 一定是我帮他们做的一件件事,在报答我呢!现在瞧得起我这棵树了吗?对了,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可以净化空气,让人们呼吸新鲜的空气,健康的成长。
所以,人们,你们一定要善待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