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大树7
大树有那茂盛的枝叶,它那粗粗的树干,柔美的枝条,特别惹人喜爱。
我姥姥家有一棵大树,每到夏天,姥姥她们都到那去乘凉、聊天、下象棋。我看到那茂盛的大树,我就想,如果我是大树多好啊!如果我是大树,我要为人们做许多有益的事。
在春天,我要为村子增加色彩,那绿绿的小芽,显出了一丝勃勃生机。在春风中摇晃着,给村子里的人一个美好的环境。
在夏天,我要为村上的人乘凉,那浓绿的大大的叶子,像大象的耳朵,多密啊!大树多茂盛呀!小孩子在大树下玩耍着,嬉戏声传遍了整个村子,大人们也兴高采烈。
到了秋天,树叶落了,整个村子地上都是树叶,黄灿灿的,像是铺了一层黄色的大地毯,延伸到了远处的长长的小路。
到了冬天,下雪了。树上、地上、房子上都是雪,树再加上积雪,就像是一个洁白的雪人,屹立在村子里,给村子增加了许多色彩。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还要做许多对人们有益的事。比如,快到春天了,树枝该修理了,修理完的树枝还能烧火。为别人做有益的事,是很快乐的。希望大家能多做有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