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大树14
我是一棵高大的树,生活在这个充满宁静与和谐的地方。每天,我都不会感到孤单,因为在我身边,有许多朋友陪伴着我:有小草、小花;有小溪、小鱼;还有天天与我谈话的蓝天、白云。小鸟在我身边飞来飞去,大雁在我头顶翻飞盘旋,小朋友们也经常在我身边做游戏。
然而好景不长。有一天上午,我正在跟白云妹妹说悄悄话。正当我津津乐道的时候,一群扛着斧头和电锯的工人来到我的身边,轮着斧头,尽力向我劈去。我大叫一声,疼得不得了。
那群伐木工人却手舞足蹈,还幸灾乐祸,说:“哈哈,太棒了,这片树林够我们发一辈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