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大树11
我是一棵大树,给人们带来树荫。我是一棵大树,让孩子们在树下玩耍。我是一棵大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支撑着整个城市的美丽和荣耀.
我看着走在我前面的人,看着自己:树干粗,枝叶细而长,嫩绿的叶子在风中飘动,就像童话中的美丽!当我陶醉在自己的美丽中时,突然,一股无名的狂风在天空中刮起,左右摇晃着我,左右摇晃着我。我在狂风中尖叫道:“啊!”但是——“没关系!坚持住!”一阵微弱但坚定的声音透过强风传入我的耳朵。我看了看两边,发现每棵大树都与我不同。他们都像大门前的士兵,笔直地站着,不怕风、雨、沙各种恶劣的天气,风刮得很大,他们站不起来,就像一堵墙!此时,我看着它,心里有一股热血在燃烧:我也要像它们一样高大、优雅,不要选择环境,不要害怕灾难!因此,我变得像他们一样,笔直地站着,风吹不到我,洪水冲不到我,雨水也打不到我!我想成为一棵大树!就这样,我和我的同伴们坚持着,不怕任何灾难,去经受风雨.
我们坚持了很久,最后,雷阵雨慢慢变小了,变小了,我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我已经变回了一个人,但是我知道大树每天都会遭遇灾难,但是它们总是坚持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好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