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大树6
我是一棵高大,威武的大树,每天都会为人民服务。
到了春天,人们把我种到院子里,慢慢我长出了细小的嫩叶。春雨来的时候,雨哥哥用雨水滋润着我,让我长大。小鸟天天围着我歌唱,为我加油,我快乐地成长着。
到了夏天。我的枝叶就更加茂盛了,树干就开始变得更加粗壮。我变成了一棵不怕风吹雨打的顽皮小孩了。 爷爷奶奶经常在我身旁乘凉,有的下棋,有的聊天。开心的笑容挂满满是皱纹的脸上;小朋友则围着我捉迷藏、跳舞。因为我他们是如此地快乐,我知足了。厚厚的吗,软软的,走在上面特别舒服,而且这也是一些小昆虫的家。孩子们也是很喜欢在上面踩踏,听树叶发出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树叶也可以作为引火物,给人们带来温暖和光明。
冬天到了,风雪狂奔。这个冬天可真是太冷了,我的头发很快都掉光了。可是我勇敢地抵御着严寒 为了使春天更加生机勃勃,为了使人们得到更多的快乐。我努力汲取着营养,我相信我会挺过去的。
我就是一棵普普通通的大树,一棵给人们带来幸福和快乐的大树,我为此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