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梅花作文
一朵梅,一片雪,一方美,一州香,有梅无雪不精神,有雪无梅俗了人,也许,北方雪花的降临,与梅花的盛开,就是为了彼此的相遇,银白的雪花固然纯白无瑕,却似乎少了一点生命力,艳丽的梅花固然清丽绝绝,却少了些神彩,当雪花与梅的相遇,一切便变得与众不同,满世界的素白下,其间的那一抹白中嫣红,就成了冬日里最亮的光景,那是一份刻骨铭心的美丽,今日飘雪,临屏读你,蕴藏着雪一样情怀,梅与雪的深情,交融在高雅无畏的精神之中,这种相约,这种融合,是冬日最动人的风景,也是雪与梅的相互礼赞。
北方的雪花,踏着岁月的疲惫,舞动着坚韧的身躯,不经意间落到梅的身旁,梅在惊诧诧的绽开,梅在风中摇曳着自己身姿,雪越发凝重的静立在身畔,洁白清纯雪花,傲然挺立寒风中的梅花,淡淡的清香,溢满着心灵的震撼,如一幅流动的画,在冬的美景里,这不经意的相逢,却让两颗晶莹的心,相容在一起,两个素洁的灵魂游冶一处,时间纵使流逝,有怎能洗去这刻的情谊,这份情怀,如雪一样纯美,与梅共舞的季节里,感触她的灵魂,释放一段感情,领略一片情怀,放飞一下跋涉已久的身心,在这个洁白的世界里,我的感情得到了升华,与梅共舞的日子真好,感受她炽热的情,真挚的关爱,在诗意浓浓的雪花中,你细读了我的疲惫,我扫描了你的尘世,一切都在牵绊中,变得异常的充实美丽。
雪梅相依相知的情景,给这萧杀的冬天,平添无限生机和甜美的温馨,又像似在举行一个盛大的美丽聚会,千朵万朵的梅花,个个神采飞扬热闹非凡,雪花真挚热情地围着她们跳舞,其中的一朵梅花,执着的伴着雪花共舞,舞的那么真,那么美,那份默契和相知,让她们如此陶醉,那是一份不需要言语,就心领神会的美,梅花轻扬着笑脸,抛洒着一股股清香,随着雪花一起共舞,雪舞云天,本来了无牵挂,因为彼此那份真挚的关爱,让她们在牵绊中潇洒的飞扬,天空是她们永远的舞台,舞台之上,舞动着最纯情的舞蹈。
冷艳绝伦雪梅相依的美景,曾陶醉过多少文人墨客,留下许多精美的诗句,你就如梅花似的清幽女子,身穿纯白的衣裙,姗姗的向我走来,捎来那幽幽的韵味,捎来那吟诗作赋的雅致,捎来雪一样晶莹剔透的心灵,是你那不知疲倦的守候,不畏严寒的陪伴,默默惦念的心境,让我为你停留了脚步,用心聆听你,我感受到了,皑雪里渗透了梅花的幽香,而梅花里也染进了落雪的隽秀,那是清新的世界里,一个美丽而神情的默契结晶,给这个思念亲人的日子里,带来深深的感动与温暖,踏着午夜的钟声,为你献上笔墨,不为别的,只为心灵的那份相通,此时,用心聆听,仿佛看到雪中梅花,朵朵张开双臂,朵朵坦露胸怀,朵朵引人注目,它如此执着,如此坚韧,如此真挚,如此美丽,这雪中的梅花献出的真情,让我欣慰,让我感动,让我温暖!
在别人眼里,也许,这只是一枝普普通通的梅花,在冬以随时见到的一枝梅花,但是,就是这一枝普普通通的梅花,蕴含着最美丽的故事,最真挚的情谊,梅花虽然不比牡丹高贵,不比玫瑰美丽,但是没有一种花,能够和梅花媲美,那是因为梅花有别的花品质,有别的花没有的高洁,那一缕缕的清香,被苦寒久久的煎熬,愈发浓烈沁人心脾,忘不了困境中的一路同行,忘不了‘梅’的那份执着和守候,此时,我凝视这些美丽的花朵,就如品读‘梅’一样,心中无比的敬仰、感慨,我仿佛从你身上,能闻到春天的味道,那是一份永不凋谢的醇美,就像我们的友谊,无论岁月如何变换,友谊的心花永不凋谢,一缕幽香温暖天涯风雨同行。
踏雪寻梅的路途,留下了刻骨铭心的美丽,花瓣纷飞,采一朵留下我永远的牵挂,最寒冷的日子里,伴我一路走过,我知道,再厚的雪,终会融化,而雪花般冰洁的思念,却会纷扬在记忆的心空里,永远清纯,永远美丽,如雪的真情,就这样在温馨与质朴,纯净与美丽,甜酸与苦辣中不断碰撞,在风花雪月中,抒写了一段美丽的传奇,遇,也是一种默契,无须相约,一次北风吹来,便是雪与梅相识的开始,弯下身来,采集点点梅香,酝酿成点点的诗行,读懂了你,就有一份芬芳留在心里,好一缕沁人心扉的梅香,雪花欣赏严冬里最美的生命,梅花敬仰这从天而降的生灵,感叹那纯净的美,那份默契相融,让彼此欣赏流连。
也许,只有真挚的情谊,才会有初相识就感到如阳般温暖,如雪样的静美,在真情的眼眸里,感受那一脉相通的情缘,感谢困境中的一路陪伴,也感谢那些默默关注我的朋友和读者,你们的执着,让舞者感动,你们在舞者的天空里,是那样精彩的来过,潇潇洒洒真真切切,静而无声,动而无形,以无声的语言,显示着生命的真谛,打开心灵的窗子,让清纯的雪花,穿越时空,穿越空间,把一份牵挂与祝福,送给我远方的朋友,雪花纷纷扬扬的落在身上,落在心里,滋味是甜的,真情如雪,她是为了爱和美而飞扬,所以她才具有了灵动的灵魂,“假如我是一朵雪花,翩翩地在半空里潇洒”,我一定认清你们的方向,飞扬,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