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里,有绿油油的小草,花园里,有月季花、有桃花、有菊花,还有玫瑰花,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玫瑰花。
玫瑰花的叶子有一些齿轮状的小刺,枝干上也有许多小刺,与叶子上的刺不同,枝干上的刺是红色的,如果,你不小心碰到它,会扎得很痛,就好像要告诉大家不要碰它那高贵的身体。玫瑰花有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火红色、有金黄色、有紫色,蓝色等等。它长得是如此的美丽动人,它在花丛中是多么的耀眼光彩,让人看了,会情不自禁的喜欢它。
我喜欢玫瑰花,喜欢它那淡淡的清香,喜欢它那鲜艳的花朵,喜欢它那高贵的身躯。你们也一定会喜欢它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