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植物的作文二:玫瑰花
玫瑰花含苞待放时,只要我每天给她浇水,让她吸收阳光,那么她就会慢慢展开她美丽的花瓣,露出她美丽的容貌。她有好多的颜色,有紫色,红色,紫红色……在阳光下,她是如此鲜艳动人。她的香味是芬芳浓郁,却不刺人。但是,她有一个很不同寻常的特点,在她的茎上长着很多小刺,所以,每次玩弄她时,我得时刻注意别让她伤害了我。
玫瑰花不仅十分美丽,而且她还可以帮助我们。她有十分神气的医疗作用。她的花瓣甚至是她的叶子都可以用来泡茶,作为一种药材。
我喜欢的玫瑰花,是如此的娇美,更是能用自己来帮助我们,带给我们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