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院子里有一个大花坛,里面长满了花,有牵牛花,玫瑰花,月季花……我最喜欢玫瑰花了,因为我觉得它们特别香。
每年夏天,玫瑰花就盛开了,那么多的玫瑰花,一朵又一朵的姿态。有的两朵花挨在了一起,好像一对亲密的姐妹;有的,低下了头,好像在和蚂蚁打招呼;还有得高高抬着头,好像在和太阳公公问好。看着看着,我都快变成一朵玫瑰花了,风来了我跳舞,雨来了我喝那纯净的雨水,蜜蜂来了我高高兴兴地欢迎它们,蝴蝶来了我给他们最好的蜂蜜。
一阵微风吹来,我才知道我不是玫瑰花。不仅我喜欢它们,就连小蜗牛也慢慢的喜欢它们了,有一次我发现有只小蜗牛正趴在花的中心睡懒觉呢!傍晚爸爸妈妈在花坛下聊天,爷爷奶奶在花坛下面下棋,小朋友们围着花坛做游戏,你看玫瑰花多受人们欢迎啊!
我喜欢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