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植物的作文七:公园里的玫瑰花
一年四季开放的鲜花数不胜数,有报晓春天的迎春花,有亭亭玉立的荷花,有清香扑鼻的桂花,有不畏严寒的红梅……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高雅华丽的玫瑰花。
那天,我和妈妈一同去公园赏花。刚走进公园,还真是未见其花,先闻其香啊!远远就有淡香传来,顺着花香一路寻来,果然,很快就见到了我最喜欢的玫瑰花。而且几乎全都开了呀!就像一片花的海洋,这般美景可没法比喻!一枝枝绿色的花枝就像一个个小舞台似的,一朵朵美丽的花儿就像一个个舞蹈家似的跳着优美的舞蹈;还有刚开了一半的花儿就像调皮的小娃娃只露出半边红扑扑脸蛋,就不让人看个明白;更有害羞的小花苞躲在绿叶下只探出一点点头来,想和我们捉迷藏呢!一阵微风吹来,花儿们的舞姿更欢快了,像争先恐后地抢着跟我们打招呼!
玫瑰花不但美丽,而且花香也十分好闻,所以我非常喜爱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