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玫瑰花250字作文
我喜欢的花有很多,有茶花,荷花,茉莉花,百合花……在这些花中,我最喜欢的是——玫瑰花。
玫瑰花的茎有大有小,有粗有细,颜色非常鲜艳,是绿色的,而且上面还有许多小刺,好像是保护茎的小卫士。你摸一下,还挺扎手的。玫瑰花的颜色各式各样,有白色的、红色的、黄色的、蓝色的……好看的很。
玫瑰花的叶子很有特点,有的是对生的,就像是一对双胞胎,还像是人们张开的手臂,并且边边都有“齿”,颜色也非常鲜艳。它的花瓣软绵绵的,像是棉花,还带有微微的外卷。据说它的花蕊还有区别之分呦!它的雄花蕊是黄的,雌花蕊是红的,而且也非常香,就像是用香水喷过似的。
玫瑰花多种多样,色彩明丽!我喜欢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