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玫瑰花外形的作文3
做为一位女孩子的我,自然喜欢生活能有仪式感。所以我每天不管是上课还是做作业,我整洁的桌子上总是会有一个淡粉色打底、金色镶边的茶杯,里面装着的则是散发着淡淡香气的玫瑰花茶。
顾名思义,玫瑰花茶是使用鲜玫瑰花和茶叶混合,利用现代高科技工艺制作而成的特色花茶。
玫瑰花茶远看着就能发觉那一抹娇艳的粉红色,而近看更会发现这带着粉红色的茶水中还漂浮几朵美丽的玫瑰花苞,娇嫩的鲜艳的花苞配上我这个淡粉色打底,金色镶边的茶杯,显得清新雅致,赏心悦目。
这玫瑰花茶不仅颜值高,香味也是独一无二的。这种香味就像是一大片玫瑰花丛的花香中又飘来一阵茶叶的清香,这气息闻起来真让人神清气爽。
不过,我最欣赏的还是玫瑰花茶喝起来的口感。玫瑰花茶中的玫瑰花蕾入口即化,而且还附有一丝丝甜味,粉粉的茶水喝一口便会觉得浑身清爽,并且口中异味全除,取而代之的是一股馥郁玫瑰花香。
每一次只要我心情不好,喝一口玫瑰花茶,一瞬间,我的嘴角就又往上扬。花香醉人心,茶香沁人脾。现在,玫瑰花茶已经成了我生活的必需品,一天不喝,就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