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玫瑰花外形的作文5
我楼下有个花园,里面有许多玫瑰花,我经常到花园中去看它们。玫瑰花红艳艳的,仿佛害羞的少女,真逗人喜爱。
下雨时,花园中的玫瑰花就更漂亮了。花朵上沾满了晶莹的水珠,仿佛美丽的公主,头上戴着五光十色的发夹,准备去加舞会呢。
好朋友知道我喜欢玫瑰花,在我过生日那天,她就在花园里摘了一朵送给了我。我谢了她,说:“你知道我喜欢玫瑰花,也特别想要玫瑰花,但你可以画一朵给我,为什么要去摘它呢?”这是妈妈告诉我的,如果我真的喜欢某个东西,就不应该伤害它。
我把那朵玫瑰花放在一个漂亮的花瓶里,那个花瓶以前插过一些花。没想到,第二天玫瑰花就枯萎了。我把花瓶拿过来一看,居然一滴水都没有,我记得原来里面有水呀。
那朵玫瑰花真是可怜,花瓣蔫了,颜色也不再鲜艳,就像—个人生了重病,脸色很难看似的,我只好把它扔了。
美丽的玫瑰花,只有在它自己的花园里才能美丽得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