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玫瑰花外形的作文2
早上,我到楼下跑步,跑着跑着就闻到了一阵清香,我赶紧往发出香味的地方跑去,找啊找就发现原来是玫瑰花发出的香味呀!
玫瑰花已经开了不少了,玫瑰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小酒杯,花芯从小酒杯里冒出来,看起来就像喝的只剩下一点点的酒了,有的玫瑰花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花芯,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的马上就要展开似的。
这么多的玫瑰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我能把眼前的所有玫瑰花画成一幅画的话,那应该会是一幅多美的画呀!
我看着看着就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玫瑰花,穿着鲜红的衣裳,站在温暖的太阳下,一阵微风吹来我就向人们点头,不光是我一朵,所有的玫瑰花都在向人们点头问好,风过了,我停止了点头,为了不觉得无聊,就和其他的花在聊天,小蜜蜂飞过来,告诉我采蜜的快乐,蝴蝶飞过来,告诉我在飞行中的快乐。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玫瑰花,我是在看玫瑰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