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花3
我家有棵樱桃树,是去年我和爷爷亲手栽的,今年,已经长得有三米多高,我的胳膊那么粗。
今天,我在家没事,妈妈让我观察生活,我就到院子里,寻找春天,突然,我发现,樱桃花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红的带粉,又有些紫,还有的象黑,但不是真黑,是红的太很了!
那小树上的花,我数不清有多少朵,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这一树樱桃花,看作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真了不起!我想,我就是一朵樱桃花,一阵微风吹来,我翩翩起舞,欢迎春天的到来,歌唱春天的美好!
我再次仔细观察,枝条上,冒出了一小簇一小簇的嫩芽,黄黄的,绿绿的,有的已经向外展开,有的还是一个个小尖尖,我想,千万遍百万遍地赞美她,樱桃树的生命多么顽强,我要学习她的精神,一直向上。
我把鼻子凑近樱桃花,闻闻好香啊,妈妈告诉我一句话:“樱桃好吃树难栽,我们一定要珍惜劳动人民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