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花4
有的人喜欢粉盈盈的桃花,有的喜欢芬芳扑鼻的月季花......而我却喜欢清新素雅的樱桃花。
樱桃花有白色的,有粉红色的。它从不与其他的花争芳夺艳。它不论是贫土肥壤,还是山间峡谷,我们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前天下午,我和妈妈带着照相机到广场去玩,远远地我们看见广场东边有一大片樱桃花。我飞快地向前跑去,啊!有白色的花,有粉色的花,可漂亮啦!一股淡雅的花香扑鼻而来,令人陶醉。我走近一看,细细的枝条上开满了无数朵樱桃花。有的还是花骨朵,像米粒似的;有的已经竞相开放了,一朵朵小花就像一张张不施粉黛的笑脸,娇小可爱;还有的花朵像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簇拥在其他的花朵后面。
这时,一只“顽皮”的小蜜蜂飞来了。它在满树的花丛中飞舞,在这朵花上说说悄悄话,在那朵花上吻了吻,然后轻快地飞走了。
我想:要是美好的春天一直在我们身边那多好呀。这时,我灵机一动,对妈妈说:“我们给樱桃花照个像吧”。妈妈连忙拿出照相机给我和美丽的樱桃花留了个影。
我喜欢春天,更喜欢清新素雅的樱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