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花8
在美丽的夏天中,又出生了一个可爱的小生灵---樱桃花。
在它还是一个花苞时,胖胖的,但又鼓鼓的。下面是曙红,上面呈玫瑰红,好像一下子要爆开似的,可爱极了。
在它半开的时候,是一位害羞的姑娘,用手把自己的笑容遮起。
樱桃花在它全开的时候,它的笑容,向小孩子灿烂的微笑。它从花苞到全开的时候是一个多么美丽的过程啊。当它全开的时候,连蝴碟和蜜蜂都经不住诱惑,美丽的蝴蝶落在上面,为花儿增添几分光彩;而蜜蜂落在上面,胖乎乎的小球在娇嫩的小花上面滚来滚去,可爱极了。
樱桃花谢了但它依然美丽,在风雨中起舞,在烈日下微笑。它从不畏惧风雨,任凭把它的花瓣吹向远方。
一年复一年,樱桃花开了又谢,写了又开……樱桃花又开了,以前的那个幼稚的我已经不见了,但我深深的怀念童年时候的我站在樱桃树下,看着它开,它笑,它谢……我深深的陶醉在其中,童年又重临与我的心头。
过了二个月,我想去那里找到我童年的缤纷和足迹。樱桃花却不见了,上面出现了红彤彤的玛瑙----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