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花13
我老家的房前有几棵樱桃树。
三月春风一吹,樱桃花便打起了花骨朵儿来。用不了多久,那米粒般大小的嫩绿的小骨朵儿就变成了一朵朵小花。淡白色的花,中间有几点黄色的花蕊。花的底部衬托着两片叶子,这就是一朵完整的樱桃花了。
单单一朵樱桃花不见很美,然而一树的樱桃花就不一样了,千万朵樱桃花形成了一个雪白的整体,仿佛身穿素裙的姑娘在春风中伫立,微风一过,好像又在翩翩起舞。原先我不怎么喜欢樱桃花,假如要说喜欢的话,那是因为,樱桃花开了,才有又酸又甜的樱桃吃。
房前的樱桃花好白好白,像银山一样,开得可盛了。晚上的大雨居然没有把我们房前的樱桃花打掉。今天早晨的太阳又照应在花上,银山又变成了金山。
一阵微风拂过,樱桃花在枝头摇来摇去,上成的露珠滴在我的脸上,调皮地滑倒我的嘴边,我用舌头把它舔进嘴里,哇,真甜!
啊,多么美丽的樱桃花呀!我好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