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花5
又是一年的三月,家乡那洁白的樱桃花又开始争先恐后的绽放了。
这不,你瞧!那洁白的樱桃花像皑皑白雪开满了整个山坡,从远处看仿佛是一个白色的世界,从近处看你才会发现这是一片樱桃树林。在那碧绿色的叶子上,那成对的樱桃花中藏着少许黄色的花蕊。让人觉得小巧玲珑,霎是可爱。微风一吹,千万朵洁白的花瓣,便如蝴蝶般飞舞似的纷纷落下了,有的,落在了站在树林间玩耍的小朋友身上;有的,落在了绿草如茵的草地上;有的,被风一吹,飘走了;有的…… 漂亮极了。还有一些淘气的孩子,私自摘下来一些樱桃花,不小心被樱桃树的主人发现后,就马上溜之大吉、逃得无影无踪了,气的那些人在后面脱口就骂。
樱桃花总是 三五朵小的挤在一起,醒目地挂在枝头上,缕缕花香从花朵中散发出来,让这片山坡花香四溢,惹得勤劳的蜜蜂都飞出来工作了。蝴蝶在樱桃花树林间翩翩起舞,美妙的身姿让人着迷,蜜蜂用小小的身体钻到花瓣中采蜜。可一转眼就不见了,走近一看,原来是蜜蜂的身影被洁白的樱桃花给遮住了……
家乡洁白的樱桃花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