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花7
春天到,花儿开,小花坛里真热闹。黄的莲翘、紫的紫桂、白的丁香……争相开放。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樱桃花。
樱桃树的主干非常粗,往上不高的地方就分权了。越往上枝干就越细。细枝上开满了一簇簇白色的小花。叶柄在花和枝头之间,它是草绿色的,靠近花的底部就变成玫瑰红了。樱桃花有五个花瓣,颜色雪白。它的雄蕊由十到十三根白色细丝组成,细丝顶端是一些黄色的花粉;中间还夹着一根绿色较粗的雌蕊。一簇花大约有六七朵,它们倒挂在枝头,非常漂亮。远远望去,好像是一位清纯的少女穿着洁白的衣服在翩翩起舞。近看,只觉得眼前一片雪白,好像身陷在一个白色的世界中。这些花儿,一簇堆在另一簇的上面,数都数不清。它的花瓣摸起来非常舒服,像擦了润肤霜的皮肤一样。
樱桃花还有一种淡淡的清香,连小蜜蜂都被它迷住了。一阵风拂过,满树的花朵随风飘舞,花瓣纷纷扬扬飘落下来,好像大雪纷飞一样。
啊!美丽的樱桃花,是你为春天增添了光彩,是你让大地变得更加色彩缤纷,是你让我们的校园充满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