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花6
我家门前有一棵野樱桃树,她在那里长了十几年了!
为什么叫她月光花呢!因为啊,她那白嫩的花苞与绿色的细叶,犹如月光那样纯洁,那样美!在晚上的时候,她伴着一缕轻风和雾仿佛一个白衣女子在月光下起舞!
花儿开了,那娇气的白花苞变成了一朵朵粉嘟嘟的小花,活像一个小粉伞。
虽然这花的香气不浓,很淡,但只要你静下心仔细闻,你就会闻到她真正的芳香!下了一阵雨,那淡淡的花香合着湿土的清香很好闻。一看,发现那粉花上还有小小的水珠,大阳出来了,那花儿上的小水珠在阳光照耀下,显得亮闪闪的,把不少蜜蜂给引了过来,蜜蜂吸着甘甜的汁水,野樱桃树笑了!
更重要的是她还是野生的,是自己长出来的,而不是人种的,她也是自己把身子健出了土地,而不是别人帮她出来的,她是多么的坚强啊!风吹雨打全是在给她化妆!别的小花就会觉得风吹和雨打都是天灾,这就是一棵树的坚强!
他的花苞像一个半球,近看发现他与远看完全不样,完全就是两个姿态,近看,她就像一个仙女亭亭玉立。花苞开的时候有一点扁,一朵花有五层,一片花辨是圆形的,一朵花显得很孤单,但群花就会密密麻麻。
一枝丫花至少有一朵,最多的有五朵!当然一棵树就何止有几千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