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花15
一天早晨,我踩着阳光的影子上学。走过学校的绿荫长廊后,我无意间抬头看见:树上有一堆积雪!我心想:四川这边的树上怎么有积雪呢?
我走近一看,原来,这不是积雪,而是一簇簇雪白的樱桃花呀!可是,怎么今年的樱桃花开的这么晚呢?正当我疑惑不解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身上迟迟未脱下的冬装,这时我才知道为什么樱桃花开的这么晚了,原来,今年的春天来的太晚啦!
我近距离观察了樱桃花。仔细看,有的樱桃花竞相开放,展现出了自己的美姿。他的花瓣雪白雪白的,简直就是成了堆的雪:他的花蕊金黄金黄的,简直就是早晨的第一束阳光。有的樱桃花紧密地挨在一起,好像几个兄弟姐妹一样;有的分得太开,好像几个调皮的小孩子一样……
我爱你,樱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