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的作3
今年,我已经是三年级的学生了。可爸爸妈妈老是说我小,说我还不懂事呢。我很不服气下决心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长大了。
今天中午,爸爸妈妈不在家,妈妈打电话来让我拿钱去饭店吃饭。我想;我地零用钱是买买学习用品的,怎么能拿去吃饭呢?于是我决心自己做饭,我拿来锅到入一些米,接着拿来少许水洗,反复洗了几便,觉得米已经洗干净了,将他倒入电饭锅里,放好水盖好,最后插上了插座。为了节省时间,我就把鱼热了热。等我做好饭,肚子已经咕咕叫了。我赶紧拿起筷子,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就在这时候爸爸妈妈回来了,妈妈看见我在吃自己煮的饭菜时,高兴的说;"我们的晨晨长大了。
我多高兴呀!因为我终于用自己的行动向爸爸妈妈证明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