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关于家的作文(荐读)5
我是一个很有绘画天分的小女孩。如果有人什么东西不会画,都会来找我帮忙。每次画黑板报时,总有我忙碌的身影。我会帮他们配色,想象,也会帮他们一起画画。
记得上学期要画手抄报,老师选了我,我非常高兴,想迫不及待地开始画,但还有作业没有完成,就只能回家画了。
终于放学了,我来到候接室,把回家作业完成,这样的话,回家就可以把全部精力都放到手抄报上啦!我觉得应该是太兴奋了,作业差不多半个小时就完成了!于是,我放好作业,跑到外面去呼吸新鲜空气,看看碧绿的大树和可爱的鸟儿。
不知何时,奶奶应经来了,大声地叫着我,我马上向她挥手示意,又赶紧背好书包向校门外跑去。
回到家,我告诉奶奶这件事,奶奶让我静下心来好好地画,争取一次性成功!我点点头,关上房门,自己开始画起来。刚开始还挺好的,想的东西挺多,可是后来很难,我一个东西也想不出了。到最后,我画了个凯蒂猫的头做鞋子的框框,觉得挺好看的,可这才一个呢!我又绞尽脑汁想了好久,才想出一个天鹅形状的,我认为这已经够了,就开始画一些装饰。爱心、水果、小花……都画完了,开始涂颜色,我异常认真的涂了起来。
快涂好的时候,我想到了:没有信息怎么写呢?我就想等妈妈回来再弄吧!我去看了会书,发现里面有许多重要的资料,就把它们写到手抄报上,没想到这些资料已经填满了那些框。总算画完了,我把它小心翼翼的收起来,放进书包。
几天后,我得知那张画获奖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原来我几天的辛苦都没我有白费啊!
以后,我还要不断地学习画画,将来做个画家,办自己的画展。到时,你们一定要来看我的作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