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关于家的作文(荐读)6
“回家”这两个暖心的字眼,应该会让很多年轻人有所感触吧!家是最温馨的地方.....
大年三十,我也随着父母一同回到了自己的老家,和外公外婆一起过年。我们经过了8小时的长途,欣赏了很多的景色,整体来说,车上时光还不算boring!挺interesting的!路过的时候还看到了很多的牛啊,猪啊,都让我忍不住拿起手机,咔擦咔擦了几张相片放在了朋友圈。
回到家,那更是热闹非凡啊,有老家特色,腊肉,真是可口,现在一想想都感觉味道还在嘴里面回荡着,久久不能散去。家乡也会有新鲜的空气,清澈的小溪,满满的回忆。最快乐的时光是吃完晚饭后大家围着火炉一起聊天,嘻嘻哈哈的过完一天,在老家没有城市那么多的规则,可以放鞭炮,我们这些孩子可是享福咯!有鞭炮玩,哭的小孩子也能笑起来咯,没错,我们买了几百块钱的鞭炮,一晚上就洗白了,每一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大人们也更是有活动啦,最常见的还是打麻将啊,不论输钱还是赢钱我觉得都是浮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家人在一起打打小麻将,多拜龙门阵才是最快乐的。
过年的那几天,我们每个人都是黑眼圈,可能是晚上玩的太happy了,都睡的太晚,但是没到新的一天我们都是精神饱满的样子!
哈哈,回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