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关于家的作文(荐读)13
每次,放学回家或一有空,仔细用耳朵聆听一下,就会隐隐约约地听到,隔壁时不时传来一阵阵动听的歌声,时而舒畅,时而活跃。显然是有一个人正在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我常常会小心翼翼地打开门看看,每次开门总会让人出乎意料,奇装异服总会在她的身上出现,穿着这些衣服她总能翩翩起舞。
她就是我那可爱的表妹,生着一张十分标致的小脸蛋,扎着两个小麻辨儿。别看她外表是一个特乖巧的小女生,其实并不是,她平时的举动大大列列,活像一个男生。我常常想是不是哪里错了,唯一像女生的可能只有那脸蛋和她的特长之一。她的特长特别多,特别是嘴里说的,她虽小,但她的那张嘴能把他说得五体投地,所以我并不会惹她。在她的特点中最让我认可的只有在音乐方面。
她对音乐很有感觉。从会说话起就开始唱歌,会走路之后就开始自习舞蹈。她常常拉着我去看她跳舞,每次看的舞蹈,都不会一样,看后都不会让我觉得很扫兴,虽然只是一个五岁半的小女孩,但是她得是有模有样,真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被容入到里面了,真感觉到她天生就是一个舞蹈家。
不光是跳舞,唱歌也不例外。
记得有一次,我过生日。家人很高兴便去唱歌。这可让我那可爱的表妹起劲了。她当时真想一下子飞过去,可就差一双翅膀了。她一分钟也耽误不了。对于表妹唱歌我好像一概不知,这时第一次,刚开始还是有一点点害羞,便后来终于放开了,这让我感到很惊讶,没想到表妹唱歌也那么好,没有一丝杂音。我情不自禁地想:“表妹是不是一个音乐天才?”
我的表妹,因为她的特长,所以她酷爱音乐。她常常说,她要当一个音乐家,我相信她一定会为实现梦想而奋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