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关于家的作文(荐读)8
大家好!我是一只小蚂蚁,一只强壮的小蚂蚁,一只勤劳的小蚂蚁,一只能干的小蚂蚁,还是一只非常爱家的小蚂蚁。
我的名字叫做乐乐,我们家就是我们的蚂蚁巢,蚂蚁巢里兵力十足,粮食也十足。我们这个家的总人数是:工蚁20万,兵蚁40万,雄蚁30万,蚁后一只,蚂蚁王子300只。粮食有杂粮、五谷和昆虫,共计约7000吨(每吨是人类的20克)。我是一只兵蚁,一只特殊的兵蚁。有一次我正带着一群兵蚁在练操呢,却被一旁的蚁后看见了,她看到我的领导能力这么强,于是把我从连长提升到了将军,带领海陆空军打仗,分别是海军蚁、特种军蚁、陆军蚁和空军蚁。
我平时没事就爱练举重,所以每次一有举重大赛,我就会在第一时间报名,我们是一个月举行一次小比赛,四个月举行一次大比赛。每当比赛完了以后,如果一往第一名的后面看,总是会出现"乐乐"二字。
因为我的力气越来越大,所以我的名气也就越来越大了,大家都说我是蚂蚁界的大红人呢!
我记得有一次,一只美国飞蚁来到了我们中国,他一次偶然听到了一些蚂蚁在一起夸我,说我是中国蚂蚁界的奇迹,他一上前打听,于是他就回到了美国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美国所有的蚂蚁,美国蚂蚁知道了中国的蚂蚁是世界最强的,他们又把这些告诉英国,最后我成为了举世闻名的大明星。
每当我带兵打仗时,敌人都会不战而败,最后我和全世界的蚂蚁王国形成了联合国,全球的蚂蚁都生活在和平的年代,
我就是这样的一只小蚂蚁,最后我想说:家,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