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富翁9
我的爸爸特别爱买张彩票,总想发大财,假如我是一位百万富翁。有时后我也很想,我要得了大奖,成了百万富翁,会干些什么呢?
假如我是一位百万富翁,首先盖一所功能齐全的大楼。让孤独的老人在这享受晚年,让无家可归的流浪儿童在这健康的成长。
假如我是一位百万富翁,我要拿出一部分钱资助那些有病无钱医治的病人,减轻痛苦,快点好起来,幸福的生活 。
假如我是一 假如我是一位百万富翁,我会把一部分的钱送给我的爸爸和妈妈。让他们买些喜欢的东西吃。
假如我是一位百万富翁,我要买辆轿车,带上老师去周游世界,考察各国教育,丰富老师的头脑,提高教学水平,多培养些有用的人材,那么我们的国家就会更加富强,更加美丽。
假如,假如,人的一生有无数的假如,就像无数的梦想。不知道是谁说的:“要想得到一个金色的秋,先得做一个绿色的梦。”但愿我的梦想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