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富翁10
如果我是一个家财万贯的大富翁,我会把自己的钱和财产分一半拿去救济流浪街头的流浪汉以及孤儿,让他们能有自己的家可回,让他们跟我们一样有饭可吃,有衣服可以穿。
如果我是一个家财万贯的大富翁,我会花一大笔钱去环游世界,去法国、去韩国、去日本、去英国、去美国、去西班牙、去义大利……等地方,以增广见闻,充足自己的知识。回国之后,我要把我所学到的知识、所看到的东西、所吃到的食物统统告诉一些没接受过家庭教育的小孩,并建议他们也到世界各地的领土去拜访一下,认识一下各国的习俗以及文化,让我国成为世界上教育水平最高的国家。
如果我是一个家财万贯的大富翁,我会捐钱给政府,让政府有更多的钱去建设公共场所,例如:学校、公园、餐厅……等,以便有更多的地方让居民们嬉戏、玩耍。此外,我还要叫政府用我捐的钱去帮助那些被世界遗忘的角落成为一个文明很进步的国家,便有足够的能力去和别的国家竞争。
如果我是一个家财万贯的大富翁,我会创造一个跟WTO-世界贸易组织一样的国际经贸组织,让各国的居民能在市场上有更多的选择,买到更多样的物品。不过,我创造的组织是不会影响到五大产业的任何一项产业,这样才能算是一个自由、公平的国际经济贸易组织。
如果我是一个家财万贯的大富翁,接下来我会满足自已的愿望:我会买一辆法拉利跑车,每个礼拜的假日我会载着家人到处兜风、旅游,我还会买Wii,因为 wii里面的游戏都是属于运动系列的,如果外面下雨了,也可以在室内做运动,让身体变强壮,此外还可以舒解一下压力,真是一举两得!
照我这样来看,想成为一个富翁的机会是少之又少,除非我很幸运,中了头奖。不过,假如我真的成为一个家财万贯的大富翁,我一定会实践我所写的话,让我国成为一个世界最强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