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时看到一些有权有势的富人,他们穿着西装,打着领带,有的带着一副耳环,有的手上套着一只戒指。总而言之,都是些稀世珍宝,他们就是我最羡慕的富翁。
假如我是富翁,要拿出金钱来救济贫苦、家徒四壁的人家。使他们有饭可以吃、有衣物可以穿、有房屋可以居住。
假如我是富翁,我还是要省吃俭用,储存许的钱来孝顺父母亲,感谢他们在我幼儿时尽心尽力的抚养我长大成人。
假如我是富翁,我要游走全世界,帮助所有有困难的人,给他们在金钱上的资助,让他们更有保障。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要当上千万富翁是件不容易的事,真希望我的“白日梦”,能美梦成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