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富翁8
人们常常沉迷在虚拟的世界中,幻想将来的自己这种幻想是各种各样的,有人幻想将来的自己是一位科学家,有人幻想自己是作家,有人幻想自己是明星,有人幻想自己是国家总统,也有人幻想自己是一名宇宙飞行员,更有人幻想自己是亿万富翁,这也是我的想法。
假如我是亿万富翁,我会非常地大方,给予人们。帮助那些困难人民造房子,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东西。当他们正缺乏什么东西的时候,我会像雪中送炭那样无私地奉献。我会为我们的小区变得更加美丽,美化。来改善人们的生活。我会在小区里造喷泉,游泳池等等,让人们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我会买很多汽车,分别给人们,让他们也能像我一样有自己的私家车
假如我是亿万富翁,我要用自己的财富造福人类,做一位发明家。做一块自动黑板,减轻擦板时的负担;做指挥机器人搬运工,可以减少建房工人的劳动量;做一个会叫会跳会说会……的毛绒玩具型的“管家”,大人有事时,就可以让管家玩具照顾孩子;做一个脏物清除器,只要说出指定的地区内,任何脏物马上清除;做一……
假如我是亿万富翁,我要做一个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亿万富翁。我要用2亿元建一个环保站。有先进的科技,环保站能发现垃圾,废物所在地点及时清除,还能把污水变成清水,最重要的是环保站能把海水变成清水和盐,甚至把一、二氧化碳变成氧气呢!
“喂!起-床-了!”
“啊”-_-不会吧--原来上面那些全是假的,那要是真的该多好呀!
哎!要是我努力学习,上面那些还有可能实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