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富翁6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要给所有人带来欢乐,让世界上的悲伤与烦恼从此消失。让明天的世界充满欢笑声!因此,我会盖许多间游乐场和公园,让那些孩子们拥有更多的快乐!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要给所有人带来健康,让世界上的残疾人与所有正在与病魔斗争的病人们都能享受健康给我们带来的快乐!让明天的世界更加“健康”!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要给所有人带来知识,我要在世界各地盖无数所学校、体育馆、游泳馆、篮球场、教育中心、英语夏令营、家教中心......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要让孩子们体验我们的科技变化有多么地大,我要盖一所博物馆。里面有世界各地的名胜古迹、为国牺牲的伟人(蜡像)、世界地图(包括乡、村、镇......)以及各种先进科学物品。让孩子们在参观时既能体验我国伟大的科技成果,又能体验到新颖的教学乐趣。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要给大人们有一些发挥自己实力的空间,我会在全国把最优秀的前10位人才,免费出国。这样才能“强健”他们的实力,让他们早日为国争光!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要给所有人带来温暖,让大街上不再有那么多的流浪儿和乞丐。因此,我会办一所世界最好的福利院,让那些平常都不能温饱的孩子们能吃上一口好饭。而且,这家福利院具有最先进的教学设备,我还会请些优秀的教师来为这些孩子来辅导,让他们也能成为一名富有文化的“文化人”!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会让每个人吃得饱,穿得暖,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知识,来证明我们中国不是“东亚病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