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富翁4
世界有无数的富翁,我一直来的梦想就是做一个全世界人人都知道和羡慕的富翁。就像是比尔盖茨那样的厉害的富翁。
假如我是一个大富翁,我会用我的钱分给那些贫困的小孩,让他们也去学校读书,甚至过上幸福和快乐的日子。
假如我是一个大富翁,我会用我的钱去建立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游乐场。比迪斯尼还要大里面有28个足球场那么大。有各种各样的游戏机。如:幼稚的海盗船,世界上最大的过山车和激流勇进,激流勇进最高的地方有60米第二次玩的时候还可以免费领一张票去玩50米的激流勇进。
假如我是一个大富翁,我会用我的钱去买一块土地,用来建立一个名字叫"巨蛋"的图书城。它的外表看上去是一个巨蛋的样子所以叫做巨蛋图书城,里面有170亿本书。里面可以容纳30万人,而且每一个来看书的人只要凭一张由我亲笔签名的借书卡,就可以随便进去看书。你还可以在里面睡上一个晚上。每天的上午,图书城就会关闭让员工休息。这时里面就没有一个人。下午就会开放,想看书的人就可以进去看书了。那里面有108万个监视器,还有23万个员工。
假如我是一个大富翁,我会用我的钱去世界的每一个城市或者每一个地区成立一个医院而且来看病的人只要有一张穷人话就可以免费去看病。不会收一毛钱。
假如我是一个大富翁,我会用我的钱去中国的每一个地方种上两到三棵小树。让大气层不再遭到破坏和污染。让我们都过上绿色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个大富翁,我会用我的钱去世界的每一个城市或者每一个地区建立一个高楼大厦,让我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一个落角的地方也可以给那些穷孩子住。
假如我是一个大富翁,我会用我的钱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如果我实在没有时间的话,我就会请人去帮助他们。
这就是我当上大富翁以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