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富翁2
一天早上,我醒来以后,发现我的房间十分的大,并且装饰的金碧辉煌,美丽极了。我走出房间,发现饭桌上有许多好吃的东西,我来不及刷牙洗脸,直接开始吃。吃完之后,我恍然大悟这不是我家。直到后来我才知道我变成了亿万富翁。
假如我是富翁
我美滋滋的玩了几天,一天早上,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要开一个三层的自助餐厅,名字叫梦里餐。一楼是中式餐厅;二楼是西式餐厅;三楼是甜品餐厅。而且在这里吃饭不需要掏钱哦!为的是要帮助一些老人和清洁工人,这样他们就不用再为吃喝而烦恼了!过了几天,我的饭店已经找好了。我立马去请了全球最好的西式厨师、中式厨师、甜品厨师。一切准备就绪,就这丫昂我的自助餐厅开业了!第一天就有很多人!我自豪地走在大街上,有许许多多得人从我身边走过,我听到她们在说梦里餐厅的东西真好吃,并且还不要钱,我猜这个餐厅的老板一定是个善良的人。
啊!如果这真是我,我一定会做更多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