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8
平凡的我一直过着简单而又平淡的生活,从你出现的那一天起,简单的日子变得复杂,平淡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有你的天空好美,而现在我却只能欣赏不能再拥有。如果可以真的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我们相恋的时候。
花开虽有意,花落谁相惜,从相识到分离你无时无刻不在我心里,我一直在原地徘徊与等待,而你或许已经忘记曾经来过这时,你的世界好大,而现在我只能遥望,不能再踏入。如果可以我很想摆脱对你的思恋,找回曾经的自己。
距离是思念的长河,难以逾越。都说距离产生美,可我们彼此都承爱不起这种美吧!可也无法放下心底无尽的思念,明明那份感情那么真实的存在,可却在两地相思中渐行渐远,消失殆尽,散去的柔情,颠覆盖了最初的约定。如果可以我会不顾一切留在你身边,一直守候着你。
激情是升华爱情的浓度,激情过后却变得如此平淡,是爱不在了吗?序言上写满着对未来的憧憬,尾页却空白一片。是你在责怪我没有回答你曾经问我的那句你爱我吗?如果可以我愿意以后的每一天都说一句我爱你。
不知何时起,我学会了伪装自己,对什么都若无其事,可心却在落泪,我知道很多人不是我想就可以留下,很多事不是我做就可以如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有人喜欢与人分享,有人却放在心底。到了深夜,独自一人回忆着中间的酸甜苦辣。如果可以我只想一直做那个真实的自己。
时间在季节里轮回,无论你是否在乎它,始终不会停止向前的脚步。阔别盛夏,八月已逝,秋风轻轻吹过脸庞,有一丝微凉的感觉。不知是心凉了还是天气已经变冷。爱在心上不能相守,却可以祝福,让秋风捎去我的问候。
猪你若安好,什么都不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