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7
如果可以,我选择重来一次。首先,我想做一个boy,我不是觉得girl不好,只是我想体验下boy的生活。如果我是一个boy,我绝对是个进取型的。我不会像某些男孩一样贪玩,放荡不羁,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活出男孩生活的精彩。
如果可以,我想独自去环游世界。我要去埃及探险,夏威夷岛度假,去威尼斯湖找水怪,游览罗浮宫……我要去游历各国,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以此来丰富我的生活阅历。
如果可以,我想穿越回唐朝。我要去拜李白为师,我向他学习,但是还不知道李白他会不会收我这个徒弟呢!我想更多的了解唐朝的历史文化,看看古代真实的唐朝。我要在那里住上一阵子,观察古代人的生活,我要把他们的生活都给记录下来,编写成一本史书。
如果可以,我想拥有一双洁白的翅膀,我要用翅膀做什么呢?我用它来给贫穷遥远的山区孩童送去食物、衣裳,给他们温暖,就像一个天使一样。我还要飞向天空,和白云交朋友,和蓝天谈笑。我要用我那双洁白的翅膀,为那蓝蓝的天空添上一道白色的痕迹。
如果可以,我想拥有一支魔法棒。我要用魔法让世界变得美好、和平,让人们不再有忧伤、烦恼。我希望世间万物都能和平相处,人类都是善良的,不再有邪恶、纷争,一切的一切,都会是那样安详、美好。
如果可以,最后,我希望我所有美好、天真的梦,都能成真;如果可以,最后,我也希望能善待像我这样一个天真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