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帮个个作奸犯科的罪犯们拍张照,这些心理有问题的罪犯们都不知道在他们犯罪时被害人的心情和脸部的表情,他们有时只是因为心生贪念或逞一时的快乐就去破坏了别人的幸福。
这些人只顾自己而不顾别人,把他们的所作所为都拍下来,不仅仅拍到他们的犯罪事实也拍到了人心最深层的邪恶,当他们正在得意自己的“战绩”时,被害人的心里有着多少的恐惧和悲伤,这是个多么大的对比啊!真该让他们这些人看看,他们看完后应该会觉得十分羞愧吧。
帮这些心理有偏差的人拍张照,记录下人心险恶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