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9
遇见他的时候,她最喜欢静静的坐在他的左手边听着他的心跳声感应着自己的心跳,她不知他们还有多少时间可以相守。 那一年她遇上他的时候,他已经有女友了,她也刚刚交了男朋友,他们四个人经常在一起玩耍,他注意到她的聪慧,她也凝视上了他的开朗。只是那个时候,他们也都只是朋友。
风继续侵袭孤单没有停歇,摇曳着风铃忐忑的情绪声音很轻,心动总是在这样不经意的时候,她觉得他喜欢她,可也知道他的专情,他们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联系。再一次相逢的时候,他的心里又多了另一道伤痕,有时他回想起当年的一幕幕,他想或许他又错了。他问她,“你从什么时候不再爱我了?”
如今看着他红着眼眶的说爱她,她傻傻呆呆的站在那里不知要如何回应他情深的表达,他眼角的哀伤瞬间漫延到了她的心里,“如果可以爱,或许这个时候不用这样忧伤,你说的深情我都懂,一天一点的爱恋使我们在岁月中不知不觉变了样。”
思念空气中慢慢的穿行,常常会坐在熟悉的位置用眼睛旅行,如果可以爱你,我愿意靠在你的肩膀听着风穿过发丝的末端聆听你情深的话语,只是我早已失去了爱你的资格,“你遇到我的时候太晚了!”或许应该说是他们早已错过了表达爱的机会。
多希望和你一起迎接每一个黎明,却不敢去延续,害怕梦会被唤醒。“如果可以爱你,那么不要说我从什么时候不再爱你。想用牵手也可以证明我们之间很合适,只是我还要如何去爱你。”
她的爱人对她真的很好,百般宠爱甚至是有点纵容,他温柔多情,总是把所有的错都包揽到他一个人的身上。心相印会让时间慢慢的透明,“或许,我们可以许下约定,让我们永远是朋友!”
如果可以爱你,那么不用假设和猜想还有无奈。 心底从来就预演着一段没有开始的恋情,好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去看黎明升起,只是我知道今生我身边的人不再会有可能是你!
男人说,“那个时候我站在你的门外,听着属于你的空气在呼唤着我再往前一步。如果那个时候我能把爱早点说出来,或许你还可以舍弃一起跟我走,只是我说得太晚了。”
夕阳就要消失了,他说,“让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抱抱你吧!”她躲在他的怀里她心疼着他的心疼,他抱她在怀里心伤着她的心伤。很久以前如果他们爱下去,会怎样,毫无疑问他们都会把爱当成一种信仰进行到底,可惜他们已错过太多了。
不能辜负的总是他人的情深,流着泪的脸庞是在秋风中落下的枫叶斑斓了破碎的天空点缀它一点点红色,两个人悲伤的结束了一切各奔不知的远方。如果可以爱,那么不用话别离伤了心。
“我会把左手边的位置空着等着某一天你归来的时候再坐在旁边聆听着我的心事!”她还是会徘徊在他的心旁为他千万次。
“会的,我一定会再回来的!”男人承诺的说。
女人轻轻摸了摸他的脸颊说,“希望你某一天回来的时候可以带来你幸福的另一半!”对于他,她一直是有着最真心的祝福。
“嗯,我会努力的!”
他坚强的告别了她,她也微笑的话别了他,只是他们的心都伤了,他们都说失去他/她是她/他一生中最深的遗憾。
或许他们都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正确的,只是有时候爱了也注定是无可奈何的话别离,总是有段跨越不了的距离阻碍了所有的心动。有时离开的只能是身影,离不开的永远是心情,脑袋如果有空闲它会伤感,为什么相爱的人要这样伤心的分开。
从此,他们好象是隔着天与地的距离,只有懂心的人会明白原来遥远的不是来自空间的距离,而是心的位置。
当女人受了委屈的时候,她总是深深的把他想起,“当眼泪忍不住落下的时候,我还是会这样不经意的想起你,总是在痛极的时候才想起了你的宽容和体贴!”
多少次在朦胧淡月中望着冷星清点寒心,如果可以爱你,那么不会让你伤心还要让自己伤心。
当男人遇到了挫折的时候,他还是会这样不经意的把她想起,“当心又受伤的时候,我还是会这样深深的想起你,总是在伤极的时候才想起了你的温柔和多情!”
我还是在大海里忍受着千万年的孤寂,如果可以爱你,那么不用心伤的数着你说过的话语发呆。
他还在寻觅着他的幸福,而她还是在坚持着她的幸福,我们不知他们还能走多远,或许他们今生就是两条永远不可能会交集的平行线,永远的错过了对方,也或许有一天他们转了一圈又回到了原点。
我只是想说爱了就爱了吧,有时爱了是守候,有时爱了是等待,有时爱了是无缘。可以微笑的时候要记得宽容,可以幸福的时候要记得坚持,可以倾听的时候记得不要错过,可以告白的时候不要错过了内容,今生总是总是一分的回忆渗着九分的伤感,可以为爱哭着心伤也不失为一种美丽,祝我所有的朋友都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