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3
经过了我出生以来的十一年光阴,我经历了许多的快乐和忧伤,可是我记住的都是忧伤的时候,可能是因为我的难过而印象加深了吧,可是我感觉世界上没有几个人真正爱我,真正体会我的内心深处,我想永远都不会。
做错事情给了我太多的教训,让我不得不害怕起来,每一次考试前我都会紧张的不得了,然后就没有勇气再考卷子了,因为这件事情,给我的心灵造成了许多的伤害,害怕是我心里的恶魔,我怎么都克服不了,或许我不属于这个世界,因为这里几乎没有一个人是我信任的人,我害怕在我考不好的时候妈妈那责备的眼神,像谜语一般的话,使我像着了魔一样,我那时真想捂着头痛哭一场来使我不再难过,但是似乎不行,我不能再妈妈面前这样,因为她一定会说我,我会难过,我难过的时候会在心里对自己说:“保持心情愉快,这样才会做好卷子!”只有这样才能安慰自己,才能让自己不伤心,我真想遇见一位知己,她带着我离开这个到处是烦恼到处是不安的地方,我真的真的受够了,我不能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只能装假,看起来滑稽死了。
如果我可以离开三次元,我可以去四次元,二次元也可以,我现在打算不理妈妈了,这样她们就会体会带我那时候的难过,痛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