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夜晚5
是夜,黑暗吞噬掉了我努力筑起的最后一道防火墙,看着天上的婵娟哭泣着,我内心的恐惧越来越深。
独自的夜晚,拉着有如鬼哭神号的小提琴,繁密的星星一个接着一个晕倒、破碎,打开门,听到的尽是一阵阵呼啸而过的巨风。看着七彩的电视,我有如失了魂一般,动也不动,整间房子,只剩下电视里传来的搞笑声音,我一看时钟,三点半,该是去睡觉的时候了。
是夜,躺在宽大的床上,一想到为了工作离我而去的辛苦父母时不在我身边,我只希望能有人来陪我度过长夜,鸦雀无声,一分一秒对我来说有如三天二夜,怎么过也过不完,翻来覆去,我拿黑暗没辙,只好到电脑桌前继续读书,六点,听到“”的一声,原来是早已设定好的闹钟,打破了无声的尴尬气氛,让我那离家出走的恍惚魂魄回到了我那干枯的肉体。
我想,独自的在一个人都没有的寂静夜晚,让我难以忘怀,到现在都烙印在我的心口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