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夜晚3
当夜空将这大地包覆的那一剎那,邪恶和寂寞的蔓藤开始四处乱窜,而也预告着夜晚的乐章即将开始演奏。
是夜,邪恶开始放肆,是夜,苍穹披上了一层薄纱,是夜,群星闪烁……在这独自的夜晚,寂静的氛围令人不安、烦躁,而此刻的安宁似乎是暴风雨前的征兆,这个夜晚是私密的,我可以尽情的做任何我想做的事,但我却甩不掉这攀附在我身上的寂寥,似乎这个夜晚,我是摆脱不了他直到白画这个休止符的到来。
看着一个个飞舞的文字和一幅幅缤纷的图案,渐渐的我沉溺于文字的世界,这个世界虽然不是七彩的,但却能抚慰我的心灵,而似乎这股文字的力量是这独自的夜晚多了一分鲜明,逐渐的我松懈了下来,而有了一丝丝睡意,此时仰望天幕,玉盘早已走到了西边,而星斗也只剩残星几点,这夜晚的乐谱已演奏到了最后一小节,这孤独的黑夜即将结束……
黑夜是孕育黑暗的摇篮,平常的夜晚总令人松懈,但独自的夜晚不如平常般的安宁,那厚厚的云层为夜空带了一丝神秘,一个人的夜晚,格外寂寞!
一个人的孤独使人感到不安,而夜晚总能吞噬一个人的心灵,而一个人无法抵挡夜的吞噬,所以一个人的夜晚特别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