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夜晚”,假如我一个人在迷濛的夜里,我一定会觉得很恐惧。
当我在深更半夜的时候,我晚上一定会望着银河灿烂的星空,许下我唯一的愿望,这就是我一个人的夜晚。
我一个人在家时,我觉得夜晚好阴森,我会对自己喃喃自语的说:“现在我们也算是在过夜,所以没有关系,也不要害怕。”
一个人的夜晚时,看着星空万里的星空,好像银盘正在对我说些话呢!也是在天空中挂满了一颗颗的星星,好像在跟我道别呢!
“一人的夜晚时”,我独自在家里时,我一定会一直拚命的叫一直拚命的看,因为我很害怕,但我的心一直对我说:“不要怕,我一直都陪在你身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