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夜晚2
放暑假了,可爸爸妈妈要去出差,我只好一个人在家,白天还能应付,可随着夜晚的来临,房间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的心开始忐忑起来。
安静的小区里突然传来一阵阵小孩的哭声,声音在空气中飘荡,让人听得直冒冷汗。正当我想把窗户拉上,“隔离”这恐怖的叫声时,一阵大风把窗帘吹得飘了起来,很长时间都在“舞动”着自己的身躯,我的脚不敢往前挪动一步,呆呆地站在原地。随着声音的消失,我的目光又转向衣架上的那件白裙子,它被风吹了起来,如同幽灵一样忽远忽近,此时的我像一只胆小的小兔子一样,抱着枕头一个人缩在角落里,不敢出声。
过了很长时间,风婆婆不再作怪了,我想缓解一下心情,于是打开了电视。找了一个搞笑的综艺节目,看着那些幽默的电视情景,我心中的恐惧不一会儿就离我而去。突然,电视闪了两下就不亮了,怎么回事呢?是坏了吗?面对着“罢工”的电视,我一筹莫展,“哼,早不坏,晚不坏,偏偏在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坏了,真是气人”,我嘴里嘀咕起来。我只好拿着手机玩,但是手机没电了,可充电器却像和我玩捉迷藏,我翻箱倒柜,都不见踪影。哎,真倒霉,真无聊呀!
正在我百无聊赖时,我听见朋友在家门口叫我。我高兴的去开门,“终于有人陪我玩了!”我兴奋地大叫起来。我们在客厅里开起了晚会,你唱我跳,开心极了。晚会开完了以后大家都饿了,我打了一个麦当劳的电话,拿出自己的零花钱,点了鸡腿、汉堡、可乐这些平时爸妈不让我吃得美食。吃饱喝足之后我们又开始玩枕头大战,把家里所有的枕头拿出来,你打我追,好不欢乐。
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漫长的夜晚就过去了,我真希望这样的日子能过得慢一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