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吧,其实我今天很惨,当我正高高兴兴旅行的时候,突然,狂风大作,乌云遮日,当时我正开着我的宝马车,乌云挡住了我的视线,一阵比龙卷风还大十倍的风把我和我的宝马卷落到人间。
不过,也蛮好的,可以顺便到人间看一看嘛!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的宝马车是云彩做的,可以千变万化。这时,我的宝马变成了潜水艇。潜水艇带我来到了一条小溪,小溪水流清澈,成群的小蝌蚪排着队欢迎我,它们拿着纸和笔争先恐后地让我给它们签名,我仿佛成了好莱坞电影明星,仿佛来到了仙境一般!啊,人间可真不错!
我打算继续住在这里,不知不觉,我随着小溪哗啦啦流淌到一条小河,小河里也不错,各种各样的鱼儿悠闲地游着,碧绿的水草飘荡在水面。我们顺流而下,漂着漂着,来到了一条宽大的笔直地往下流淌的瀑布里。哇,真刺激!像坐过山车一样!我简直都晕掉了!
当我醒来时,发现水面已经变得平静。又过了一会,突然,一阵难闻的气味迎面扑来,我发现好多鱼儿四面逃窜,有几个来不及逃走的就像喝了酒一样晕头转向,不一会就翻白眼了!我一阵恐惧,赶紧驾驶潜水艇,结果发现潜水艇的引擎已经被腐蚀了,原来这水域附近有一家化工厂正在趁人们不注意偷偷地往河里排废水。我才发现人间也有不好的地方。
我只好捏住鼻子屏住呼吸昏头昏脑地跟着污水流淌,不知过了多久,终于来了好多好多的人,他们来清理小河了,我终于头脑清醒了,感觉全身舒畅,我的潜水艇也自动修复好了。
我又开始四处游荡,突然,水变蓝了,我尝了一口,水也变咸了,原来这里是大海。大海宽阔无比,海底世界丰富多彩,我和多彩多姿的鱼儿做游戏,和五彩斑斓的珊瑚捉迷藏。小鱼告诉我:这里的章鱼可凶啦,一不小心就会把你变成墨汁!我没把小鱼的话当回事,结果真的变成了一瓶黑色的墨水……
瞧,我现在就在赤壁路小学三(1)班魏梓原的书包里,哈哈,能为小朋友服务,我也很高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