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滴小水珠,我的名字叫果果,我的家在那个神秘莫测的蓝天上,我整天和云朵姐姐玩耍,和太阳哥哥嬉戏,和我的兄弟姐妹们做游戏,虽然这样的生活已经够奢侈的了,但是我还想去创造更美的生活,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让人们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这一天,我坐在天边,等着吹过一缕东风把我带到人间去,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过去了,我还是等不到,怎么办呢,正当我焦急如火时,北风哥哥吹过,问我:果果,今天你怎么不和大家一块儿玩了呀?我说:我在等东风姐姐呢,我要到人间去。好吧,那你慢慢等,我先走了,再见。再见!我大声喊道,又过了一会,我昏昏欲睡,恨不得拿两根牙签撑住眼皮,这时,东风姐姐终于来了,我就驾着东风艇驶向了人间。
我正好来到了云南省的贵州,这里骄阳似火,快把人晒死了,之后,我才了解 20xx年云南遭遇了百年一遇的全省性特大旱灾,干旱的范围之广、时间之长、程度之深、损失之大。
这次旱灾均为云南省历史少有。严重干旱已经造成全省742万人、459万头大牲畜饮水困难。云南各灾区采取凭票供水、筑坝蓄水、组织运水等措施保障灾区民众用水。20xx年小麦播种面积3700万亩,受灾面积达3148万亩,占已播种面积的85%。云南省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已把解决人畜饮水问题放在抗大旱保民生促春耕的第一位。
听到这些事情,我的眼泪不禁流了下来,以前人类都很珍惜水呀!怎么现在会这样子呢?
我很伤心,但是,又能怎么样呢?我只能希望人们能好好利用水,这样水也会高兴,这问题不就解决了吗,我真搞不明白,一个简单的问题,人们为什么要搞得这么复杂呢?
带着这个疑问,我又来到了上海的世博会,这里有中国馆、英国馆、美国馆好多国家的介绍。一进去,就能发现这里到处都贴着蓝色的图画。哦,这原来是海宝呀。
海宝是中国20xx年上海世博会的吉祥物。20xx年12月18日晚上8点,万众瞩目的20xx年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终于掀开了神秘面纱,蓝色人字的可爱造形让所有人耳目一新。海宝,以汉字人字为核心创意,配以代表生命和活力的海蓝色。他的欢笑,展示着中国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他挺胸抬头的动作和双手的配合,显示着包容和热情;他翘起的大拇指,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发出的真诚邀请。
参观了这些之后,我又回到了天上,告诉了同伴们我看见的事情,大家都张大嘴巴啊啊地叫了起来,还一个劲儿地说:这怎么可能啊!我只好一一解释给他们听。让他们知道人们多么可怜。
从现在开始,我决定,要帮助人们解决这个难题,让世界变得更美好。